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还是雾蒙蒙的一片,已经有些冷意了,初晨,有人却在奋笔疾书啊。

“大功告成。”

宁艺冬将手上的吉他放到一边,并将钢琴盖该盖上,离开了座位,捡起地上散落一地的手稿,将它们整理好并按照顺序排放,最后他将这些誊抄集合到一张简谱和一张六线谱上去。

宁艺冬看着自己的手中的大作,暗暗点头,“不愧是我,这下可以交差啦。”

是的,他刚完成的正是半个月前李钟勋交给他的任务,让他完成一个自己独创的完整的乐谱,说实话,这也折磨了他许久的,拖到现在才完成。

紧接着他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李知恩。

『知恩怒那,小李叔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你帮我转交给他吧。』

然后将那张乐谱附上照片发了过去,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回复。

『阿拉搜喲,小半啊,你不会是一夜没睡吧,现在才六点诶。』

『内,偶有灵感,便完善了一下。』

『你啊你,跟前辈们好的不学,学坏的是吧,天天就知道熬夜,注意身体啊。』

『知恩怒那,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唠唠叨叨的,等下,既然你回的那么快,你该不会也在修仙吧。』

『......』

『给我猜中了是吧。』

良久,都未能等到回复,宁艺冬摇了摇头,便打算去补一会儿觉了。

哪知手机铃声响起,李知恩又发了回信。

『对了对了,你第一次交的那个曲子,已经正式被我的下一张专辑征用了哦,虽然有了一些小小的修改,而且我已经录好了,可以作为我的收录曲之一哦。』

宁艺冬笑了笑,也是没有想到他们团队的动作这么快吗,搞得他都有点期待了。

正当他准备打能否让自己先听一下Demo啥的,哪知李知恩发了一条信息,他也只能作罢。

『我知道你很急,想听一下是吧,但你先别急,容我卖个关子,以后你就知道了。』

宁艺冬摇了摇头,苦笑道,他还以为下一句是“以后有你急得呢。”

“这怒那,真的是...”

是啊,经过这几个月基本一周三四次的到KMC去跟李钟勋学习相关作曲知识以及相关器材的使用,宁艺冬也逐渐来了很大的兴趣,甚至有了一种要不以后这个当副业的想法。

不过,这个想法只是灵光一现,毕竟现在最重要的是上学读好书,看能不能考上首尔大。

并且啊,有一半的时间都能见到李知恩,总是要跟他在吉他弹奏上一分高下。

他不懂,为什么这怒那年纪这么大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爱争输赢。

『对了,小半,我和李前辈已经打算在哪个收录曲的作曲人上写上你的名字,或者你有想好的艺名吗?』

宁艺冬思索了一阵子,也是没有想到一个很好的艺名,他并不打算以真名视人,毕竟自己还小,怕打扰到生活。

『容我思索一下,下次回复怒那吧,拜拜,我有点困,要睡觉了。』

宁艺冬松活了一下肩膀,感觉到眼皮有些沉重,便把手机放在一旁,走到床上躺了上去。

“啊,果然熬夜,身体倍虚啊,干这干那的,真不如睡觉呢。”

在他向这大白天说晚安后,他闭上了眼睛。

不一会儿,便传来了轻微地鼾声。

他久违地再一次进入了那个梦境世界,他漫无目的地在里面走着,迷失了方向。

“这是哪里?我的梦吗?”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虽然没有真实的触感,但是他就是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他还没来及回头,就听到那道身影在自己耳边悄悄地说着什么东西。

“我不想再做别人的...,我想做...”

他还没来得及回头看身后的身影是谁,同时感觉到这一句话似乎缺少了什么东西,便醒了过来。

不过不是主动醒的,而是被别人吵醒的。

“呀,旭哥,你吃饱了闲着没事干是吧,天天扰人清梦,我tm正做到关键时候呢。”

宁艺冬直立起身子,看着一脸兴奋的姜旭,埋怨道。

“我昨晚一宿没睡呢,能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会儿。”

哪知姜旭一脸鄙夷,“你怎么睡得着的啊?”

