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请问这个力度怎么样,还受的住吗?”

宁艺冬正在用手肘部分对着男人的腰部上下左右的推动着。

“哈哈哈,很可以,你年纪不大,力气不小啊。”

听见他对自己的肯定与咱也赞扬,宁艺冬那小小的虚荣心也是被小小地满足了一下。

毕竟经过上次第一个顾客韩言诺的嘲讽,他这半个月每天晚上没少抬小哑铃,以此来锻炼自己的手部力量。

虽然在外面看起来手臂并没有粗多少,但是力量在他看来确实实打实得到了提升。

“请问客人nim,现在感觉怎么样?”

“呼~呼~嗯~现在,现在感觉前所未有的通畅与舒服,感觉我的这条老腰年轻了十岁,不过,你现在按压的这里每次按一下我都会有那么一丝丝的疼痛感。”

宁艺冬看向自己按压的地方,若有所思。

「果然是肾阴虚造成的腰疼吗,看来我的猜测还是大体上没有差错的。他,应该是经常去熬夜,然后高强度不间断的工作导致的腰酸背痛。」

宁艺冬边推拿边小声试探道,“客人nim,请问你是不是经常性熬夜啊。”

“是啊,做我们这一行的,有时候工作那么一来,那就只能熬夜了,唉。”

宁艺冬也没有再追问下去了,他也知道点到为止,既然客人没有透露出自己的职业,只是说他这一行,那么他一定是目前不想被自己知道,语言聊天之间的分寸感宁艺冬已经拿捏的死死的了。

“啊,对了,小家伙,你这么小怎么来开药铺啊,还当上了小店长。”

男人趴在软床垫上,回过头看向宁艺冬。

“我啊,是陪着我姐到这来当练习生的,开药铺纯粹是为了有个容身之所,顺便补充点家用,我也是趁假期时间才能来店里帮帮忙。”

“听你这意思,你不是半岛人?”

“嗯,我是华国人。”

“哦,原来你是华国人啊,看你这这么标准的语言,我还以为你是我们本地人呢。”

“这样吗,哈哈哈。”

“内,华国人,华国好啊,啊对了,小家伙你平时除了在药铺工作之外,还有干别的事吗?”

“别的事吗,还是有的,比如学习啊,听歌啊,看看书啊,还有就是弹弹吉他,有时候还会弹弹钢琴和写写谱子啥的,不过这些我都不是很精通,就无聊时玩玩而已。”

“原来如此,难怪...”

“客人nim,难怪什么?”

“啊,没事,你继续就好。”

此时,男人的眼里闪过了一种莫名的意味,同时嘴角含笑,不过由于宁艺冬在背面的原因,他并没有看到。

过了大概半小时,腰部的按摩推拿也结束了。

宁艺冬正准备进行手臂的按摩,可是被男人制止了,只见他笑着对宁艺冬说道。

“这次就先到这里吧,手臂的事情就等我下次来再按吧。”

“客人nim,可是...”

“小家伙,没关系的,只是我突然想起来有些事情要去做,听我的,剩下的我过几天就来完成它。”

“那行吧,客人nim,就按你说的来吧。”

“那就再见了,小家伙,其实啊,你的技术挺不错的哦。”

说着,男人就来到前台,拿起自己的东西,便推门离开了。

这时前台的金敏秀来到宁艺冬跟前,有些疑惑,“艺冬,怎么客人先走了,他是有什么不满意吗?可是,我看他离开时还笑着呢,应该不会吧。”

“没事,敏秀哥,客人他就是有事先走了,他说过他过几天再来完成剩下的工序。”

“那就好。”

宁艺冬突然想起了什么,向着金敏秀说道,“对了,敏秀哥,我看他走的匆忙,我好像忘记要钱了。”

金敏秀听罢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从手里摸出来了一大叠张半岛纸币,“其实,他刚才放前台了,而且他还给多了好多呢,本来想追上去还给他的,可是没来得及。”

“我去,敏秀哥,真的假的,我宁艺冬也有赚钱的一天吗,那看来后面的几个疗程那个阿加西都提前付了啊。”

宁艺冬拿过金敏秀手里的那一戳钱币,暗暗开心,有些沾沾自喜。

“我好像懂得了打工人的快乐了,赚钱的快乐,我知道了。”

这还是他第一次接过这么一大笔钱,在这半个月里,每天也就卖卖那些便宜的药材,基本没有什么进账。

宁艺冬开心地与金敏秀击了个掌,随后便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台前坐下,美美地将那个被钥匙紧缩的抽屉打开,将钱整齐的放了进去,而后一丝不苟地锁上。

紧接着,宁艺冬看着工作台上的那几张谱子,也没感觉到什么意外。

“啊,我忘记收起来了。”

随后便随意地放在了其中一个抽屉里,而后又将那个男人填的相关表单拿起来看了一下。

“我刚刚还没发现,老虎?这个人在姓名栏填了个老虎,这是什么鬼啊。”

“唉,罢了罢了,估计他不想暴露真名吧。”

然后便将单子放在了他应该在的地方去,紧接着躺在舒服的工作椅上,准备小憩一会儿,毕竟按了接近一个小时,他也有些累了。

“敏秀哥,我休息一会儿,等下有客人来了可以叫醒我一下。”

“没问题。”

听到金敏秀肯定的答复,宁艺冬也放松了身心,闭上了眼睛,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

......

另一处。

“老李啊,我跟你说,今天我可遇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人。”

“唉,你又来了,你哪次来找我不是说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啊,要不就是不得了的事情,要不就是不得了的东西。”

“我这次可真没骗你啊,今天我遇到的那个小家伙在我看来,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称之为天才,但肯定是小有天赋。”

躺着的那位男人一听这话来了兴趣,直立起身子,“哦?你是指哪一方面的天赋,快说,别藏着掖着的。”

“嘿嘿,就容我先卖个关子,再容我在试他几遍,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样,那我们说不定就能见证一个天才少年的诞生了。”

“你个老谜语人,每次都是这样,该说的且不说,不该说的倒是乱说,每次勾起我的好奇心,又装聋作哑,罢了罢了,我倒要看看你能搞出什么花样。”

这时,一个女子有些磁性但又悦耳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只见她已经打开了门站在了门口,嘴角含笑。

“两位前辈,你们刚谈到了天才少年,这个人是谁呀,或许我能见见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