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话说,清晨时见雾,多么美的景色。

见雾个鬼哦,眼前全是朦胧的一片,宁艺冬顶着重重的黑眼圈,眼神涣散,心态小崩,双臂无力地耸拉下来,迈着虚浮的步伐,走向了洗漱台。

他双手撑着洗漱台,看向镜子里有些邋遢的自己,烦躁地挠了挠杂乱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怎会如此?”

.....

时间回到昨天晚上。

宁艺冬自己昨晚的遭遇是这样的,那几乎彻夜的连轴转的工作来到半岛的他感觉回到了在国内彻夜赶作业的样子。

但在做这项任务之前,他还是给宁艺卓回了一个电话,庆祝她被SM选中为SM ROOKIES的一员,毕竟之前她说好了不是。

只见他坐在床上,打开手机输入了宁艺卓的电话号码,不一会了,电话就接通了。

「冬冬?你打来啦。」

「嗯。」

「啧啧啧,来吧,不要吝啬,不要害羞,把你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我已经准备好接受狂风暴雨般的称赞了。」

宁艺冬有些无语子,称赞?这可能吗,没损她都不错了,还想从他嘴里获得一丝赞美之词,除非,她哭。

「哎呀,这不我的憨批老姐嘛,没想到你平常看起来呆呆愣愣的,总是莫名其妙的爆笑,竟然成为公开练习生了。」

「那是,冬冬啊,我可是你老姐宁艺卓。」

不一会儿,电话那边的宁艺卓便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啊不对,怎么感觉你话里有话?骂我是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没有。」

「你放屁,什么叫我看起来呆呆愣愣的?我这么聪明的脑袋瓜你给忘记了,还有,我这么优秀,被SM选中为ROOKIES的其中一个不是很正常吗,艺洋姐姐都夸我唱歌唱的好呢。」

「那其他的你是一点都不说啊,舞蹈呢,表演呢,这些课程被你吃了,还是,你不好意思说出口啊。」

宁艺卓顿时语塞,怎么说呢,舞蹈她一开始因为得到较好的评价还是有些窃窃自喜的,没想到进去啊,全是舞蹈大佬啊。

那些人的动作标准度,美观度,不是现在的自己能够比拟的。

表情管理,额,懂得都懂,就不多说了。

「额,这个,那个,我的事反正你少管。」

「行行行,我不管,但是,有一个方面,老姐你得得注意点,别太夸张了,就是你得把把你的笑声收一收,我每次听那笑声的音调都比你唱高音的调还高了,家里人还勉强能忍一下,但是在外面,收敛一点,要不然这样别人会以为我老宁家什么时候出了个小公鸡呢,有点怪丢脸的。」

「要你管,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以为你就十全十美吗,一点缺点没有吗,你个死直男,你个天天修仙的狂魔,你......」

宁艺冬知道她要开始揭他的短了,反正恭喜也恭喜完了,还是尽早结束好,自己还有事呢。

「好了,别说了,我挂了,恭喜你老姐,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挂啦。」

「喂喂喂,冬冬,你...」

宁艺卓此时坐在宿舍的床上,看着手上已经被挂断的手机电话,气不打一出来,银牙咬着发出一阵阵的声音。

“你等着,臭冬冬,下次给你点颜色看看,敢挂我电话是吧。”

说罢,澡也不洗了,又出宿舍去练舞去了,别问,问就是勤奋,问就是努力。

绝对不是因为想去发泄一下。

这就是他们的的手机通话,不得不说,两姐弟一对话起来火药味根本少不了,互相试探,互相揭短,互相伤害。

不过,蕴含在话里另外的关心确是隐藏不住的。

这之后呢,宁艺冬就有些头疼了,不知道从何入手。

是的,为了完成李浩杨布置的“夜晚所要传达的信息”的作业,他绞尽脑汁,甚至没有回姜正东那里去住,而就在药铺二楼将就了下来,毕竟这里有一个乐器室,可以供他使用。

“不过,我该从何入手呢,夜晚暗藏的深意是吧。”

于是,他就搬了张凳子坐在二楼的乐器室内的窗前,看向窗外,看了许久的夜晚,但除了蝉鸣,幽静,别无他物,他手上谈着吉他的手也是动动停停,六线谱总是写了第一句又划去。

“夜晚能有啥信息啊,想睡觉呗。”