“我想睡就睡,要你管。”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知道啊,肯定是,你又跟哪个美女姐姐第一次见面的纪念日是吧。”

“nonono,大错特错,矮冬瓜,今天可是圣诞节啊,一年一度的啊。”

宁艺冬嘴角抽了抽,不就是圣诞节吗?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还不如在家睡觉呢。

于是便盖上被子,打算继续睡觉。

姜旭见他这个样子,也是气不打一出来,连忙拉扯着他的被子,想把他从床上弄下来。

同时嘴里咬牙切齿,“矮冬瓜,你知道今天谁要来吗?”

“我告诉你,旭哥,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我都不会离开这张床,我说的。”

“她们可是特意请了个假陪我们出去玩的,你这...”

“没门,走吧,朕要歇息了。”

还没等姜旭继续发言,这间房间的门便被打开了,姜旭回头望去。

“喲,哪个小子在大言不惭,今天你天王姐姐来教训你啦。”

“啊,宁宁你来了,你看看你弟啊,跟个赖皮蛇一样赖床上不走了啊。”

今天的宁艺卓穿着一身比较轻薄的衣服,外面也只是简单地套了个大外套而已,让人不禁想问这么冷的天,她不cold吗?

宁艺卓见到自家弟弟这样子,也是忍不住笑了笑,“冬冬啊,怎么还跟以前一样。”

宁艺冬一听就知道是宁艺卓的声音,但依旧不为所动,“姐,就算是你来了,我也要睡觉,有事我醒了在说。”

“你...”

正当宁艺卓撸起袖子,准备对宁艺冬实施精准打击的时候,有一双白嫩的手握住了她有些纤细的手臂阻止她,轻声细语。

“宁啊,让欧尼来吧。”

只见这个女子坐在了宁艺冬的床边,看到背向自己卷着被子睡觉的只有一个头露出来的宁艺冬,嘴角含笑地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

“小冬,起床啦。”

宁艺冬睁大了眼睛,眼神注意到此时捏着自己脸的似乎是一只有些短小但可爱的几根手指,再联想到这个声音。

没错了,肯定是刘知珉。

他转过身一看,发出了灵魂的一问,“嗯?怎么柚子姐姐你也来了?”

刘知珉揉了揉他的脸颊肉,有些宠溺的意味,“起床吧,今天圣诞节我们带你出去玩,我和宁宁难得请假一次,陪一下我们咯。”

宁艺冬撇过头,看到满脸雀跃的姜旭,和站在那边一脸不屑地看着他的自家亲姐姐。

“行吧,那我就小小境泽一手,舍命陪你们去吧。”

“嘁,我叫就没用,知珉欧尼一来就答应了,呸!”

“呀,宁艺卓你是不是在说我坏话呢。”

“我没有,你快点吧,磨磨唧唧的。”

随后直接离开了这里,似乎不太想跟这个有些丢脸,见色忘姐的人待在一起。

“那你好好准备一下,我们在门口等你。”

看到刘知珉和姜旭离开了,宁艺冬也是起床了,迅速洗漱完换好衣服,便来到了楼下。

“喲,陈杰,张玮你们也在啊。”

“是啊,小B旭约哥几个一起,哥几个肯定立马答应了。”

刘知珉看着熟络聊天的四兄弟,和在一旁打电话给父母的宁艺卓,也是感觉非常的轻松。

难得的假期,真好啊。

不过,她此时想起了这几个月形影不离的一起在练习的那个人,有些遗憾,“旼炡啊,要是你也在就好了。”

此时,已经拎着箱子回到家的金旼炡打了个喷嚏,看着忙碌的金父金母,有些欢喜,“阿爸,欧莫尼,我回来了。”

刘知珉看向谈笑风生,表情丰富的宁艺冬,也是被逗笑了,“旼炡啊,说不定,你和小冬也能成为很好的亲故呢。”

宁艺冬大手一挥,“姐姐们,兄弟们,圣诞开始happy啦,我们出发吧。”

于是,圣诞六人行,便这这样有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开始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