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行四个人已经吃饱了,该聊的也聊完了,不该聊的也聊完了。

就开始喝足了,金艺琳大手一挥,“服务员nim,上喝的。”

“客人nim,请问需要点什么?”

“酒,当然是烧酒,度数最大的那种。”

金艺琳随后看了眼其他三人,“啊,他们几个还未成年,来几瓶饮料吧。”

“客人nim,你成...成年了吗?”

“当然,来快上吧,我们已经等不及啦。”

服务员奇怪地看了她一眼,感觉这个人似曾相识,但没有多想。

毕竟自己是服务员,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

“喂,哭包,你不是说监督我们吗?怎么自己开始准备喝起来了。”

“你别管,现在这里我最大,听我的。”

宁艺冬摇了摇头,表示很无奈。

不一会儿,几瓶东西便上到了桌子上。

其他几人到是乐享其成地喝了起来,毕竟确实有点渴了。

这个所谓的监督人金艺琳xi,在监督其他几人有没有喝酒,是的他们其他三人确实没喝酒,也不敢碰酒。

宁艺冬看着自己斜对面的金艺琳直接起瓶器开瓶盖,举起那个唯一的烧酒便喝了起来。

但是,宁艺冬是真没想到金艺那个琳所谓监督人呢,自己真的敢点了一瓶烧酒,以为她是开玩笑的,装的呢。

看着她倒是爽快地喝起来了,虽然这量并不是很多。

“金艺琳xi,如果小爷我没记错你没成年吧?这TM能喝酒的?”

金艺琳微微地睁开眼,此时已经喝了小半瓶了,但是兴致丝毫未减啊。

“隔~”

“要你管,嘴在我身上,我想喝就喝。”

宁艺冬看她这轻车熟路的动作,相必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嘴角抽搐着,也索性不再管她了,反正醉了又不用自己背回去。

自生自灭吧!哭包!

其实这也难怪,金艺琳平时在宿舍被某个大姐姐管的严严实实的,什么不能做的都不给她做,更别说她一个未成年想喝酒了。

现在正是某人不在的时候,自己当然要放开点。

宁艺卓到是觉得没什么,因为在俺们东北银那边,未成年喝酒并不是很难见到的,虽然大多数都是浅尝辄止,但宁艺卓宁艺冬姐弟并没有尝过何为酒的味道。

倒是刘知珉看到身旁的金艺琳豪放的姿态也是大感震惊,平时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雷德贝贝yeri原来生活中是这样的吗?

原来idol舞台上和现实中的差距能这么大吗?

刘知珉看着她喝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便也想尝试,刚想开口,金艺琳的视线便瞟了过来。

“后辈啊,可不能喝酒哦。”

金艺琳此时已经喝完了那一小瓶烧酒了,眼睛都未完全睁开,面色有些红润,笑着看向她,“等下要是喝醉了出糗了,被某人看到了,那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刘知珉被她这话吓了一跳,总感觉她意有所指的样子,很快喝酒的想法就兴致阑珊了。

「椰梨前辈她...」

刘知珉摇了摇头,随后看到对面的姐弟两依旧在低头玩着手机,手上各自拿着一瓶饮料。

边刷边喝,巧合的事,这nm也太同步了吧,连喝的和刷手机的频率都一模一样。

该说不说,不愧是姐弟吗。

刘知珉就这样看着他们两个人,没一会儿,视线便慢慢聚焦在宁艺冬身上了。

看到宁艺冬低着头刷短视频,时而蹙眉,时而好看的脸上不断扯起的笑容,刘知珉也感觉到一股喜悦的感觉从心中散发开来。

一发不可收拾,她的嘴角也跟着扬起了好看的弧度。

可惜,完全没注意到,金艺琳凑了过来,凑到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再看,可就露馅了哦。”

刘知珉有点被吓到了,这前辈什么时候离自己这么近了。

哪知自己的动作幅度太大,把微醺着的金艺琳都给弄醒酒了,“呀,后辈呀,你动作那么大干嘛?”

