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位于首尔的一家小小的破旧书店中。

“旼炡啊,你今天这是怎么啦,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啊。”

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牢牢地握住,宁艺冬看着眼前一脸傻笑着看着自己的金旼炡,似乎也是被她感染到了,也是嘴角含笑地看着小小的她。

“难不成你想要在这里...”

“阿尼哟,你个坏蛋,一天天里脑子想着什么呀。”

金旼炡也是瞬间领悟了他的言外之意,一脸羞恼地拿出小拳拳捶了他好几下。

不过她的这点力气捶在宁艺冬厚厚地外套上,在外人看来,也只不过是情侣间的小打小闹,调情罢了。

宁艺冬也是抓住了她的两条纤细的手臂,然后揉了揉她的头发,“我可记得哦,当初可是你先...”

还没等他说完,金旼炡就挣脱了他的双手,将小手捂住他的嘴巴,不让他再说下去。

“不准说,这么久了你还没忘记吗?啊啊啊。”

金旼炡此时也是因为想到了什么丢脸的事,一脸羞红,脸颊红扑扑的。

到底是因为天气冷冻的呢,还是因为想到了什么坏事呢。

“好啦,不说就不说,”宁艺冬顺势将她抱在了怀里,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背部,另一只手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后脑勺。

“不过,今天到底要带我来干什么呀,一大早上就神神秘秘地说下午来这里。”

金旼炡感受到从他身体上传来的温暖,也是踮起脚尖用力地回抱了他,贪婪地吸收着他身上的味道。

毕竟她当初也是因为迷恋上这种温暖,才越陷越深的不是吗。

好一会儿,金旼炡才露出头来,眼睛含笑眯着对他说,用着有些俏皮的语言对着他说道,“我不知道喔,就是突然想来这里。”

“旼炡啊,你就是跟宁艺卓学坏了是不是,还学会骗人了是吧。”

宁艺冬听着她这个釜山的调调,不管听几次,他都会觉得很可爱,因为啊,每次金旼炡说方言都有种小得瑟的感觉,尾音有些向上,但是又感觉奶奶的,酥酥麻麻的。

“阿帕。”

感受到从前额传来的感觉,金旼炡就知道是宁艺冬弹了一下自己的小脑壳。

“好啦,我说就是嘛,为什么要打我嘛。”

说着说着就要泪眼汪汪了,嘟着小嘴巴,有种我见犹怜的感觉。

宁艺冬以为自己弄疼她了,便掀开她的刘海,轻轻地吹了又吹,“是不是弄疼你了。”

哪知金旼炡是装的,露出了小恶魔的微笑,趁他不注意跳起来也弹了一下他的前额。

“嘿嘿,扯平啦。”

“你呀你呀,我真是服了你了。”

虽然像是在抱怨,但是宁艺冬却是笑着说的,看着眼前的表现得有些神气的金旼炡。

她的那点小心思自己这几年早就摸得一清二楚,她呀,别看她平时装高冷不怎么说话,但是在生活中老跳了,哪怕是一点小事,她都要分个高低。

不过,这也是宁艺冬觉得她可爱的地方。

“哼哼,大笨蛋,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这我当然知道啦,今天是不仅你的生日,也是我们认识满7年的日子,最后还是我们恋爱三年的纪念日。”

“可不止这些哦。”

宁艺冬也是一时间摸不着头脑,“那还是什么日子。”

“今天呢,距离那天,也已经五年了啊。”

“哪天?”

“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天。”

宁艺冬想张开嘴巴,但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些他都不知道啊,也没听她说起过,他还以为...

看到他呆若木鸡的样子,金旼炡笑着拍了拍他的脸颊,“真是个大笨蛋啊。”

“我可真是个大笨蛋,要是我早点察觉到,你可能会...”

“大笨蛋,可你现在不是早就在我身边了吗。”

金旼炡拉过他的手,紧紧地将他的手臂抱在怀里,“我啊,其实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她此时想起了他们确定关系那天母亲对她说的话,“旼炡啊,要陪在值得的人身边啊。”

她现在回想过往,回忆着他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偶妈,我想我遇到了这样一个人,我认为值得携手终身的人,一年又一年,非他不可了呢。」

“旼炡啊,这个地方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见面的地方吧,不知不觉已经荒废许久了。”

“嗯,不过我偷偷告诉你哦,这里我已经买下来了。”

“哈?”

