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烈日炎炎下,有两个身影,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与众不同的是,前面的身影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十分轻快活泼,而后面的身影却稍显佝偻,不因为别的,只是他的手上拿满了大件小件的东西,负重前行。

“哎哟喂,宁艺卓,你说你没事买那么多东西干嘛啊。”

宁艺冬吐槽道,“不是我说你,你买这么多东西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我来拿啊?”

“这些肯定要你来拿呀,冬冬。”宁艺卓转过身体,将两只手背在身后微微探前了身子,嘴里还吃着一根棒棒糖,“不然,你忍心让我一个弱女子来拿这些这么重的东西吗?”

“呵,你?弱女子?别搞笑了好吗?”

宁艺冬毫不留情地对着她的姐姐进行了强有力的“怼”击。

「嗓门比我这个男的都大,还弱女子。」

“冬冬,怎么说话呢。还有,我是姐姐弟弟帮姐姐提东西,不是很正常的吗,不然要你这个弟弟有何用哦。”

“你...你不就比我早出生十秒嘛,至于吗。别说这个了,快帮我提点东西,我的手臂累死了。”

宁艺卓看见宁艺冬这副有些疲倦的样子,也是有些于心不忍,好像确实东西买多了,也让他提很久了,脑子里便想出了一个让他变开心的点子。

然后宁艺卓看向四周,发现不远处就一个木椅长凳,便示意宁艺冬去那休息休息。

“冬冬,看到前面那个椅子没,你去那里休息休息,我稍后就来。”

“喂,你去干嘛啊?”宁艺冬看着宁艺卓跑远的身影,也是有些无奈,“真不知道这么虎跟谁学的,算了算了,就去那等她吧。”

不一会儿,宁艺冬便到了宁艺卓所说的那个长椅处,他把手上多多少少的物品全都放在了椅子的另一边,然后顺势一躺,便瘫倒在了这个椅子上。

得亏这个角落太阳照射不到,不然得热死宁艺冬。

宁艺冬拿出了一包纸巾,随后擦了擦额头上的细汗,“真的是,大热天还出来逛街,在家里老老实实呆着吹空调不好吗,多凉快,非要出来找罪受。”

虽说爱逛街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宁艺冬始终不了解,为什么只是换了个性别,差异就这么大,难不成男女是两个物种,可是也没造成生殖隔离啊。

“算了,躺着吧,都出来了,认命了。”

当他正准备拧开矿泉水瓶瓶盖,正准备喝水的时候,他看到在自己附近很近的地方站着一个女子。

那个女子带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和白色的口罩,只有两个眼睛露出来。她身上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不过她的身高好像不高,所以看起来头有点大大的。

宁艺冬很疑惑,大热天的,戴这些不热吗?

宁艺冬看见她不断地弓着身子揉着自己的大小腿,猜测她应该是走累了。

随后他看了看周围,好像确实没有什么休息的地方了,要不就是被情侣占领了,要不就是被自己占领了。

宁艺冬看向身旁的一堆东西,灵机一动,然后他站起身子,向那个女子走了过去。

“或许,你需要一个地方坐坐吗。”

女子见突然有一个异性向她搭话,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这些自然被宁艺冬尽收眼底。

“那个,我只是看你似乎有点累了,而且四周的椅子都坐满了,我那边空出了一个。”

“......”

宁艺冬见她没有回答,心里也是慌的一匹。

「啊啊啊好尴尬,宁艺冬,你说你闲着没事干啊,看到个人就想帮一下,这不是东北啊,这是半岛啊。」

宁艺冬挠了挠自己的脑袋,“那个,不需要的话我就先...”

“谢谢。”

女子终于开口说话了,不过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轻冷,看起来是个高冷girl。

随后她便跟着宁艺冬到椅子上坐下了,不过,两人隔的却又是那么远。

宁艺冬是怕尴尬,她呢是因为不熟。

就这样,两人都默契地将头摆向了另一边,空气仿佛静止了,谁都没有再说话。

「天呐天呐,好尬,宁艺卓你怎么还不回来,我要尬死了。」

......

另一边,宁艺卓走进了一个便利店。

“阿尼哈塞哟,阿加西,请问有雪糕柜在哪?”

“阿尼哈塞哟,小姑娘,在那边。”

“感谢思密达。”

宁艺卓顺着店主指的方向走过去,果然在店里面找到了一个雪糕柜。

“诶,冬冬喜欢的那个口味在哪呢?”

宁艺卓浏览了一圈,都没在表面看到薄荷巧克力味的雪糕,于是她打开冷藏柜,搜寻了一下,果然在一个不明显的角落里被另一个雪糕所覆盖的薄荷巧克力味的雪糕。

“太好了,还有一个。”

宁艺卓将它拿起来,然后准备去结账,但突然想起自己的要吃的东西还没买,便回过头再去买了,她挑选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

突然,一个女子从门外闯了进来,同时她的语速还很快,“阿尼哈塞哟,阿加西,请帮我拿两瓶冻水,谢谢。”

“不好意思哦,我这边没冻水了,你去那个角落看看。”

这瞬间吸引了宁艺卓的注意力,她扭头一看,商家阿加西指的位置正是自己旁边的位置。

她也得以看见了女子的大体轮廓,女子看起来比她还矮一点,带着一顶黑色鸭舌帽,还带着黑色口罩,穿着黑色T恤和深蓝色短牛仔裤,一双细长白腿就这样展示了出来。

宁艺卓很纳闷,这么热的天,还带帽子口罩干嘛呀。

只能说,不愧是双胞胎亲姐弟,想的都一模一样。

宁艺卓看她有些着急的样子,便从身边的冷藏柜中取出了两瓶冷冻过的矿泉水递给了她。

女子似乎没想到宁艺卓会这样做,显得有些惊讶,一对美目瞪得老大了。

她惊的是自己出来买个水竟然能遇见这么可爱的妹妹,虽然比她高了一点,但是从宁艺卓青涩的小脸上还是能看出年纪应该没她大。

喜的是这个小妹妹竟然如此的善解人意,直接把两瓶水送过来给她了,这让她有些感动。

“哦莫哦莫,谢谢你思密达,可爱的小妹妹。”

这名女子接过了两瓶水,美目含笑,然后摸了摸宁艺卓的头,“真的谢谢啦。”

随后大手一挥,跟阿加西说,“阿加西,这两瓶水和那个小妹妹的手上的东西,我来付吧。”

“小妹妹,就当欧尼感谢你了。”

说完,便立马离开了,只给宁艺卓留下匆匆忙忙的背影。

宁艺卓感到莫名其妙,虽然省了自己的钱,但是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事。

“不就是顺手帮了下嘛,这在俺们大东北不是很常见吗?干嘛这位欧尼这么客气,还帮我付钱。”

“嘿嘿,不过,这位欧尼声音挺好听的。”

宁艺卓看了看便利店内的表,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好一会儿了。

“啊,我也得赶快走了,不然冬冬该等急了。”

“阿加西,拜拜。”

“慢走客人nim。”

就这样,两姐弟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都对着不同的一位陌生人传达了善意,即使一个感到尴尬一个感到莫名。

但,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会给这个大夏天带来一丝丝的凉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