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知...知恩怒那,你怎么在这里?”

没错,突然探出头的正是之前与宁艺冬见过一面的李知恩,也是他的半个偶像IU。

“啊,是你啊,宁...宁艺冬是吗,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里。”

李知恩看着这个房间里出现了新的面孔,也记起了这个小家伙是上次自己逼问他是不是自己粉丝的那个男孩。

这个尴尬的局面自己可不愿意再回想起来了,她堂堂一个著名女solo,竟然还能有去问一个人是不是自己的粉丝,这可太丢脸了。

她看到这里面的人除了宁艺冬还有她的前辈李浩杨和李钟勋,当然,窗边看风景的姜旭自动被她忽略了。

姜旭:别看我,没结果,除非存在感不如我。

“前辈,你们这是和他在干嘛?不会是...”

看着李知恩的那莫名其妙的眼神,明显想歪了,李浩杨直接出口打断,“想啥呢,我可不是那种人,但老家伙他就说不定了。”

“你说个棒棒锤,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那你们是在干嘛?”

宁艺冬直接站起来,然后小碎步一走,躲在了李知恩的后面,“知恩怒那,他们要剥削我。”

李知恩看着宁艺冬这有些自来熟的模样也是一笑,这我的半个爱娜小弟弟,有点不同寻常的。

宁艺冬:绝对不是啊,我只是觉得跟两个猥琐的老男人旁边,还是不如在漂亮的小姐姐旁边呢。

“哈哈,小半,他们怎么你了?”

宁艺冬听到这陌生的称谓,小半,是在叫他吗?什么鬼?

“小半是叫我?”

李知恩嘴角含笑,“不然呢,这里还有别人的吗?”

姜旭:我星星你个星星。

“为啥这样叫我。”

“我喜欢咯,小弟弟。”

其实,李知恩是有些腹黑的属性在的,她就是想逗逗他,说实话,她有些在意为什么宁艺冬说是她的半个粉丝,所以叫他小半。

当然,在他没成为百分百是她的爱娜前,自己肯定不会改口的,这也是她的小算盘。

她就不信了,把半个爱娜变为一整个爱娜这么难。

“所以,前辈,你们?”

李知恩看向身后的宁艺冬,又看向了沙发上的李钟勋李浩杨两人。

“害,知恩呐,我就想把那个小家伙的曲子的版权买下来。”

李知恩听后更疑惑了,买自己身后的这个小半的曲子版权?干嘛?总不能出歌吧。

“小半会作曲?”

看来这小半没我想的这么简单啊,能让李钟勋前辈都这样,那我得看看是怎么样的曲子。

毕竟自己也是从小就开始学作词作曲的呢,虽然没达到两位前辈那种高度,但也是能看的下去的那种。

她走过去拿起了那份复印件一看,哼哼了几句,没一会儿,她就被震惊了。

“这...这是你做的?”

她回头看向吹着口哨站在那无所事事的宁艺冬,难以置信,“你才多大呀。”

宁艺冬点了点头,赔笑道,“也没什么啦,偶得偶得。”

「看给他神气的,嘴角都要翘上天了。」

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李知恩再次仔细地看了看,她发现有些部分竟然能用到她前几日所作的歌词上,还十分的贴切。

她看向李钟勋,李钟勋看懂了她的眼神,毕竟两人搭档多年,出了很多首歌,可以说作为IU,李钟勋是不可或缺的作曲人和音乐制作人。

李钟勋也很快回应了她,“知恩呐,看来你也懂了我的意思,跟你自己作词的那首歌很搭,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的贴合,尤其是副歌部分,跟你的词想表达的意味一模一样。”

“前辈,你是说?”

李钟勋点了点头。

但这两人的神秘的对话在宁艺冬看来有些匪夷所思,这两人说话怎么只说一半啊。

好像还听到知恩怒那要作词,那不是意味着知恩怒那要回归了,那不是意味着自己又可以听歌了,好耶。

“知恩怒那,你...你要出专辑了吗?”

宁艺冬有些惊喜的问道,“马萨卡?”

李知恩笑着点了点头,“嗯,不过也没那么快,明年三四月份这样吧,还有半年呢,别急。”

“啊,还有半年啊,搞得我有点期待啊。”

李钟勋走了过来,拍了拍宁艺冬的肩膀,“没想到你和知恩还认识,算了,言归正传,小宁啊,能不能将这份曲子卖给我们公司,我觉得稍加修改后可以作为知恩专辑里她那个由她作词的那首歌的曲子。”

“莫?我的曲子,能作为专辑的收录曲?”

“是的,所以...”

宁艺冬还以为什么事呢,就这啊,自己随手上交的作业罢了,要用就拿去用呗,自己跟李叔啥关系,还谈钱,更别说是自己半个偶像的回归专辑要用到,说出去多有面子啊。

“那个就是我交的作业而已,你们随便用吧,作业上交了还不是随老师随便处置。”

看到宁艺冬这满不在乎的样子,李钟勋也是笑着摇了摇头,“小宁啊,你当真不要。”

“害,不用。”

“行,本来呢是要给你版权费的,既然你说算了就算了吧。”

“莫?版权费?”

宁艺冬长大了嘴巴,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多大的金额,他瞬间后悔了,他没想到这能值这么多米,但是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啊。

他强行顺了顺自己的气,满不在乎地说道,“嗯,算了吧,是我自愿的。”

说完还不舍得最后看了一眼,然后转过身去,颇有一种壮士断腕的氛围。

风萧萧兮易水寒,钱钱一去兮不复还。

在他还没来得及感叹惋惜自己的钱钱就这样溜走的时候,突然电话铃声响起。

啊,原来是自己的手机响了,咦,柚子姐姐打电话来干嘛?

他很快的接通了,那边也传来了一个有些欢欣雀跃的声音,“小冬啊,小冬啊,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嘿嘿,你肯定想不到。”

“哦?什么好消息,柚子姐姐,说出来分享分享。”

“就是啊,我...”

还没等她说完,李知恩便走到了宁艺冬的身边,饶有疑问地问了他一下,“小半啊,你这里或许可以...”

电话那头的刘知珉瞬间不淡定了,不知道怎么的,她听到电话另一边的那个声音,瞬间有一种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的那种感觉。

她有些疑惑了,这是谁的声音?怎么在小冬身边。

因为,那个声音明显在她看来是个女声,而且并不是宁艺卓的声音,那是?

刘知珉握紧了双拳,或许她都不知道,自己竟然有了一丝慌张,连平时自己最宝贝的衣服都被她握紧的拳头弄出了一丝褶皱。

「那是谁?为什么叫他小半,还有,可以什么?」

这些刘知珉此时都想知道,但又不知道从何问起。

她两只手将手机握的紧紧的,放在自己的耳边,仿佛要知道宁艺冬此时跟那个陌生的女人再聊些什么。

不过,很遗憾,她听不清,他们说话太小声了。

没过一会儿,那个女声消失了,也传来了宁艺冬那稚嫩的声音,“啊,柚子姐姐,刚才说到哪了?”

“小冬,刚才我好像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在你旁边响起,好像跟你很熟的样子。”

“我见过吗?”

或许连刘知珉也不知道,此时她又习惯性地抿起了嘴,可爱地脸颊肉就这样可爱地duang了出来。

不过,此时,她的眼睛是微微眯起的,这让她仿佛跟猪猪蛇一般,可爱而又充满冷意。

“她...是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