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知珉欧尼,我先起床去练习了。”

天还没亮,宁艺卓就已经醒了,迅速地洗漱完之后,她看着还赖在床上哼哼唧唧的半梦半醒的刘知珉,打了声招呼准备出门练习去了。

毕竟比别人早起一会儿,就能比别人多练一会儿。

这可不是卷啊!

只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罢了。

“欧尼,记得出门后要锁紧门哦。”

随后也没管刘知珉有没有回答,便急匆匆地出门了。

哪知她出门没一会儿,刘知珉便突然坐直了起来,不过眼睛并没有睁开。

从被窝中伸出手在床边摸索了一阵子,可算是摸索到了手机,她惺忪的睡眼缓缓地睁开,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啊?才五点半吗?”

她揉了揉有些乱的发型,看向了旁边的床铺上,却是空无一人。

“莫?我辣么大个宁宁呢?我的宁宁宝贝呢?”

“呀,宁宁她不会趁我在睡觉去练习了吧。”

“好你个宁宁,竟然不叫我。”

听起来这语气带着一点可怜的意味儿,毕竟醒来发现身边的舍友人没了,任谁都会有些感触吧。

深怕她悄悄咪咪出去干了些什么。

不过她的这些话语注定无人回应,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啦。

“我...我...我...”

她的眼神逐渐变得涣散,脸颊气鼓鼓的,挺直的上半身突然塌了下来。

“算了,我还是继续睡觉吧。”

“再睡半个小时,我一定出门开始我的第一天练习生涯。”

“嗯嗯嗯,知珉说到做到。”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可爱的猪猪蛇迅速蜷缩起身子,躲进了被子里。

不一会儿,便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

另一边,刚吃完的早餐的宁艺卓也是来到了练舞室,来到了拐角处,发现今天的练舞室的灯竟然还亮着,宁艺卓有些疑惑。

“这,是哪个人比我来的还早嘛?”

“还是,昨晚一直没睡在练习呀。”

宁艺卓轻手轻脚地到达了门口,往里面望去,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奇怪,灯亮着,却没人,是哪个糊涂蛋忘记关灯了吗?”

此时,在楼下的饮料售卖柜前,一个娇小的身影,望着琳琅满目的各式各样的饮料,不知道选择哪个,然后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是谁在说我吗?”

宁艺卓蹑手蹑脚地进去了,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盘坐在地板上,拿出了手机,看到列表处的其他的rookies的姐姐有没有事情找她。

不出所料的,满屏幕的消息。

“嘛呀,这些欧尼也太热情了吧。”

也难怪,宁艺卓本身就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也跟她们相处的很好。

“嗯,艺洋姐姐今天似乎不来练舞了,她应该是去上音乐课了吧。”

“hina姐姐,也说有事情,那,今天谁来教我练舞呢。”

“罢了罢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搞起。”

宁艺卓鼓足了劲,打开手机中的一个老师们的舞蹈视频,看了起来,毕竟得看着学才能会嘛。

其实呢,原则上她们练习生是不能带手机练习的,不过呢,宁艺卓这次就是那么不小心,带出来了,绝对不是偷偷的啊。

她保证,下次绝对不敢了。

随后她将手机放回了包里,伪装成一个没有手机的样子。

想着刚才记忆中的动作,一步一步的练了起来。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空荡荡的练舞室,只能听到她口中的拍子声和不断接触地面发出来的声音。

在门外的拐角处,一个有些单薄的身影就这样出现了,眉头微皱,像是在生闷气,手中拿着一瓶冻柠茶,嘴里喃喃自语。

“奇怪,知珉欧尼明明告诉我今天是她练习的第一天,怎么都没看到她呢,亏我还老早起来等她。”

待到她出现在门口时,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望了一眼,“啊,有人来了吗?”

她望着这个身形,好像有点印象,她好像在SM rookie中看到过她的身影,“是谁呢?唉,想不起来了。”

只听见里面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叹息声,只见里面的宁艺卓双手支撑着腿,即使现在十一月份了,冬季悄然而至,但是汗水还是不断地滴落下来。

“啊,前辈真努力呢,我要不要进去呢?这样会不会打扰到她呀。”

哪知,不经意间,趴在门上的她,因为门没关紧,轻轻地砰的一声,门开了。

“哎哟喂。”

她不经轻哼了一声,哪知这一声露馅了,她抬起头望去,看到宁艺卓正疑惑地看着她。

她看到宁艺卓正要开口,以为她要受到责骂了,于是赶紧低下了身子,嘴巴不听使唤的脱口而出。

“米啊内,前辈,我...我是没来多久的练习生金旼炡,很...很抱歉打扰到你的练习了。”

宁艺卓看着这个单薄的似乎风轻轻一吹就会被吹跑的身影,走了过去,扶起了她,“嗯,你知道一件事情吗?”

金旼炡抬起了头,看向了她,一脸疑惑,“莫?指的是?”

宁艺卓手指轻启,指了指掉到地上的那杯冻柠茶,“你的喝的掉了喲。”

金旼炡望地上一看,啊,这杯冻柠茶什么时候跑到地上去了。

不听话,该打!

“还有啊,其实你来了的话就一起练吧,我叫宁艺卓,02年出生的,也没当多久练习生,也就两个多月而已,你呢,叫什么呀。”

宁艺卓也是发挥了爱交朋友的本性,大大咧咧地说了起来。

金旼炡有些震惊,莫,真是丢脸,她还没我大呢。

“我叫金旼炡,两周前入选的练习生,2001年的。”

宁艺卓看着有些怯生生的金旼炡,感觉到她似乎有些高冷呢,对付高冷的人,她最拿手了。

她自顾自地伸出了手,“看来你比我大呢,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叫你欧尼吗?你就叫我宁宁吧,我家里人都这样叫我。”

不过,白嫖了一声前辈,她心里也是暗爽着呢。

金旼炡看着大大方方的宁艺卓,思索了片刻,还是伸出了手,“内,宁宁xi。”

“怎么还说敬语呀,xi去掉啦。”

“内,宁宁。”

宁艺卓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跑到了角落里翻找着她的包去了。

金旼炡看着蹲在角落里翻找着东西的她,想着她刚才说过的话,她怎么感觉宁艺卓才像是欧尼呢。

这是她的错觉吗?

此时的马尔济斯发出了灵魂的一问。

“莫?我没带水吗?”

金旼炡走了过去,问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嗯,我没带水,练了一早上了,有点渴。”

金旼炡听罢看向手中还未开封的冻柠茶,递了过去,“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个给你喝吧,解解渴。”

宁艺卓有些顾忌,“这,不太好吧,这应该是欧尼你刚买的。”

“没什么的,而且你都叫我欧尼了,那欧尼不就是应该...”

宁艺卓听到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唉,这个欧尼还真是有些害羞到高冷捏。

看我怎么“拿捏”她,哼哼。

“那,我就谢谢欧尼啦。”

她接过那瓶饮料,喝了起来。

“啊,得救了。”

金旼炡看到宁艺卓的境况得到缓解,嘴角也是扬起了一模笑容。

这就是当欧尼的感觉吗,感觉还不错呢。

但是呢,宁艺卓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知恩图报的人,她喝完后直接牵起金旼炡的手,向门外奔去。

“宁宁啊,你这是要去干嘛?”

“买瓶饮料还你啊,不过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还是带你一起过去比较好。”

“呀,你真是...”

冬宁的故事起源于一杯小小的冻柠茶,但她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或许,此时的金旼炡不会想到,未来的宁艺卓,会成为一个需要她巴结的人,也说不定哦,嘻嘻。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