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轻点不行吗,真的是。”

陈言枫活动了一下筋骨,揉了揉被按得酸痛的肩膀,一脸的无语。

“啊,不好意思,按摩推拿就是要让你产生疼痛的错觉,这样才有助于你的身体机能恢复呢。”

「不是你自己说没感觉的吗,我加点力道怎么了?」

宁艺冬一脸笑容地望着这第一位顾客,“你可以现在感受一下你的腰酸背痛的症状是否得到了解决。”

“诶,好像还真感觉不到前几天那种腰酸背痛的感觉了。”

陈言枫按了按自己的腰部,稍微做了一下伸展,惊喜的说道,“除了现在背部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我真的感觉好多了。”

“嗯,解决了就好。”

“行吧,结账吧。”

说着,陈言枫便掏出了他的信用卡进行了支付。

“谢谢您的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得,我走了。”

在陈言枫推开玻璃门后,他还特意回头看了一眼,补充道,“其实,你的技术还算不错的,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随后便离开了。

宁艺冬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而后瘫倒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啊,累死我了。”

柜台旁的金敏秀看着他这副模样,询问道,“怎么了?我刚才就一直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声音,你按得太用力了?”

宁艺冬点了点头,望向这白花花的天花板,“他嫌我力道不够,我就加大了点力度,没想到这么累啊。”

定睛一看,他现在的躺姿跟葛优有得一拼,真是没有一点形象可言捏。

金敏秀走到饮水机旁,帮他倒了一杯水,递到他面前,“累了吧,喝口水缓解一下吧。”

“啊,谢谢敏秀哥,”宁艺冬接过水,一饮而尽,“吨吨吨,啊,爽,敏秀哥,下次这种按摩推拿什么的你来吧,我得缓缓。”

“行,有什么需要你叫我。”

说罢便离开了,继续回到柜台旁用抹布擦拭着那个小天平上的托盘。

宁艺冬感觉到有点困意,于是两眼一闭,双手一伸,上身趴在工作台上,睡着了。

听到那边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金敏秀看着他,又看了看时间,“都下午1点了,他应该也累了,就让他好好睡一觉吧。”

就这样,一个下午过去了。

宁艺冬顿时从睡梦中惊醒,一脸茫然地看着周围。

啊,还是只有敏秀哥一个人。

然后擦了一下嘴角的口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

“啊,睡得真舒服啊。”

随后看向墙上的钟表,“啊,敏秀哥,都下午5点了,怎么不叫醒我。”

“我看你睡得正香,就索性让你多趴会儿。”

“怎么样,下午有客人吗?”

金敏秀摇了摇头,“没有。”

宁艺冬听到后一脸苦笑,“果然是这样吗?”

“不过,”金敏秀补充道,“有位路人进来借了一下厕所。”

“行吧,总比没有人进来好是吧。”

金敏秀一脸笑意地颔首表示认同,而后便继续低头清点药材的数量了。

「啊,敏秀哥站了一天了,不累吗。」

宁艺冬看着专注的金敏秀,很是诧异。

「算了,算了,我也去找点事做吧。」

他从抽屉中拿出了一张空白纸,静静地看着它,又看了看那边认真工作的金敏秀,单手捏着下巴,若有所思。

啊,有了。

只见他麻利地在空白的纸上一笔一划的写着什么东西,边写嘴上还不停地边哼声念叨。

“啊,大功告成了,今天就写到这吧。”

宁艺冬看着纸上简短的几行字,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仔细一看,原来是吉他的六线谱。

“哦不对,好像还缺点什么。”

宁艺冬用手指不停地敲着桌面,想要记起来自己忘了些什么。

突然灵机一动,“啊,我忘记表示音的高低了。”

说罢便又从抽屉中拿出了一张空白的纸,在上面把对应的简谱给做了出来。

“嘿嘿,完美,不愧是我。”

然后轻轻地将这哼唱了出来。

“哦?艺冬,你还会唱歌吗?”

那边的金敏秀听到这边的动静,看到他手上拿的几张纸,仿佛是乐谱,很是震惊。

“就是小时候无聊,随手学了一下,现在每次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小作一点点。”

金敏秀听到后若有所思,喃喃,“创作吗?不知道...”

“嗯?敏秀哥,你在想什么?”

宁艺冬的询问打断了他的思绪,“啊,没什么,你继续吧。”

“哦,那我再完善完善。”

就这样,到了晚上六点钟,快要下班的时候,宁艺冬完成了他在半岛的第一份创作。

虽然只有廖廖三行,不过积少成多嘛,多做几次,不就完整了。

“敏秀哥,我们可以下班啦。”

说着便整理起手中的东西,将那几张乐谱纸放到抽屉中,准备下班。

“行,那我就先走了。”

“再见,敏秀哥,明天见。”

“嗯,明天见。”

看着金敏秀离开的身影,宁艺冬又望向了身后的那道小门。

“说起来我还没去看二楼长啥样呢,算了,留点惊喜,今晚东叔叫我回去吃饭,明天在看吧。”

然后他便拿起遥控器,对着门口一按,卷闸门便降下来了。最后他从中间的一小道门出去,锁上了店铺。

“嗯,没有问题,走,下班啦。”

宁艺冬检查了一下是否锁紧了,发现并没有什么异样,满意地转身,准备到前面的路口等姜正东来接他。

经过自家药铺旁的小巷子时,他听到了一阵若有若无的啜泣声。

“呜呜呜,为什么,呜呜呜,为什么他们要这样...”

宁艺冬走进巷子一看。

啊,原来是有一位娇小的少女背过身子,蹲在角落身体微微地抽动,泪水还不停地滴落在地上,看起来很是可怜。

“我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他们都要骂我,呜呜呜。”

宁艺冬虽然没听清她在说什么,但还是走了上去,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你,没事吧,需要什么帮助吗?”

少女仿佛受到了惊吓,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仰起头带着疑惑的眼神地看着他。

少女虽然带着口罩,看不清她的模样,但是她那长长的睫毛挂满了露珠,如同出水芙蓉般清丽,那泪珠仿佛留恋着洁白的肌肤,迟迟不肯落下。

宁艺冬见状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纸巾,蹲下身子,递到了她的身前,带着和煦的笑容注视着这位带着口罩的哭泣少女。

“喏,这个给你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