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哭包,你tm跟过来干什么?”

宁艺冬冷不丁翻了个白眼,看到身后揽着宁艺卓的手谈笑风生的金艺琳,他就一阵无语。

“不是说打死不跟我们一起吃饭的吗?”

你就不忙吗,作为一个艺人,不应该天天营业吗?不应该在练习室挥洒自己的汗水吗?为什么要跟着我们这几个平凡人去平凡的餐厅吃着平凡的一桌饭呢。

“啊,为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

宁艺冬回过头,就看到一脸无辜的金艺琳,摆出很是费解的样子。

“你自己好好想想。”

“哦,你说那个啊,可是,那是yeri说的,跟我金艺琳有什么关系呢?”

宁艺冬有些目瞪口呆,这尼玛也能装傻,这是个人能说出来的话吗?

金艺琳和yeri哪个不是你,你跟我说说。

但是,宁艺冬用以下六点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控诉和不满。

“......”

机智的金艺琳一看,想到给赶紧给自己借口蹭饭,于是看到了身旁的宁艺卓,“宁宁,那天我是不是说过,就你知道的那个?”

宁艺卓有些费解,金艺琳每次来要不就是跟她一起吃东西,要不就在她练习结束后陪她出去逛街什么的,什么时候说过重要的事情啊?

“什么呀,椰梨欧尼你说过什么吗?”

“就那个啊,你懂的,我不是说过吗?”

宁艺卓看到金艺琳疯狂的对自己挤眉弄眼,还是没有明白,“椰梨欧尼,我真的不记得了?要不你提醒我一下?”

金艺琳有些按耐不住了,这小孩子脑袋怎么这么不灵光呢,她没想到,自己也才大她几岁。

说时迟,那时快,一声惊呼由宁艺卓的嘴边发了出来。

她赶紧捂住了自己的PG,感觉到一股淡淡的而又灼热的痛感,有些羞耻地看向了旁边的金艺琳。

“椰梨欧尼你要干嘛?”

她感觉这位欧尼有点涩涩的,怎么拍她那里啊。

虽然能从平时她脱线且大胆的反应,能看出这位欧尼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

“对,就是这个,我是不是前几天说过,我们要去干。”

“干什么。”

“干...干杯啊,你是不是忘了。”

宁艺卓这时候也看出了,这欧尼完全是在无中生有吗,她怎么不记得要去干杯,自己还是未成年呢,虽然说自己是哈尔滨撒浪,但是还是不能沾酒的。

她没记错的话,这位椰梨欧尼不是也没成年吗?

这,肯定有阴谋!

不过宁艺卓到是要看看,她打的什么算盘,于是直接接过她的话。

“内,我想起来了。”

哪知前面和宁艺冬并排走的刘知珉听到后面这番交谈,直接回头强硬地摇了摇头。

“安对,宁宁,安对,你还小,不能喝酒啦。”

“椰梨前辈,你也是,怎么能喝酒呢?”

刘知珉摆着一副大姐姐的样子对她们说道,简直像小妈文学好不咯。

“内,知珉欧尼。”

“内,后辈。”

金艺琳自然老老实实的认怂,不过她在窃喜,自己可算有个借口了。

“那我就当仁不让地看你们这一群小屁孩有没有喝酒啦,我这可是履行着大姐姐的职责,我是来监督你们的。”

宁艺冬一阵无语,话术可给她玩透了。

还监督他们,管好自己再说吧。

没过多久,四人来到了刘知珉已经预订好的地方,开了个小包间。

没看出来哦,刘知珉竟然还是一个小富婆,包间都开出来了喔。

“啊,怎么坐呢?”

金艺琳看着四个座位,有些烦恼,这着实把前面刚要坐下的刘知珉镇住了。

她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是啊,自己坐哪呢,她看了看后面还在踌躇的金艺琳,也是在等待她的回答。

哪知她的这份动作被金艺琳看的明明白白的,她忍不住笑了笑。

其实这是她早就准备好的说辞,看一下大家的反应。

不过她没想到,宁艺冬和宁艺卓竟然没什么反应,跟平常一样,宁艺卓她还能理解,宁艺冬到底什么情况?

在这份对决中,果然还是宁艺卓先出口了,她拉起宁艺冬的衣袖,“冬冬,跟我坐一边吧。”

宁艺冬点了点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可以。

于是他们两个便顺势坐下了。

随后宁艺卓看了看那边的两个人,也是有些疑虑,这两个欧尼不坐吗?这么喜欢站着?

“欧尼们,你们不坐吗?”

“内,马上就来。”

金艺琳先声夺位,“那我就坐宁宁的对面吧。”

其实她也是有小算盘的,毕竟宁艺冬是中间人物,坐在离中间人物最远的地方,方便查看整个大局。

没办法了,只剩一个位置了,刘知珉也只能老老实实坐在宁艺冬的对面了,她在经过金艺琳的后面时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看来椰梨前辈......啊,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好了,接下来就等饭菜上齐吧。”

其余三人点了点头,自顾自地干自己的事去了。

宁艺卓和宁艺冬拿出了手机,都准备刷一下短视频,这确实是姐弟两的默契。

“冬冬,哈哈哈哈,你看这个人好搞笑啊,这也太像小丑了吧。”

没多久,宁艺卓看到了一个很搞笑的视频,便拉了拉宁艺冬的手臂,凑到宁艺冬那边去将那个视频给他看,宁艺冬自然凑了过来。

听到自家姐姐这个比平时说话高几个key的笑声,宁艺冬连忙捂住了自己的耳朵,看到了那个视频,确实很搞笑。

他也是忍俊不禁,因为啊,这也太像涂了腮红跟猴PG似的姜旭了吧。

宁艺卓不断地拍着宁艺冬的大腿,捧腹大笑,“这,这真的不是旭哥哥拍的吗?哈哈哈哈哈”

姜旭:宁艺冬,你给老子等着。

哪知这一幕被刘知珉看在了眼里,她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不适感。

她顺了一口气,「他们只是姐弟而已,互相玩闹很正常嘛。」

没想到吧,这是套中套,金艺琳满怀笑意地看到了桌上四人的反应,喃喃。

“这下事情变得有趣了。”

金艺琳忍不住笑了出来,哪知这一下吸引了周围其他三个人的视线。

于是一桌子几个人瞬间大眼瞪小眼,好不快活。

“呀,哭包,你突然笑什么啊,怪慎人的。”

“椰梨欧尼,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觉得好笑的事吗?”

只有刘知珉未曾发言,她又低下了头,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喃喃道。

“我总感觉,这位椰梨前辈在做些什么打算,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总有一种莫名被窥视的感觉?嗯?”

刘知珉若有所思,盯着金艺琳的脸,不知道想些什么。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