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旼炡啊,该起床了。”

金母坐在床边,温柔地撩起金旼炡散落在耳边的头发,轻声地说道。

“阿拉嗖喲,哦莫尼,我在睡会儿喲,就一小会儿。”

金旼炡微微张开眼睛,对着身旁的妈妈微微地笑了笑。

“那旼炡啊,我先去给你准备好早餐,起晚了你爸爸可就又要说你啦。”

听着自家女儿的小奶音,金母也十分的宠溺,摸了摸她的头,随后便轻手轻脚地离开了金旼炡的房间。

金旼炡侧着身子,抱着怀中的抱枕,再次闭上了眼睛,她的眼睫毛随着风的吹拂一颤一颤的,格外的晶莹剔透,奶白色的肌肤以及那因抿起嘴唇而嘟起的脸颊肉,让了看了就想捏呢。

“嗯,真舒服呀。”

过了一会儿,金旼炡的小憩便结束了。

只见她如同木偶般可爱的直立起上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稍微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打了个小声的哈欠,便一颤一颤地下了床。

她站在落地镜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有些衣衫不整。

原来是她的睡衣扣子没扣好,导致一边的肩膀完全漏了出来,可惜,可爱的小肩膀还没来得及被欣赏便被重新披上衣裳。

“啊,我又犯病了,扣子又扣错了。”

金旼炡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象征性地惩罚了一下自己。

“旼炡啊,出来吃早餐啦。”

听到母亲的叫唤,金旼炡赶紧穿上了拖鞋,东倒西歪地走出了房间。

一出门,便看到了坐在饭桌前严阵以待的金父。

看着他严肃的神情,金旼炡也是收起了懒散,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饭桌,然后端正的坐在饭桌前。

“阿爸,早上好。”

金父点了点头,“旼炡啊,下次可不能再赖床了啊。”

听到身为军人的父亲对自己的嘱咐,金旼炡丝毫不敢懈怠,只见她向自家父亲行了一个不怎么标准的军礼,“阿拉嗖,阿爸,我-金旼炡在此宣誓...”

“行了行了,吃早饭吧。”厨房里忙活的金母走了出来,将早饭置于饭桌上,看着同样庄严的父女俩,打断道,“这大早上的,一个个的,做给谁看呢。”

“我只是教育一下旼炡嘛。”

金父对着金母小声地说道,不得不说,金父在金母面前就像失去了威风的狮子,丝毫不敢越过雷池一步,这就是男人的家庭地位吗。

其实,在半岛,女性的地位其实较男性较低,但是在金旼炡家中,这不存在的,身为军人的金父十分爱惜自己的妻子,什么事都顺着她。

“哦莫尼,你蒸的包子真好吃。”

金旼炡拿起一个包子就啃了起来,一口还没吞下去就对着金母笑眯眯。

“给,别噎着。”

对面的金父见状将本该是自己的牛奶递到了金旼炡的面前,其实,金父也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只是不善于表达罢了。

感受到了父亲在简短的语句和平常的动作中蕴含的关心,金旼炡也是接过了牛奶,小珉了一口。

“谢谢阿爸。”

站在餐桌前的金母看着父女俩也是笑意灿烂,毕竟,一家人其乐融融,才是最开心的嘛。

“对了,旼炡啊,昨天你不是说,要和亲故一起去首尔玩吗,需不需要你阿爸开车送你们去啊。”

金母想起了昨晚女儿对自己的报告,“还是说你们有别的想法。”

金父随后也看着自己的女儿,想要获得回答。

“哦莫尼,我跟亲故商量好了,她的阿爸会载我们去,她的阿爸正好去那边有工作。”

“是吗,那就好,不过要注意安全啊,旼炡啊,一定要记得哦。”

“阿拉嗖喲,哦莫尼。”金旼炡得意的拍了拍自己平坦的胸脯,挑了挑眉,“我可是金旼炡啊。”

听着女儿的臭屁,金母扶了扶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由着你吧。”

不知不觉中,早餐结束了,金旼炡也从房间里出来,换好了一身衣服。

只见她带着淡黄色的贝雷帽,穿着淡黄色连衣裙,脸上并没有化妆,素面朝天,但是脸上的皮肤依旧如同牛奶般洁白,如同刚出生的婴儿般晶莹透亮,身后还背着一个小书包。

活脱脱一个“小黄人”!

“啊爸,哦莫尼,我出门啦。”

“早点回来。”

“再见阿爸,哦莫尼。”

金旼炡关闭了家门,随后走到与亲故商量好的见面地点。

“旼炡,这里这里。”

金旼炡回头一看,啊,原来是自己的亲故在叫她,然后她小跑着过去,跑起来呆呆的,甚是可爱捏。

“早上好呀,我的好亲故。”

金旼炡熟练的与亲故击了个掌,在熟识的人面前,她总是愿意搞些小把戏。

随后她看到了从车里面走出来的中年男子,鞠了一躬,“阿尼哈塞哟,叔叔,我是金旼炡,是她的亲故。”

“不用这么客气的,你是我女儿的亲故,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就叫你旼炡吧。”

“没事没事,叔叔你叫我什么都可以的。”

中年男子看着金旼炡这副客气的模样,也是失笑道,“上车吧,我们该出发了。”

金旼炡的亲故一把拉起她的手,一股脑坐进了汽车后座,说着女孩子间的悄悄话。

很快,车子启动了,这代表,“小黄人”金旼炡于今日要向首尔进发了。

“旼炡啊,你那件事情跟叔叔阿姨说了没有啊。”

听到亲故的疑问,金旼炡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哪件事啊。”

只见亲故凑近了她的耳朵,小声地说道,“就是你要去当练习生那件事啊。”

金旼炡恍然大悟,刚准备大声回复,但一想到车里面还有其他的大人,秉承着越少人知道越好的心理,轻声细语。

“还没有呢,我不知道怎么跟阿爸哦莫尼开口,哦莫尼就算了,我最怕的就是阿爸不同意。”

这么想也是,一个军人家庭出身的,怎么会允许自己的女儿去做练习生呢。

金旼炡一想起自己要对父亲坦白,就一阵后怕,不为别的,她感觉自己的父亲肯定不会同意,甚至还会教育她一顿,这让她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当练习生然后出道又是她的梦想。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金旼炡叹了口气,微微地皱了皱眉,“希望阿爸不要骂我骂得太狠了。”

“不会的,不会的,只要你好好说,叔叔肯定会支持你的。”

听到亲故的安慰,金旼炡低落的心情也恢复了起来,“算了,亲故呀,今天可是我们难得一次去首尔玩,就不要想这些啦。”

一个小时后,随着自家亲故父亲的一声“到了”,金旼炡和亲故下了车,望向周围和釜山完全不一样的光景,有些惊讶。

虽然这不是金旼炡第一次来到首尔了,以前也跟父母一起来过,但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亲故呀?”

“怎么了,旼炡。”

“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玩一下吧。”

金旼炡望着眼前琳琅满目的首尔景象,两眼放光,神采奕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