说到这,他打了个哈欠,有点想睡觉,但还是强打精神。

不过任凭他如何绞尽脑汁,他都不知道夜晚所要传达的信息到底有什么深刻的含义。

但是既然是李浩杨特意提出来的主题,那么自然有其深意,不过他始终无法参透这深意,但叫他简单谱写一首关于夜晚的勉强还行。

就这样,经过四个小时的勤奋,那张纸上倒是写满了,不过全是涂涂画画的划掉的痕迹,连一个完整的一小段都没有啊。

宁艺冬看了看墙上的时钟,都已经半夜三四点了,他也没有完成哪怕一点点。

但是,没办法了,身体发出信息了,熬不下去了,只能睡觉了。

至于要交的任务,找个借口拖一拖嘛,很快的,李浩杨还能不相信他?

他是真的尽力了啊。

“对不起,李叔,我直接开摆了,我摊牌了,我是摆中帝王。”

于是两眼一闭,开始竞争谁睡得久,谁睡的质量高。

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就算他忙完赶快入睡了,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在药铺二楼睡觉,有点不太适应,整个晚上他都是辗转反侧。

总之呢,就是没睡好,甚至一个晚上没睡着。

于是便有了今早的的颓势,他用凉水洗了洗自己有些憔悴的脸,看着如同大熊猫的自己,“嘶,这不是帅气的我了。”

洗漱完后,虽然宁艺冬还是顶着大大的黑眼圈,但是精神状态也是好了一点,起码看起来没早上一起来时颓废了。

突然手机传来消息振动,一看是姜旭发来了信息。

『你人呢,我在药铺门口等你。』

『等我干嘛。』

『你个呆逼,今天上学啊。』

“我焯,今天星期一啊,还要上课。”

宁艺冬看到这也是顾不到吃早餐了,抓起一块面包就往外赶,刚好遇到了上班的金敏秀。

“艺冬,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要...”

“敏秀哥,早,我先告辞了,不然我要迟到了。”

看到宁艺冬桃之夭夭的背影,金敏秀也由一开始的诧异变为了现在被逗乐了的亚子,“真是年轻啊。”

于是,在姜正东的专职司机韦辰的接送下,宁艺冬和姜旭也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压点进入了教室,没有迟到。

不过,一整天呢,宁艺冬都没有什么精神,都无精打采的,便随便在桌子上睡觉了起来。

反正他的座位后排靠窗,前面有高大的姜旭挡着他,他也不会被老师发现在睡觉,应该?大概?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不知不觉都快到下午放学的时候了,下课铃一响,宁艺冬就醒了。

他伸了个懒腰,发出了有些慵懒的声音,“好...好耶,可算放学了。”

前排的姜旭扭过头来,贱兮兮地看向他,“矮冬瓜你这也睡了一天了,应该很精神吧,放学了,这不陪我去看一会儿漂亮妹妹运动的风采,啧啧啧,那刹那的芳华,是我毕生的追求。”

宁艺冬一脸鄙视,你的节操呢?你的老婆yeri呢?口口声声说只爱她一个,结果,呸,渣男,还不是喜欢看别的漂亮妹妹。

“渣男。”

另一边的陈杰和张玮二人也走了过来,看到了宁艺冬,也是捧腹大笑,“哈哈哈,董都一天了,你这熊猫样怎么还没消下去。”

姜旭补充道,“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其实每天都有黑眼圈,只是今天格外明显。”

姜旭可是知道的,宁艺冬宁艺卓两姐弟,什么都不爱,就爱大晚上修仙。

“去去去,你懂什么,这叫时尚,这叫潮流。”

宁艺冬撇着嘴,伸出右手在桌上重重的拍了一下,差点把他们几个吓到了,“真...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看到宁艺冬这副虚势的样子,他们也是瞬间乐了,陈杰提出,“哥几个,趁着大放学的,撸串去?”

“行。”×3

没曾想,走到校门口,他们见到了校门口一群人在不远处围观着什么,甚至有些还拿出手机拍个照。

还说着什么什么,“耶啵达”和“这是哪位漂亮小姐姐”啥的。

宁艺冬一行人除了姜旭都对这凑热闹不感兴趣,便强人所男,扛着姜旭往外溜。

没曾想,那边传来了一个婉转轻灵而又不失磁性的声音,“小冬,我在这里。”

宁艺冬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哇去,刘知珉怎么来了。

嗯,就是在不经意之间,有些人就这样突然的出现了,有些人啊,缘分像一道桥,上面锦旗飘飘。

今天刘知珉没有穿着平常的休闲服装,而是穿着一本正经的校服,不过,即使是穿着校服,也掩饰不了她本身娇好的身姿和出众的容貌。

Today is 校服珉!

