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炎炎夏日,偌大铺中,无客上门,百无聊赖...

“闲极无聊,唉,一早上了啊,没想到真的闲的跟狗一样。”

宁艺冬用左手撑着下巴,坐在那张不大不小却舒适舒心的座椅上,用右手拿着一支笔不断地在桌上敲着。

噔~噔~噔~

他的一双眼睛不断地盯着外面在店铺门口来往的行人,但外面往来的行人却熟视无睹,没有一个人回应他期盼的眼神。

他看着街上一手拿着公文包,一手用手擦汗的“成功人士”,振振有词。

“看这个男的,不是肾虚就是真虚,这脚步虚浮得都跟七八十岁似的;在看看那个幸运儿,走起来大摇大摆的,轻快滴很啊,这就跟前面那个不一样了,一看就是第一天上班,还不知道上班的感觉吧。”

是的,宁艺冬现在已然懂得了第一天上班的感觉。

这一个上午过去了,他已经在这个座位上坐了三个小时了,整整三个小时,笔都给他敲断了好几只,愣是没有一个人进来光顾。

“我就不懂了,我这店铺里不凉快吗,看这大空调,呼呼吹得,多舒服,不比你在外面汗流浃背的好吗?”

“为什么一个个都不愿意进来光顾下呢,哪怕买一个枸杞也好啊,实在不行,进来参观一下也行啊。”

这跟宁艺冬想的根本不一样啊,即使他已经预料到光顾的人会很少,但没想到会一个人都没有啊。

站在柜台边上的金敏秀看着他这副闲的发慌的样子,也是笑着看了看他。

“好啦好啦,艺冬,静下心来,我们这一行没事做不是正常的吗,总不能经过的每个人都有病吧。”

“我懂,敏秀哥,虽然我有心理准备,但是也不至于那个门框都没动过吧。”

宁艺冬眼巴巴地看着门口的玻璃门,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金敏秀将刚称好重量的药材,一一整理好,将它们放进一个又一个柜子里,并逐一在纸上记录下各种药材的质量,在放好最后一个的时候回头瞥了宁艺冬一眼。

“要耐得住寂寞,我在医院实习的时候,半年都没能上手呢,你这才第一天就经不住寂寞啦。”

宁艺冬撇了撇嘴,而后嘟起嘴将手中那支笔放在上嘴唇上支撑着,两个眼睛注视着这支笔。

突然,模糊中,他隐约看见了一个影子在玻璃门上显现。

“啊,终于有人来了吗?”

宁艺冬一把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溜烟就跑到了门口。

“阿尼哈塞哟,欢迎光临本店,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宁艺冬亲手为这位客人拉开了门,微小,点头,问好。想让他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结果,那位顾客可能被他这一系列操作吓到了,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站着。

“艺冬,别这样,你这样会吓到别人的。”

金敏秀赶忙走到他身边,随后微笑得看向那位客人,“不好意思,我们的这位小店长有些热情,吓到你了吧,先跟着我进来吧。”

随后他摆了个请的手势。

门口的那位客人,听罢摆了摆手,“没事的,我就是有些惊讶。”

随后他便进去了。

“诶,敏秀哥,还别说这人还挺帅的,虽然比不过我。”

宁艺冬看着眼前高大的背影,和理棱角分明的冷峻侧颜,小小声地对旁边的金敏秀说道,“你说他是来干什么的。”

“少贫嘴了,客人来了,还不快点行动起来,给他留下个好印象,这可是本店第一个客人。”

前面的男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扭过头看向后头窃窃私语的两人,有些疑惑。

宁艺冬察觉到那道目光,顿感大事不好。

「糟糕,不会被发现了吧,瞧我这碎嘴。」

于是立马到自己那个工作台上,双手置前,一脸微笑,“客人,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吗?”

“好了,别这样了,我有点不习惯,你们就跟平常一样,就可以了,没必要这么恭敬,我又不是什么牛鬼蛇神。今天,我就是偶然经过这里,没想到竟然新开了一家店铺,还是中医馆,而且感觉到有些腰酸背痛,就进来试试。”

“好的,那麻烦在上面填一下你的信息。”

宁艺冬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叠纸,放到了他面前。

很快的,那位男子就填好了,而后看向宁艺冬,问道,“你们这有没有别的方法治我的腰酸背痛啊,我这人不太想吃药。”

一旁的金敏秀应答道,“有的,推拿按摩什么的都可以缓解这种症状。”

宁艺冬看着纸上的名字,喃喃,“陈言枫吗?这年纪就腰酸背痛了吗?莫非...”

“嘿,艺冬,发什么呆啊,行动起来啊。”

金敏秀看着那边发呆的宁艺冬,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哦,好好,来了来了。”

陈言枫随后趴在了那个支架软床上,“你们,谁来按?”

“我,”宁艺冬有些跃跃欲试,毕竟他好久没动过手了,最近一次还是在半年前给他姐姐宁艺卓按摩。

“你?能行吗?”陈言枫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了他,“一看就没成年吧,小男孩,这么点力道能行吗?”

宁艺冬一听就不愿意了,诶嘿,我是怎么你了,你这嘴怼人跟我有得一比了。

就你瞧不起我是吧,看爷爷我今天来给你露一手,让你知道花儿为啥这样红。

啊一西,看不起未成年是吧,你是一出生就蹦这么大的?

「我忍,我忍,他是第一个客人,我要忍住。」

宁艺冬想是这样想,但是他的动作却依旧是那么“得体”,面带微笑。

“我很专业,谢谢。”

一旁的金敏秀也是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脸苦笑,“艺冬,那就交给你了,我去外面看店去了,”说罢便替他们拉上了帘子。

“好的,交给我吧。”

“放松身体,我要开始了。”

宁艺冬便隔着衣服,开始了对陈言枫的按摩。

只见他的手指自然弯曲,以第五掌指关节背侧,按在陈言枫的背部及穴位上。

他的肩关节很放松,以肘关节为支点,前臂主动摆动,带动腕关节伸屈以及前臂旋转运动,使手掌背部在陈言枫的背上推动着。

“诶,你这也不行啊,我根本没啥感觉。”

宁艺冬头上一脸问号。

不行是吧,得,我给你加大力度。

于是迅速地用起了吃奶的劲,对着陈言枫的背一顿猛按猛推。

没感觉是吧,不行是吧,我看你这能不能行。

此后,便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呼。

“喂,你轻点啊我去。”

“嗯~啊~哦~”

“好痛啊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