宁艺冬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你把这里买下来了。”

金旼炡挑了挑眉,似乎想要从他这里获得赞赏,那得意的神情就差把夸我“二字”写脸上了。

“下次,这种事情我来就好了。”

宁艺冬知道她的钱来之不易,也是在出道当女团之后一天天攒起来的,他有些心疼。

“可是,我就是怕被别人买走了,这里可是我的lucky house啊。”

“从何说起?”

“因为这里,我遇到了你。”

金旼炡轻轻地说出了这句话,不过神色满是认真。

「笨蛋,你就是我的lucky啊,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幸福所在。」

宁艺冬也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男孩了,她不说,他也知道她想表达什么。

面对眼前这个如此深爱他的女孩,他也宠溺着的女朋友,他也只能捏了捏她脸颊肉。

毕竟,一切尽在不言中。

“啊,坏蛋,这种时候还要蹂躏我。”

“因为你可爱啊。”

忽然,一阵冷风吹过,宁艺冬不由得打了一个喷嚏。

他吸了吸鼻子,“这天气还真冷啊。”

随后他解下了自己的围巾,在金旼炡的脖子上又缠了一圈。

“哎呀,我已经有啦。”

此时她的脖子上挂着两条围巾,倒是看起来有点像个呆呆的人偶。

“别冻着了。”

“那你等下哦,我出去一下。”

“诶,你去哪里?”

宁艺冬望着她离去的身影,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怎么还是这么来无影去无踪,我话还没说完呢。”

等了好一会儿,他都没等到她的身影。

他看着门外飘洋着的雪花,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她怎么这么久都没回来。”

他有些着急,便走出门外,哪知一出门,便看到一棵树下,一个女孩悄然站在那里,巧笑嫣然地朝他走来。

她头上的帽子有些歪了,一片又一片雪花降落在她的衣服上,有一片甚至落在了她晶莹剔透的脸颊上,喘着气说道。

“笨蛋,你怎么出来了,我给你买了一杯热可可,趁热喝吧。”

他记得这附近没有什么卖热可可的地方啊。

莫非...

他径直朝她走去,他也已经明白了。

看着她将那杯热可可双手递到他面前的样子,宁艺冬感觉到她似乎傻的有点可爱,但又格外让人心疼。

她,总是优先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样,她会不会很累呢。

“这可是我跑了好几条街才...”

还没等她话说完,金旼炡就发现她的唇被堵上了,她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睁着眼睛看着宁艺冬近在咫尺的脸庞,握紧了双拳,但右手还是紧紧攥着那杯热可可。

良久唇分,她慢吞吞地说道,“其实,不用亲这么久的。”

宁艺冬摸了摸她的柔顺的头发,“我发现你才是笨蛋呢。”

“我不是,冬冬你才是笨蛋。”

“可是,你不也叫冬冬嘛?”

“好像是哦,”金旼炡动了动小脑筋,“那,我们就一起当笨蛋吧。”

“不过啊,以后可不要麻烦自己了,可以麻烦我的。”

“好啦,你等着哦。”

宁艺冬有些疑惑,他不知道她又要干什么。

只见金旼炡走到树下的椅子上,将手上的热可可放下,然后转身向着他跑了过来。

他顺势将她抱了起来,她的双腿牢牢缠住了他的腰,他和她四目相对,时空仿佛禁止,一眼万年。

良久,她红唇微启,嗔笑道,“可不能一直让你主动,毕竟我是怒那呢。”

紧接着,宁艺冬就发现自己的唇被她的唇覆盖了。

一对璧人,于傍晚雪色下,尽情地拥吻。

我的大笨蛋啊,以后你可就离不开我了。

找到你啊,可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功呢。

大笨蛋啊,你知道吗,本来我是更喜欢秋天的,尤其是在深秋,但是因为你,我更喜欢初冬了。

我们相识于初冬,但我对你的爱,会持续四季的,相信旼炡吧。

以你我之名,书你我一生。

以后就请多指教啦,大笨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