在宁艺冬疑惑的眼神下,刘知珉款款的朝着他走了过来,面带笑容走到他面前,微微欠身,“小冬,我来找你啦。”

“嗯?你怎么不说话呀。”刘知珉见着宁艺冬不说话依旧诧异的眼神,便自作主张抬起如脂玉般的小手,往他的额头处轻轻地一撮,“发什么呆啊。”

宁艺冬很快的反应了过来,被她这动作整得有些不知所措,“柚子姐姐,你怎么会来这里呀。”

刘知珉听到这回答,娇嗔道,“你又是这样回答,每次见到我第一句都是问我为什么在这里,上次也是,这次也是,难道我就不能来找你玩吗?”

感觉到刘知珉这有些撒娇的语句,一旁的陈杰和张玮两眼放光。

这是八卦的气息,此时水火不容的他们两出奇一致的对着宁艺冬投去了意味深长的眼神。

姜旭也是很懂啊,抓起陈杰和张玮的肩膀就往旁边溜。

“哥几个,我们先走吧。”

“我们这不看会儿好戏吗?”

“看啥戏啊,哥几个先去搓几顿,待我细细跟你们到来。”

“这感情好,旭哥,您这边请。”

刘知珉自然敏锐的注意到了他们几个的小动作,说实话,此时大大咧咧的她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周围这么多人看着呢。

于是,她便拉起懵逼的宁艺冬,就往外跑。

跑着跑着,便来到了一个便利店门口,宁艺冬喘着粗气,“呼~呼~所以,柚子姐姐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上学的?”

刘知珉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怎么了?不想告诉我?帕布呀,我不会问宁宁吗。”

不过宁艺冬没注意这一眼的芳华有多么的魅力十足,因为啊,他的注意力不在这上面,反而被便利店门口IU的宣传代言海报所吸引。

IU吗?自从上次餐馆她被他认出后匆匆一别,就没怎么见过了,不过也是,人家也算他的半个偶像,偶像是这么容易见到的吗?

出门左转,偶像全靠捡?不可能的好吧。

“喂喂喂,小冬,你看什么呢?”

刘知珉见宁艺冬的样子,心里也是莫名的来了一股气,明明今天她特意来跟他分享好消息,他却心不在焉,她伸出不大的手掌,往宁艺冬头上一拍。

嘭~

“怎么了嘛,干嘛打我。”

“你还有脸说,今天我明明特意过来跟你分享一个好消息,你却心不在焉是吧。”

刘知珉嘟起了嘴唇,眉头微皱,煞是可爱,美目紧盯着他,“亏我大老远一下课就赶过来。”

“啊,抱歉抱歉,我在想别的事情,啊,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吗?”

刘知珉见正事一到,拉起他就顺势在便利店门口的椅子前坐下,拿出手机,故作神秘地点开了一个网址给他看。

“我要告诉你,今天我偶然间在刷网站的时候,我看到在网站上SM宣布宁宁她成为ROOKIES的一员啦。”

“啊,就这啊。”

宁艺冬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这件事我昨天就知道了。”

刘知珉似乎没想到这样的回答,她愣在原地,双拳紧握,好像快要爆炸的一条猪猪蛇。

只见她红唇微抿,脸颊气鼓鼓的,站了起来,抬头就给他一个大板栗。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有宁宁她...”

宁艺冬见她突然这样,想起了昨晚宁艺卓说的话,解释道,“我姐绝对没有特意想要瞒着你的意思,她跟我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真的?”

刘知珉听到后也是平静了下来,“行吧,既然宁宁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

「额,柚子姐姐她,挺会自我攻略啊。」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呢,宁宁竟然会去做练习生,离我们上次见面才过了多久呀,宁宁就成为公开练习生了,真好。”

宁艺冬双手撑着椅子,看向了天空,想起了这些年她的不易,也是有感而发。

“是啊,其实,我也挺为她感到开心的,我姐她,离她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呢。”

不过,此时,宁艺冬没注意的是,此时的刘知珉为宁艺卓高兴过后,却是低下了头,眸子里有藏不住的失落.....

亦如黯然失色的小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