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星星的夜晚,漆黑漆黑,无边无际,但那皎洁的月亮却不吝它的光辉,照耀着二人回家的路......

“啊对了,我能问问你来半岛是来干什么的呀?”

刘知珉提出了这个疑问,“或许,你是来这边上学的吗?”

“嗯,但不光是要来这边上学,”宁艺冬点了点头,“还有主要是要陪我的姐姐来这里。”

“哦莫?你还有姐姐吗?”刘知珉有些惊讶,葱白的小手捂着红唇,显得非常的可爱。

“嗯,我的双胞胎亲姐姐。”

“哦莫哦莫哦莫!你们竟然还是双胞胎呀。”

“嗯?这怎么了吗,为什么这么惊讶呀?”

刘知珉听后将手放了下来,仰起头望向那无边无际的夜空,红唇微张,“你,不觉得,这是一种幸运吗?能和其他人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上。”

宁艺冬望着她的侧脸,优美如樱花的嘴唇微微抿起,还有那细致如美瓷的肌肤,用她那莹莹的眼睛,微微仰起头安静地望着夜空。在月光的庇护下,显得格外的温婉恬静。

「柚子姐姐,果然很漂亮呢。」

他很快地移开了目光,带着轻松的姿态,与她同样的看着这同一片夜空。

两人虽没有在继续交流,但是,望着同一片夜空,同一轮明月,这何尝不是另一种形式的交流呢。

良久,宁艺冬轻轻地笑了笑,“是啊,能和姐姐一起出生,能有她作为我的姐姐,我确实很幸运呢。”

宁艺冬想起了小时候的与宁艺卓的趣事。

一起荡秋千,然后荡得飞起来,最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即使狼狈却相视而笑......

一起恶作剧,将父亲珍藏的酒和香烟藏在他不知道的角落,看着他东赵西找的焦急模样,一起“狼狈为奸”,最后诡计暴露双双被父亲惩罚......

一起吃雪糕,将吃剩下的雪糕互相抹在对方的脸上,谁也不服谁,最后两败俱伤,回家一同被母亲训斥......

一起......

或许,有一种陪伴,叫情系手足,不慌不忙,一起长大,互相牵挂。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

刘知珉转过身子看着他陷入思绪而又嘴角含笑的样子,一双笑眼就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没有去打扰他。

不知怎么的,看见他这副样子,她就觉得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而且她自己安静地看着他,内心也会有一种小小的满足感。

她不自觉地嘴角扬起了一抹弧度。

「有了一种注视着弟弟的感觉呢,这种感觉,还不错呢。」

刘知珉其实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也总是被家里人照顾得很好,如今在她身旁的是一位年纪比她还小的少年,这是她从未体验过的一种感觉。

只是,现在的她似乎并不能完全理解内心的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但,以后的事,谁又说的清楚呢。

良久,刘知珉看到宁艺冬已然回过神来,便走到他身前,面对着他,巧笑嫣然,“真挺好的,有人一起能跟你一起长大,起码一个人不会孤独。”

宁艺冬看着她就这样站在他的面前,背对着月光,颇有了一种月下美人的感觉,渐渐的,他有些被她的笑容所吸引。

刘知珉看着他看着自己有些呆呆的样子,也是不以为然地笑笑,反而向他走近了,弯下腰偏着头看着他。

“喂,喂,喂,你怎么了?”

宁艺冬被这一声叫唤拉回了现实,他看着她有些不好意思,一抹红润瞬间爬上了他的脸颊。

「啊,我真是丢脸,竟然看柚子姐姐看得入迷了......」

“嘻嘻,是不是看着怒那,啊不,应该叫姐姐是吧,是不是看着姐姐太漂亮了,一时间难以回过神来呀。”

刘知珉看着他此时的窘迫,顿时玩心大起,有了想逗逗他的想法,于是一只手掩着嘴轻笑,另一只手轻轻地在宁艺冬的鼻前点了一下。

“不要不好意思啦,你年纪小,抵抗不了姐姐的天生丽质,这很正常的啦。”

“我...我才没有呢,”感觉到自己鼻子上传来的触感,宁艺冬感觉他的心跳顿时间慢了一拍,但他不想被眼前的人戳穿现实。

“我刚才,刚才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于是傲娇地偏过头,快步的绕过面前刘知珉,将她甩在了后面,但同时回头瞄了一眼,看到她还在视野范围内,悄悄地又放慢了步伐,怕她追不上。

「柚子姐姐,她,真喜欢动不动就打趣我,真的是。」

感觉到宁艺冬的口不对心,自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小心思,刘知珉不以为意。

「小冬他还真是不经逗啊,不过,还挺可爱的呢。」

她想罢便小跑着跟了上去,用小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你就别生气了啊。乖啦~”

“我没有,我只是......”

“好啦好啦,过去啦过去啦,我们换个话题吧。”

刘知珉看到宁艺冬那悄悄攥紧的双拳,也是了然于心。

他,肯定害羞了。

作为比他多了两年阅历的姐姐,怎么能一而再,再而三让他失了面子呢。那,肯定不行的啦。

在上学的这几年间,她也跟许多人打了交道,即使是点到为止,自然也学到了察言观色的本事。

“啊,你看,那个木制阁楼,是你家附近的那个标志性建筑吗?”

宁艺冬顺着她的手指看了过去,确实看到了那个见过一次却印象深刻的木制阁楼。

为什么印象深刻呢?原因无他,他一开始到了半岛后以为那是东叔的家,于是踏了进去,结果被一只狗追到门口,让其他人笑了好一阵子。结果,隔壁才是东叔家。

当然,他肯定不会跟刘知珉说他这件糗事。

“嗯,就是那里。我......”

突然,一个高大身影出现在转角,他仿佛在寻找些什么,宁艺冬对上了他的眼神。

“啊,旭哥.....”

此人,正是姜旭,他看到宁艺冬的身影后,迅速跑了过来,不过他已经满身大汗了,只见他气喘吁吁,口齿有些不清楚。

“矮...矮冬瓜,你...你跑哪去....哪去了,我找了你好久。”

看着姜旭这副模样,宁艺冬心里也是一暖,“没事的,旭哥,我这不回来了吗?”

“你怎么,到处乱跑啊,你要是走丢了,我怎么跟叔叔阿姨还有宁宁交待啊。”

一旁的刘知珉见状,拍了拍宁艺冬的肩膀,笑着对他说,“小冬,既然已经快到家了,也见到了你的熟人,那姐姐我就先撤退啦。”

说罢,便转身,离开了。

宁艺冬看着她的背影,对着喊到,“谢谢你了,柚子姐姐,再见,路上小心。”

听到这声回答,刘知珉没有转身,只是向后挥了挥手,但,那步伐似乎变得更轻快了。

「今天,还挺开心呢。」

被晾在一旁的姜旭,汗水不断地滴落在地上,不过他却一脸懵逼。

他感觉他不应该在这里,他应该在车底。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