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旼炡啊,我们该回去了,我阿爸叫我们了。”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已经到了金旼炡一行人该回家的时候了。

这暗沉沉的天色预示着金旼炡今日的首尔之行即将结束了。

“好的,我马上就好。”

金旼炡正蹲在地上,系着已经散开的鞋带,随后她站起身子,调整了一下身后背包的位置,抓起肩带,向远处她的亲故所在地飞奔而去。

“我来啦,叔叔什么时候到呀。”

“我阿爸刚才说马上就到的,我们再等等吧。”

金旼炡点了点头,然后蹲了下来,扭头一看,身旁有一根断掉的树枝,她便随手抓了起来,在地上用它画圈圈。

没办法啊,她身上没有什么可以娱乐的东西,她不像她的亲故有智能手机,她到现在还用着她爸爸遗留下来的按键手机呢。

“旼炡啊,你这是在干什么。”

听到亲故的疑问,金旼炡抬起了头,笑着说道,只不过样子看起来有些呆呆的傻傻的。

“我在玩树枝。”

身旁站着的亲故看她这副天真的样子,也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摸了摸她的头,“旼炡啊,你真可爱啊,哈哈哈。”

金旼炡听罢便有些不爽了,她一把把在自己头上抚摸的“罪恶”的手打开,恶狠狠地盯着她,“我才不可爱呢,我明明很帅气漂亮,哼。”

她的亲故一时有些好笑,失笑道,“好的好的,你是帅气漂亮狗狗好了吧。”

“哼,不跟你说了。”

金旼炡便低头继续玩着那对于一般人来说有些枯燥乏味的用树枝画画的操作,但是金旼炡可不是一般人,她耐得住寂寞。

“喂,阿爸,请问你怎么还没来呀?”

“啊,什么,阿爸你突然有事现在来不了了?”

“哦哦,要我和旼炡先去吃个饭是吗?”

“我们吃完饭你来接我们是吗?”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阿爸再见。”

金旼炡听到亲故与她父亲的对话也是站起来将树枝扔到了附近垃圾桶里,而后一脸担忧的看着,“怎么了?你阿爸是突然有事来不了了吗?”

“看起来是的,不过没事的,旼炡啊,我们现在先去吃个饭吧,正好我肚子饿了,这次我请客吧。”

“这怎么好意思,”金旼炡摇了摇头,但是此时她的肚子不合时宜的传来了“咕咕咕”的声音。

可怜的金旼炡,原来早就饿了。

金旼炡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又想起了自己因为买雪糕早已所剩无几的零花钱,她有些懊恼,但也只能接受了。

“行,这次你请客,下次请务必让我来。”

金旼炡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哪怕是自己的亲故,她觉得,别人对她施以善意,她也要还别人以善意,这是她一贯的做事风格。

“好好好,下次你请客。”

她的亲故一时间也坳不过她,因为她早就知道她的性子,毕竟做了这么多年亲故。

“那我们走吧。”

“嗯。”

不一会儿,金旼炡和亲故便走到了附近的一家美食店,找到了一个空闲的座位便坐了下去。

“旼炡啊,你吃什么啊。”

“嗯,就来一份胡萝卜泡菜拌饭吧,再来一瓶矿泉水。”

“你就吃这些吗,这也太素了吧。”

“我减肥,就吃这些就够啦。”

“可是,你都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啊。”

“好啦好啦,快点吧,我饿了。”

“行吧,你好,这里点餐。”

“阿尼哈塞哟,客人nim,请问你要来点什么呢?”

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小姐姐出现在她们餐桌前,弓着身子问道。

“阿尼哈塞哟,给我们来两份胡萝卜泡菜拌饭和两瓶矿泉水。”

“好的,谢谢您的惠顾。”

等到服务员走开了,金旼炡才开口,“你怎么也吃这个,你也减肥吗?”

“嗯,你减肥我减肥,谁让我们是亲故呢。”

其实她心里一直都知道,这只是金旼炡的说辞罢了,她只是不想让自己太过破费,于是,她也就顺着她了,来维护金旼炡这“善意的谎言”。

「这傻傻的金旼炡啊,不知道一天天想的什么,那么在乎别人的感受,看来以后有的她受累了,不行,我得看着她。」

确实,在不久后的将来,金旼炡会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她到底是会为了别人的感受而放弃,还是为了自己而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呢。

不过,现在她们正在享受着美食呢。

“玛喜达。”

金旼炡满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拿起两瓶矿泉水,十分有“男友力”的拧开了这两瓶水,一瓶放开了自家亲故桌前,一瓶放在自己这边。

“呐,给你的。”

“嗯,谢谢旼炡。”

“不客气,嘿嘿。”

金旼炡有些得意,挑了挑眉毛。

“好了,吃完啦,我们也该撤退啦。”

“嗯,等下,我阿爸打电话来了,你等下哦。”

看到自己的亲故在接电话,金旼炡也只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原座位上,抿起嘴唇,用目光看着周围。

「啊,大家都在努力干饭啊。」

不一会儿,她亲故便结束了通话。

“旼炡啊,我阿爸已经到了,我们得赶紧过去,不然回家要晚了。”

听着亲故的回答,金旼炡也是迅速地点了点头,背起书包便跟着亲故往外小跑。

不过由于出入口有些窄,她不可避免的与一位少年撞了一下,这导致她的身体一时间失去了控制,幸好她的核心力量够强,才没有摔倒。

不过也是被撞的两眼一黑,有些晕晕的,便垂下了头。

“这是你掉的东西吗,给你。”

金旼炡只听到一个稚嫩而又温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然后她感觉到自己的手中好像多了什么东西。

待到她清醒时,她看了看自己的手上,啊,原来是自己的宝贝零花钱。

“呼~幸好还在。”

“啊,那个,谢谢你。”

不过,金旼炡眼前已经没有了人影,她猜测他应该在里面准备吃饭,正想再进去店里感谢一下那个人,耳边却传来亲故的催促。

“旼炡啊,快点快点。”

金旼炡看了看里面,又看了看在外面的亲故,还是选择了“回家。”

她拔腿就往外跑,同时嘴里不停地小声念叨着什么。

“虽然不能亲口说谢谢,但还是谢谢你了,陌生人。”

......

“矮冬瓜,今晚我请你吃顿好吃的。”

“得了吧,天天说你请客,把把我付钱,你可真大方。”

“嘿嘿嘿,我这不没钱了吗?都拿去支持我的老婆yeri去了。”

“啧啧啧,金艺琳要是知道...”

“金艺琳也是你能叫的?叫嫂子!而且不需要她知道,我的爱是无私的,我就像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那样,你懂吧。”

“我不懂。”

「旭哥要是知道我认识金艺琳,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呢,算了,还是先瞒着他吧我。」

“啊,对了,刚才在门口你是不是被撞了一下。”

宁艺冬点了点头,“对,在跟你聊天被一个女孩子撞了一下,我看到她的钱掉在地上,便帮她捡了起来还给她。”

“那长的好不好看啊,这说不定是艳遇呢。”

“我没怎么注意。”

确实,宁艺冬当时肚子正饿着,哪有空去看别人长啥样哦,他把钱塞她手里后便匆匆离开了。

“可惜。”

“可惜你个鬼。”

“有缘无分呐~”

“吃你的饭去吧。”

确实,每个人的相遇,哪怕是擦肩而过,都是一种缘分。

不过,有缘无分,这可不好说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