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嘿,矮冬瓜,你还别说,这校服穿在我身上,还挺帅的。”

姜旭此时已经换上了校服,照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振振有词。

而宁艺冬早就翻起了白眼,这哥们还是这么自恋啊。

“行了行了,去教室报道吧。”

说着,宁艺冬便走出了换衣室,准备离去。

“嗯,确实帅啊,这发型,这姿势,天无绝人之路啊,我这么帅,勾搭几个漂亮妹妹不是手到擒来。”

“唉,人呢,焯,又把我丢下了。”

......

“啊,班主任是女老师啊。”

宁艺冬坐在课桌上,看了一眼讲台上的年轻女子,便低下头悄悄在课桌底下玩着手机了。

毕竟,开学之后那些老师说的都是一样的话,什么欢迎新生的到来啊,你们要怎么样怎么样啊,希望什么什么样啊。

哪个国家都是如此,即使是在半岛。

他打开了kkt,点开了宁艺卓的头像,自然而然地开始问她现在的情况。

『姐,到了没。』

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等到她的回信。

“啊,姐她估计着应该是到了吧,不然也不会没回我信息,估计已经开始训练了吧。”

『晚点记得打个电话来。』

输完这条信息,他发现有个人的信息弹窗突如其来,仔细一看,啊,原来是刘知珉的信息。

『小冬冬~现在开学了吧,是不是见到新同学了,啊,姐姐我啊,还在赶着作业呢。』

『哟吼,不好好听课,在这里玩手机是吧。』

『不说话是吧,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窥屏吗,已读不回暴露你了,小冬。』

宁艺冬抹了抹眼睛,有点被逗笑了,不过此时他不太敢笑出声来,只能捂住自己的嘴巴,在心里偷偷地笑。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会聊天啊。

『没有,我就是在看看朋友们发的信息,看有什么需要回复的。』

『懂了,我的不值得回复。』

『这不是回复你了吗?』

『......』

『?』

『?』

『发问号是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

『错,没什么意思,我有点忙,就先不聊了。哼.jpg』

宁艺冬有些摸不着头脑,这又咋了,不过他也没细想,只当是她真的有作业要赶,索性就关上了手机,趴在了桌子上准备补觉。

这还没开始睡呢,上面的老师就开始拍手了,说让同学们做个自我介绍。

“唉,又是这老套的套路。”

没多久,班上的一个又一个陌生的面孔便开始了自我介绍。

宁艺冬有些纳闷的是,这不是华侨高中吗,怎么还是一大堆半岛人。

没过多久,就轮到姜旭了,只见他自信地站了起来,摆出了自认为很帅的pose,“大家好,瓦达西瓦,姜旭一米达,nice to meet you guys,我性别男,爱好女,单身谢谢。”

好家伙,一句简简单单的自我介绍竟蕴含着四种语言,装杯还得是他。

后面接着的就是宁艺冬,他此时不太想引起关注,便只是简单的说了几个字。

“我,宁艺冬,华国人。”

尽管他少言少语的介绍着自己,但是周围的目光还是汇集在他的身上,有惊叹的,有仰慕的,有嫉妒的。

别无他因,他长的确实帅啊,虽然还很年轻稚嫩,但是俊秀的外表还是吸引了很多关注。

前面的姜旭回过头,戏谑道,“矮冬瓜,啧啧啧,我可真是羡慕啊,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引人注目啊。”

“好了,别说了。”

宁艺冬本就是一个不喜欢高调的人,现在这情况,他也只能埋头拿出笔在纸上写些什么消磨时间了,睡觉现在不太合适。

很快的,班里的人自我介绍就结束了。

讲台上的班主任也让他们稍作休息,记得下午去开新生大会,便离开了。

随后,进来了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男子,搬进来一箱又一箱的东西。

宁艺冬定睛一看,发现里面应该是所谓的教材吧,他其实挺感兴趣的,看看半岛的教学水平和华国的有什么区别。

突然,一阵争吵发生在他的后面,他回头一看,发现是两个陌生面孔,不过两人长的到还算英气,棱角分明。

“我可真是霉比啊,怎么哪都有你啊,我告诉你这个储物柜是我的。”

“呵,我才是晦气好不,又跟你一个班级,怎么啥都要跟我抢啊,这个柜子明明我先看上的。”

宁艺冬听到了熟悉的语言,呀,他们两个也是华国人,他乡遇到几个华国人,这种心情谁能懂。

他饶有兴趣地撑着下巴,他也很想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在吵些什么。

“你说个锤子,你是在八卦阵里吗,说话这么阴阳怪气。”

“你是装修师傅吗,你在装什么啊,给我让开。”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对话有点让宁艺冬忍俊不禁,因为怎么看,都像是小学鸡互啄啊。

“你是没GPS吗,不知道自个啥定位?”

“你真是张飞穿女装,越狂越嚣张啊。”

宁艺冬此时站了起来,走上前,也不好意思让同胞在大庭广众之下在吵下去了。

“那个,你们也是华国人吗?”

他们异口同声地看向宁艺冬,满脸疑惑,“嗯,那个,你是?”

“我是宁艺冬,我东北那旮瘩的。”

那个寸头的男子见状笑了笑,随后拍了拍宁艺冬的肩膀,“哟,老乡啊,哥们也东北的,啊,忘记说了,哥们叫张玮,很高兴认识你,这个你就不用认识了。”

说罢,便抓起宁艺冬的肩膀,“走,我们边走边谈。”

「这哥们挺自来熟啊,不过,我喜欢。」宁艺冬有点想笑,不过也只能对着另一个中分的男子点头表示抱歉,只能稍后再认识了。

哪知他不放弃,直接上前抓住了宁艺冬的另一条手臂,“嘿,靓仔,我也是华国的啊,我叫陈杰,广东的,我们挺有缘啊,一南一北,走,别管那个臭屌丝了,我请你吃饭。”

宁艺冬有些欲哭无泪,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他们争胜负的工具人,早知如此,他就不该插入进来。

“你说谁呢,会不会说话呢。”

“啊不好意思,我淋过雨,所以我就想往别人身上泼点水捏。”

“你...”

宁艺冬终于忍不住了,笑出声来,“你们说话也太逗了。”

他感觉,这两个人就有点像卧龙与凤雏那种人,天天互怼,但是又那么和谐融洽,那么令人啼笑皆非。

“嘿,你们两个,干嘛呢。”

姜旭也过来了,带着审视的眼光看着陈杰和张玮两人,“别带坏我们矮冬瓜啊。”

“哟,哥们也是华国的?”

“哥们半岛人。”

“那东北话说这么溜捏。”

“天赋...”

此时,他们没想到的是,未来的首尔四大“才子”就这么碰巧地认识了,而且是这样令人有搞笑的方式。

远处,搬书的那个年轻男子也是注意到了他们这几个人的聊天,虽然带着口罩,但从他的笑眼可以看出,他也被逗乐了。

他不知道,有一个黑衣女子女子就站在教室门外,注视着他,眼睛里仿佛有杀气一般盯着他的身影。

“呵,玩失踪是吧。”

“你可让我一顿好找啊,臭弟弟。”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