“还不是....”

刘知珉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还不是椰梨前辈你说一些有的没的的话,我都被你搞糊涂了。”

“哦,真的嘛?”

金艺琳也来了兴致,她突然感觉逗一逗这个可爱的酷似猪猪蛇的女孩还挺好玩的,“那,你可不要露出马脚哦,不然,嘿嘿....”

刘知珉嘴角抽了抽,她怎么感觉这笑声有点猥琐呢,这是一个偶像能发出来的声音吗?我的天老爷。

随后想了想,金艺琳不会指的是她和宁艺冬吧?

可是,她和宁艺冬只是单纯的认识的姐姐和弟弟的关系而已,并没有掺杂别的东西,她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看到自己平常照顾的弟弟开心,自己也会开心,这不跟照顾猫猫狗狗的一样吗。

「嗯,就是这样而已啦。」

她在心里想道。

金艺琳看着她这副自己说服自己的搞笑的样子,也是摇了摇头,道,“初听不识话中意啊...”

良久,众人也吃饱喝足了,也到了该散伙的时候了。

一行三人走到店铺外门口,不一会儿刘知珉也结完账出来了。

“内,椰梨前辈,我和宁宁就先回宿舍了。”

“椰梨欧尼,拜拜。”

不过金艺琳叫住了她,“知珉xi,以后啊,叫我欧尼就好了,叫前辈怪生分的。”

“内,椰梨欧...欧尼。”

“大发,叫的真好听,下次继续努力。”

然后走了过去,轻轻地抱住了她,“别多想啊,我只是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妹妹才会这样做的哦。”

随后轻轻地凑到她耳边说道,“知珉啊,我很期待你未来的表现呢。”

很快两人便分开了,听到的只有两人的互怼声。

“呀,哭包,你不会也这样抱我姐了吧。”

“呀,我的手长在我身上,我想抱谁就抱谁,该不会,你也想要怒那的抱抱吧。”

“呵,狗都不要。”

“呀,冬冬,说谁是狗呢。”

宁艺卓走了过来,扯起宁艺冬的耳朵,“说谁狗呢,说谁狗呢。”

“姐,我只是误伤友军了啊,啊啊啊,疼疼疼。”

刘知珉看着三人的场景,心思却不在这上面,而是想着金艺琳最后在耳边对自己说的话,总感觉没那么简单。

期待她的表现?

是要她在未来的练习生涯中好好努力,争取出道吗?

还是?别的什么东西呀。

她感觉今天被金艺琳接二连三的迷惑发言给弄迷糊了。

现在,刘知珉也被整的有些烦躁了,索性拍了拍自己的小脸,“知珉呐,现在不要想这么多啦,好好准备明天的第一天练习生生涯,才是最重要的,fighting。”

紧接着,宁艺卓挽起刘知珉的手臂,便离开了。

宁艺冬看着她们离去的身影,也是叹了一口气。

“喲,就走了一会儿就想她们了?”

金艺琳忍不住调笑道,“莫莫莫?看来是真的呢?”

宁艺冬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你也没比我们大多少吧,怎么这脑回路这么新奇啊。”

“我就是想着,恐怕这次她们回去,面临的就是那有些枯燥的,暗无天日的练习日子了吧。”

宁艺冬也是知道一点练习生的生活的。

金艺琳拍了拍他的肩膀,“害,谁不是这样过来的,至少,她们现在会轻松一点,毕竟已经不像以前啦。”

“希望吧...”

“走吧。”

“去哪?”

“去你那玩玩呗,正好我无聊。”

“滚滚滚,离我远点。”

在一个路口处,刘知珉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了那边勾肩搭背的两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知珉欧尼,你在看什么?”

“啊,宁宁,没什么。”

刘知珉随后低下了头,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喃喃道。

“下一次,见面,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呢。”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