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药铺中。

宁艺冬看着离自己帅气英俊的脸只有丝毫距离的拳头,自知已经来不及躲避了,便闭上了双眼,还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

等了好一会儿,他有些疑惑,因为他感觉脸上并没有传来什么感觉,便悄悄咪咪地一点一点张开了眼睛,看到的却是未曾见过的少女的全貌。

只因眼前的少女已经摘下了口罩。

她的大眼睛由于笑起来的缘故是弯弯的,眼睑的线条是流畅且饱满,并且唇形也是流畅饱满,很容易让人感觉到她有点甜而积极的形象。

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少女的眉毛,眼睛之上的眉毛形态有一点点类似剑眉的感觉,有着较为明显的眉峰,但是又不会觉得很奇怪,和她的五官搭的很和谐,这个眉毛虽然单看是有些倔强而英气,与她的少女感结合起来,会有点有点娇憨的感觉,隐约透露出少女的生命力。

宁艺冬总觉得在哪看到过这副容貌,但是一时半会儿却摸不着头脑。

“呀,你这家伙看这么久了,还没认出我吗?”

少女收起了笑意,眉头微皱,一双大眼睛审视着他。

“啊这,”宁艺冬挠了挠头,仔细地盯着这张脸,但还是没有想起什么,“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你是谁。”

“那边的帅气欧巴,你跟这小子说说,我是谁。”少女看向在柜台处低头忙着的金敏秀,出口问道,“哼,竟然不认识我。”

金敏秀感觉到自己好像被cue了,仔细端详了一下少女的外貌,微笑着回应。

“其实,我也不知道。”

然后又埋头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阿一西,真是气死我了。”

少女有些气愤地跺起了腿,随后又垂头丧气地坐回了椅子上。

只见她叹了口气,“唉,真是服了你们了。难道是我不够出圈吗,不够火吗,怎么这两个人都不眼熟我呢。”

宁艺冬抓住了“出圈”和“火”两个字眼,于是恍然大悟,“难不成,你是艺人吗,或者是演员吗?”

“我倒是想当演员,可是.....”

“话题扯远了,那我就隆重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只见她又站了起来,摆正了姿态,润了润嗓子,深吸了一口气,好像要做出什么重要的决定权。

“Happiness!你们好,我是Red Velvet的一员!”

少女说出后感觉脸上有些红润,只能不停地抓紧自己的衣角来掩饰这份尴尬。

“果然自己一个人说出来还是好羞耻,欧尼们都不在...”

宁艺冬没注意到少女的窘迫,只因她听到少女是Red Velvet的一员,感觉好像什么记忆回来了。

“哦~我知道了,你就是旭哥喜欢的那个女团中的一员吧。等一下,让我想想哦,我肯定能想起你是谁。”

宁艺冬来回的踱步,煞有其事的捏了捏下巴,摆出了一副思考者的样子,喃喃道。

“我看你的头不是很大,肯定不是那个最漂亮的姐姐。”

少女听到后感觉自己被侮辱了,嘴角不断的抽动着。

「阿一西,不是最漂亮的,这是人能说出来的话啊,我也是被称为小神颜的好吧。」

但是她又有些幸灾乐祸。

「不过,Irene欧尼又被说头大了呢,要是被她知道了,啧啧啧。」

“你肯定不是主唱wendy,她的声音我印象很深,你的嗓音对比起来还是有差距。”

少女感觉自己的头上都青筋暴起了,只能握紧了粉拳来压住自己的火气。

「你这小子,真以为小声说话我听不到是吧。」

宁艺冬排除了两个答案之后,三分之一的概率猜中,这他了然于心,他仿佛已然知道了眼前的少女是谁。

只见他胸有成竹,面向少女,大声说道,“我知道了,你肯定就是Joy啾一吧。”

“哈哈哈,不愧是我,我肯定猜对了,你是不是很感动。”

看到宁艺冬这份沾沾自喜的样子,少女再也忍不了了,只见她面带微笑地站在他面前。

“嗯,你可真是太棒呢。”

而后给了他当头一棒。

“阿帕,我不是猜对了嘛,你干嘛打我。”

宁艺冬捂着自己受伤的部位,有些小小地委屈,“怎么跟我那笨蛋老姐一样,都喜欢敲我后脑勺。”

“我!说!我!是!金!艺!琳!”

听到少女的义正言辞,宁艺冬感觉浑身不自在。

啊,他认错人了,还一副很自信的样子。唔啊哇,好丢脸,好羞耻。

他向后退了一步,清了清嗓子,“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就是想逗逗你,看你什么反应,你信吗?”

“你觉得我会信吗?”

柜台旁的金敏秀虽然低着头,听到他们这副交谈,也是忍不住小声笑了起来。

宁艺冬感觉自己更尴尬了,脚趾都要抠出三室一厅了。

啊啊啊,为什么八月份了,我还能感觉到有点冷呢?啊,原来我开着空调,那没事了。

他只得迅速转移话题,来掩饰自己的这份尴尬,“金艺琳是吧,请问今天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金艺琳看到这差劲的转移问题的方法,嘴角不停地抽动,于是走了上前,往他的脚上“狠狠”地一踩。

“啊,舒服了。”

“喂,你干嘛踩我?”

“哼,踩你这小子还需要理由吗?就凭你把我认错了,就够你死八百回了。”

“呀,你别以为我不敢还手哦,我可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就让着你。”

看宁艺冬说的来劲了,金艺琳扬起了下巴,不屑地看着他,“不是怒那我看不起你,有本事你就来啊。”

不得不说,她看人的眼光确实挺准,宁艺冬确实不敢。

“哼,不跟你一般见识。还有,你怎么就敢自称怒那的啊,你又知道我比你小?”

“那你说,你多大,姓甚名谁。”

“我叫宁艺冬,我02的,你呢。”

“我,99的,还不快叫声yeri怒那听听。”

看到她神气的模样,宁艺冬感觉自己怎么就叫不出口。

就凭你给我一记重拳和一脚,您也配?

“呵,就不叫你还能怎么我了,我又不是半岛人,干嘛要叫你怒那,你,不过是上世纪的老人罢了。”

金艺琳听到这句话忍不了了啊,只见她迅速抓起宁艺冬的耳朵,顺势一扭,“你再说一遍试试,什么上世纪的老女人,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你语言的机会。”

“撕~我说的是事实。”

看到他这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金艺琳一时也没了办法,便松开了抓住他耳朵的手。

“其实,我今天就是来感谢一下你的,顺便想认识一下你。”

宁艺冬有些诧异,“感谢我?”

只见她从兜里拿出了一包用过的纸巾放在掌心中。

看着这个熟悉的东西,宁艺冬想起来了。

“哦,你是昨晚的那个小哭包。”

金艺琳听到这个外号满脸疑惑,神tm小哭包,我金-坚强-艺琳竟然被叫这个。

在宁艺冬准备把那包纸巾拿回来的时候,她迅速将手抽了回去,将那包纸巾又收了回去。

“算了,时间到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这是我的KakaoTalk,记得加我。”

说罢便把一团纸条塞到他手里,而后转身离开了。

在临走前,她还回头看了一眼宁艺冬,狡黠地说道,“这包纸巾你就别想要回来了,小~弟~弟~”然后一溜烟就没影了。

看着她那匆匆逃离的背影,宁艺冬有心想跟她辩驳几句,却无处施展。

“呀,你说谁小呢。”

“呀,你个爱哭鬼、哭包,给小爷我回来。”

“阿一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