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一西,不想去上学,啊啊啊。”

宁艺冬一下楼梯,就听到姜旭在抱怨,一大早,就听到他的哀嚎。

唉,又是不幸的一天。

“你又在鬼叫什么,臭小子,这学你上得上,不上也得上。”

“宁宁,我真羡慕你,不用上学。”

正襟危坐地小口吃着三明治的宁艺卓抬起头,大眼睛眨啊眨,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哎呀妈呀,这都能cue到我。

“宁宁啊,小心点,别噎着,别管那臭小子。”

啊,原来没自己的事。

宁艺卓听到姜正东的话,宁艺卓听话地专注于吃东西去了,毕竟他们父子之间的事,这可不是弱小的自己能插足的。

“东叔,旭哥,早上好。”

宁艺冬向三人打了声招呼,随后走到宁艺卓身边顺手一拍她圆鼓鼓的脑袋,“嗨,姐,早啊。”

宁艺卓因为吃着东西,鼓着小嘴巴,只能生气地瞪了他一眼,警告他有多远滚多远。

“啊,小冬啊,早,来吃早餐吧,吃完我送你们去。”

“嗯,麻烦东叔了。”

宁艺冬走到了姜旭旁边的位置坐下,拿起了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便自顾自地迟了起来。

忽然他感觉到旁边传来了什么动静,有点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侧身一看,我去,姜旭他竟然在压枪,竟然还压不准,都快压飞了。

“旭哥,你这也不行啊。”

嘴巴啃着面包,悄悄咪咪在餐桌底下搞着复杂的手上艺术的姜旭明显听了他这句话蕴含的意味,他有些不满,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你才不行呢,我这是在慢慢的压,找感觉你懂不,等我找到感觉,一咕噜就射出去了。”

“你这压的方法不对,要不我来教你。”

“不用,吃你的去吧,这男人天生就会的好不,我只在酝酿。”

“臭小子,你在干什么。”姜正东明显注意到了他们之间的窃窃私语的小动作,“把手拿起来,静悄悄地干什么呢,还喘着气。”

姜旭知道瞒不住了,便结束了手上的艺术活,一阵重物掉落在桌子上的声音传出来了。

啊,原来他是在玩英精平和啊,屏幕上都黑了,明显已经阵亡了。

“你个臭小子,大早上的玩游戏是吧,别吃了,现在,立刻,马上,跟着我走,上学去。”

姜旭也只能灰头土脸地照着做,后面跟着的自然是宁艺冬姐弟两,反正他们也已经吃完早餐了。

路上,姜正东还叮嘱道,“小冬啊,以后放学跟叔叔说一声,我可以来接你的啊。”

“不用这么麻烦的,我和旭哥走回去就行了。”

“可是...”

“行了爸,没关系的,就算矮冬瓜他再路痴这不有我带他回去嘛。”

姜旭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示意这不过只是小事一桩罢了。

“要是小冬又像上次走丢了,我可饶不了你。”

“啊,爸你咋知道的。”

“你管老子怎么知道的,老子是你爹。”

不一会儿,他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宁艺冬和姜旭下了车,看到明晃晃的“首尔明洞华侨高中”几个大字。

他们也是清楚自己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冬冬,别愁眉苦脸的,上学了,要开心嘛。”

趴在车窗上的宁艺卓挥舞着手臂,有些不舍地说道,“就要分开了呢。”

也是呢,今天他们上学,也就意味着,她要去SM报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宁艺冬转身面向她,装作满不在意的模样,摊了摊手,“害,又不是见不了面了,去那里加油一点,努力一点,你可是我宁艺冬的姐姐,不能被比下去了,不然我可会感到丢脸的。”

“哼,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宁艺卓摇上了车窗,扭过头去,不再看他,“不会说话就别说了。”

“东叔,你们走吧,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

“行,那我去送宁宁了。”

目送着他们驾驶汽车离去的身影,宁艺冬也是卸下了伪装,说实话,他也是有些不舍的。

毕竟他和宁艺卓两姐弟这么多年都是一起上学,一起玩闹,突然分道而行,也是有些不习惯。

不过刚才他只能装成那副样子,也是为了她的情绪好受点,一个人难受总比两个人难受好,既然总有人要做“恶人”,那他宁愿是他自己。

“害,行了,你咋跟个娘们似的,大老爷们,分别在所难免,你要习惯嘛。”

姜旭拍了拍宁艺冬的肩膀,“不过,我也有点舍不得宁宁。”

宁艺冬甩开了他的手,自顾自地走进了校门口,他知道,这b又在开演了。

我宁艺冬,实名罢演啊。

“喂,矮冬瓜,等等我啊,我开个玩笑而已嘛,至于嘛。”

“喂,桥豆麻袋。”

......

很快,他们来到了自己所分配的班级,然后跟着黑板上的指示,放下书包,准备去专属地方去领取校服。

“晦气,果然跟旭哥在一个班。”

“诶,矮冬瓜,你这说的有点大声啊,我可都听到了。”

“其实,我不在意你能不能听到的,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感受。”

“阿一西...”

见说不过他,姜旭也没了心思继续说下去了,反正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走着走着,宁艺冬因为在手机上准备给李浩杨发他昨天晚上想出来的填词,看看能不能交上他布置的作业,不过他也没报太大希望。

毕竟时间赶,任务紧,绝对不是因为拖在了最后一天晚上才搞。

突然,他发现自己的头撞到了一个柔软的身体,嗯,有点软,有点平。

“啊,对不起,撞到你了吧,不好意思。”

“啊,肯刹那,是我忙着找我弟弟,没注意。”

宁艺冬看着她,身形有些娇小,带着黑色口罩,身上也是一身黑,只露出一双有些清秀的眼睛。

她的眼型呈杏型,小扇形双眼皮,看起来有一种清纯无辜的感觉。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些老成感,但又有些轻灵清脆的感觉。

不过,宁艺冬总感觉这声音在哪听过。

“那个,抱歉,我赶时间,就先走了。”

宁艺冬看着这个女子雷厉风行,但是跑起来憨憨的感觉,一时间也是被逗笑了。

“嗯,听声音就知道是个美女,不过应该年纪比我大。”

听到姜旭大言不辞,宁艺冬也是有些好笑,“哟,听声识美啊,行啊,旭哥。”

“那是,刀不锋利马太瘦,谁敢比我姜旭秀。”

“吹牛逼确实没人比你秀,嗯,造化钟神秀。”

“不过,你不觉得她跑起来有点像企鹅吗,那种憨憨的感觉。”

“嗯,确实,不过我总感觉她的声音在哪听过,我感觉我很熟悉。”

“在梦里吗?矮冬瓜,你可真自恋啊,比我还自恋,是个美女你都认识是吧。”

“哥屋恩,滚。”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