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旼炡走在首尔的街道上,看着与之前来到首尔的不同光景,连声赞叹。

“就这么几年没来,这还变化挺大的呢。”

“旼炡啊,我其实从刚才就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听着亲故的疑问,金旼炡抓起了双肩包的肩带,探出身子看向她,用着有些呆萌的语气问道,“什么问题呀。”

“嘻嘻,就是啊,我们...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你没发现,我们已经在这条街上走了三次了吗!”

感受到亲故的欲哭无泪,金旼炡也是一时摸不着头脑,“啊?亲故啊,难道...难道不是你带路的吗?”

“旼炡,你好好看看自己。”

金旼炡低下头巡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发现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

“我怎么了嘛?”

“你自己走得比我还快喲,还说我带路,你是不是太呆了点,你个帕布啊。”

金旼炡突然发现确实是这样啊,她有些小尴尬,“那...那你说我们去哪里啊。”

“啊,你干嘛?”

金旼炡感受到自己的头被轻轻地敲了一下,感觉到有点小委屈,一双灵巧的眼睛里仿佛弥漫着水雾,“你为什么敲我头,这样我会长不高的。”

发现原来袭击她的正是自己的好亲故。

“你个帕布,你现在又开始装委屈了,每次都是这样,哼,我不会再相信你的鬼话了。”

金旼炡只得收起了自己的演技,搂住了亲故的手臂,摇晃着,“我的好亲故,就再原谅我一次嘛。”

“好啦好啦,你这样子真像一只俢勾,哦不是,就算你是俢勾,也是一个帕布俢勾汪汪汪。”

金旼炡听着她的话,伸出舌头,两手作势,摆出了一副俢勾的模样。

“停停停,走吧,你也不知道去哪,那我们就去SM门前看看吧,你之前不是说你想去这家公司做练习生吗。”

金旼炡稍加思索后,点了点头,“可以。”

随后便继续搂着亲故的手臂踏上了征程。

“旼炡,为什么要粘着我?”

“我怕走丢,哦莫尼说抱着别人的手臂就不会走丢了。”

“......”

“亲故,你怎么不说话了。”

“没什么,阿姨说得对,所以敲头会长不高也是你学到的。”

“对啊,怎么了,而且我从网上还了解到喝木瓜牛奶能长大呢。”

金旼炡很自豪地挺起了自己那平坦的胸脯,“我可是偷偷喝了一年了呢。”

“那你怎么还是这么平。”

“呀。”

随即,亲故就跑远了,只留下金旼炡在后面边追边骂。

追了好一会儿,金旼炡发现自家亲故停了下来,她感觉到有些气喘吁吁,“亲...亲故啊,怎...怎么突然停...停了。”

金旼炡把手扒拉在她的肩膀上,“发...发生了什么吗?”

“旼炡啊,你看看这是哪里?”

金旼炡听到亲故有些惊讶的语气,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建筑物,“这...这就是SM吗?”

眼前的建筑虽然看起来规模不是很大,但是从那几个简单而又朴素的字可以看出来这已经有一定的年代感了。

金旼炡时不时还能看见门前有一堆人在等待些什么,不过她并没有在意。

“我们走吧。”

听着金旼炡有些风轻云淡的语气,亲故很是疑惑,“旼炡啊,你怎么这么淡定呀。”

“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

“那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不过,我们先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吃吧。”

金旼炡一行人来到了一家便利店,看见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墨镜女子从身边经过,她似乎感受到了这个女子对自己的审视,不过她并没有在意。

只见她迅速走到了冷藏柜面前,从众多雪糕冰激淋中挑选了一个令她心驰神往的口味。

薄荷巧克力味的雪糕!

然后拿到前台去结账,“阿加西,我要这个。”

“好的,这边付款。”

金旼炡从口袋里掏出了为数不多的零花钱,看着手上零散的零花钱,她也很是苦恼。

「啊,只能吃最后一个了。」

金父对金旼炡管的很严,因为军人家庭的原因,金旼炡甚至现在连手机都没有,更别说有什么零花钱了。

她所有卖雪糕的钱都是靠自己在学校省吃俭用一点一点攒下来的。

“旼炡啊,要不我请你吧。”

“不用了,亲故,我自己来吧。”

金旼炡其实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能不麻烦别人她就不会去麻烦别人,她宁愿自己一个人去扛着。

“行吧,不过呀,你怎么又吃这种口味的雪糕啊,这真的好吃吗!”

“好吃啊,不然我为什么买呀。”

金旼炡的亲故想起自己曾经的尝试,不由得浑身颤抖,因为那个味道太奇妙了,她无法形容。

随后她们结完账走出了便利店,金旼炡撕下了雪糕的包装纸,开始尝起了自己的独家口味。

“玛喜达,果然,薄荷巧克力,最棒了去。”

......

SM一楼大门口。

“欧尼,我过来晚了,你要的东西我买回来了去。”

看着一路小跑过来有些劳累的金艺琳,裴珠泫也是有点于心不忍,但随即想起昨天她在宿舍和只活一天帕苏勇的放肆,她就觉得不能太纵容她。

裴珠泫接过了金艺琳手里的东西,轻声说道,“椰梨米,你知道错了没。”

金艺琳赶忙立正稍息,态度诚恳,“欧尼,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下次一定一定不会再犯错了,一定不会拿你的贴身衣物去...”

裴珠泫赶忙捂住了金艺琳的嘴,恶狠狠地说道,“你在胡说些什么呢,大庭广众的,你怎么说的出口的。”

随后环视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也是松了一口气。

万一周围有人的话,恐怕艺琳又要挨骂了,标题就是:什么,金艺琳竟然以下犯上!

虽然只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但无疑在媒体面前,这件小事会被放到最大!她怕金艺琳年纪还小,会再次承受不住,像上次一样一个人晚上偷偷跑出去。

“欧尼,不过呀,我刚才在我们公司附近的便利店看到了一个很可爱漂亮的女孩,她一看就是秀满老师喜欢的那种颜值。”

是的,刚才在便利店与金旼炡插肩而过的金发女子正是金艺琳。

“欧尼,你还别说,她的脸看起来粉嫩粉嫩的,还没有化妆呢,肤色也好白呀,我好想去捏捏她的脸颊肉。”

裴珠泫点了点金艺琳的额头,“你啊你,别犯病了啊,乖,走吧,该上去练习了,别让其他三个等急了。”

“好的,欧尼。”

......

金旼炡边在街道上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啊,是谁在念叨我。”

“啊我的雪糕。”

金旼炡发现因为自己打了一个喷嚏导致部分雪糕滴在了路上,“呜呜呜,浪费了好几克。”

“旼炡啊,你怎么了,还不快点跟上来。”

“知道了知道了,”金旼炡继续舔着手里的薄荷巧克力味雪糕,向前奔去。

不过,她没注意到的是,她刚才经过的地方正是一家新开的中医铺。

在她离开后,一位稚嫩却英俊的少年正从药铺中出来,伸了个懒腰。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