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出道?”

宁艺冬有些目瞪口呆,他见眼前的这个带着黑框眼镜有些和善对着他笑的这个男人说出了一句令他有些匪夷所思的话。

他,适合出道?

这个问题宁艺冬似乎从来也没想过,他来半岛只是因为宁艺卓想来当练习生,以此来达成她的梦想而已。

他呢,只是有点怕她一个人在国外不习惯,或者可能会遇到些麻烦,来陪同她而已。

他除了上学,开店以外还真没想过别的事。

李秀满见宁艺冬陷入了思索,也是没有打断他,给了他一个考虑的时间。

“没关系的,小家伙,你不用太过紧张,也不用这么急着给我答复,你可以自己好好考虑一下。”

随后李秀满便带着后头的俞永镇走到那些乐器的前面,将它们一个接一个复归原位,毕竟这里可是由李秀满他自己亲自采购并布置的一间乐器房,平时也就他和SM的两大顶级制作人俞永镇和kenize才能接触到这个房间,一般时候其他人都是禁止入内的。

“矮冬瓜,你知道刚才在你面前的是谁吗?”

姜旭走了过来打断了宁艺冬的思索,他搂过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刚才那两个人是李秀满和俞永镇。”

宁艺冬听后很疑惑,他的脑子里并没有这两个人的印象,“他们,很有名吗?”

“不会吧,你真不知道嘛?”

“真不知道,我才来半岛没多久,怎么可能知道嘛。”

“你平时不关注kpop吗?”

“我只关注IU什么时候发新歌呢。”

宁艺冬理所当然的说道,不过确实,他在国内听得最多的KPOP歌曲确实只听过IU的,其他人他并不了解。

姜旭听罢也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行吧,我给你悄悄咪咪介绍一下,那个戴眼镜的大叔就是李秀满,是sm的艺人总监,同时也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最大的那个股东。”

“另外一个在他后面跟着的,就是半岛非常著名的制作人俞永镇,我老婆yeri和她的团队雷德贝贝很多的歌曲都出自他的手。”

宁艺冬听完姜旭的介绍相当的惊讶,乖乖,站在他面前的原来是两位大佬,那他们还擅自闯入大佬们的房间。

“完了完了,旭哥,你说我们闯入了这里,不会被...”

姜旭拿起手就忘他的后脑勺一拍,“想啥呢,你以为是在电视剧里呢,闯入禁地杀人灭口呀。他刚才不是说了吗,没有怪罪你。”

宁艺冬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不过我还挺吃惊的,这么一位大人物会邀请我去他们公司出道,我也没见过他们,难不成他们听到了我刚才的演奏。”

不得不说,宁艺冬的思维能力确实很强,一下子就把可能的前因后果给大差不差地推理出来了。

“我听着跟一般的音乐没啥两样啊,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矮冬瓜。”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听什么歌都是一样的感觉。”

“额,好像确实,哈哈哈。”

宁艺冬没有理会姜旭此时的尬笑,他觉得自己还是该好好的道个歉,顺便传达一下他自己的回复。

只见他转过身去,走到了李秀满和俞永镇那边,微微地鞠了一躬。

“抱歉,我为之前我们的鲁莽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我们不该未经允许擅自动用这些乐器。”

俞永镇见他依旧还在为之前的事情道歉,也是出言阻止,“总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们没有怪罪你的意思,你不用...”

“还有,我想好了,”宁艺冬直立起身子,一本正经地看着李秀满,想要传达自己对他之前的邀请的答复。

“哦?小家伙,你想好了是吗,那你说吧,不论是什么结果,我都不会有什么不满的。”

“谢谢总监nim的赏识。”

宁艺冬的话还没说完,李秀满就从他的这半句话中知道结果了,毕竟这是拒绝了别人通常会在前面说的客套话。

李秀满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想到我李秀满,现在亲自邀请一位小朋友,还被拒绝了呢。」

“我现在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真的真的很抱歉,辜负了总监的好意。”

他其实在这时间里想了很多,最终还是觉得他不适合走出道这一条路。

毕竟他感觉自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听听歌,看看书什么的,他不是很喜欢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之下。

那样他会有所拘束,做不到真正的那个自己。

同时当练习生想出道就免不了竞争,免不了输赢之心。他认为他自己是一个不争不抢的人,这样也怡然自得。

没了输赢之心,自然活得快意潇洒,无拘无束。

毕竟,累的时候看看天空,无聊的时候听听歌写写乐谱,闲的时候多看几本药理的书甚至一些其他的哲理书,实在太忙的时候也要看看店、帮帮顾客看看病什么的都可以。

其实,他知道,一旦做了艺人,就很少有时间去充实自己了,他,其实还是想上高中,最后上个好大学。

李秀满听到他的回复后也是微微地叹了口气,毕竟好不容易遇到一个颜值、能力与才华都有的一个年轻人,这十分符合他想打造的花田中的一员。

不过他很快地调整了过来,故作轻松地说道,“小家伙,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没事的,毕竟这是你的人生,你做任何的决定都无可厚非,我也只是觉得有些可惜罢了。”

一旁的俞永镇也暗暗叹息,确实,宁艺冬是一个很好的苗子。

“没关系的,小家伙,要是你以后有别的决定,欢迎你来这里,可以直接来找我,或者我身边这位也行。”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宁艺冬再次轻轻地向他们鞠了一躬,这次是为了拒绝他们的好意而感到抱歉。

“哈哈哈,小家伙,你不用这么客气的,别人看到了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李秀满见到宁艺冬在这段时间内,已经鞠了三次躬了,他感觉到有点不适应,其实别看他是理事,他也很随性的。

“不过,你们怎么会来到这里的,”李秀满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你们来sm是有什么事吗?”

宁艺冬听到后一五一十地传达了自己今天来到这里的前因后果。

李秀满听到后也是大吃一惊,“你是说,你今天是陪你的双胞胎姐姐来面试的,然后顺便就逛了逛公司,来到了自己。”

李秀满听到也是有些好笑,这两位小家伙,着实有趣,不过,横冲直撞,不顾后果,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冲劲嘛。

想到这,李秀满抓住了一些关键信息,他的姐姐要来当练习生,以他这颜值和能力,他的姐姐应该不会差。

要是他姐姐以后出道了,说不定就能让他...

不得不说,李秀满确实是一个想法很多的人。

“那,小家伙,能带我们去见一下你的姐姐吗?”

“啊,可以的,”宁艺冬没想到,sm的大老板竟然要见她姐姐,“但是她现在好像被带去面试了,或许我们可以去金室长办公室里等。”

“不必,我们直接去面试现场吧,我带你们去。”

“可以这样的吗?”

李秀满笑着答到,“这有什么不方便的。”

此时天真的宁艺冬以为李秀满只是想见见自己的姐姐,他也没想太多,公司的创始人想要见她,这不意味着她的机会更大了,作为姐姐的好弟弟,自然要为姐姐着想。

没想到,他的这个实诚给未来的自己挖了个大坑,不如说,是李秀满造了个坑让他往里跳,让未来的他与SM之间有了一种难以割舍的关系。

这让未来的他苦不堪言,心里默默的“骂”了李秀满无数遍。

满叔,你就是这样坑我的?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