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我没什么事的。”

宁艺冬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直起身子,有些手足无措。

“只是......”

“只是什么?”

刘知珉看到他这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且看到他坐的长椅边上还有个位置,便弯下身子,轻轻地坐了下去,双腿交叉,侧着头注视着他,轻声说道。

在她坐下的那一瞬间,宁艺冬就感觉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在他身边萦绕。

「这味道,是洗发水的香气吗?还是...」

宁艺冬偏过头,第一眼便看到她那一双温柔的眼睛在注视着他,同时嘴角还有着淡淡地笑意。

「她怎么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感觉到那未曾从自己脸上移开的目光,宁艺冬移开了视线,挠了挠自己的脸,发现自己脸上并没有什么东西。

看到宁艺冬这副扭捏中带着一丝丝羞涩的样子,刘知珉掩嘴轻笑,随后凑近了身子,探出头想要再次对上他的眼睛。

“我说,只是什么......”

“我...我没事的。”

宁艺冬看到眼前这带着一丝笑意的温柔的眸子,还有他们之间这不断缩短的距离,同时她的身上传来的阵阵淡淡的清香,他感觉到有些无所适从,便悄悄地往边上挪了一点距离。

「这...她这是要干什么,怎么一直看着我。」

宁艺冬在心里进行了复杂的心里斗争,他感觉体内有两个小人在激烈地对抗。

宁小艺:这可不兴说啊,宝子,在女孩子面前说自己迷路了,更何况你还是这么大的男孩子了,说出去多丢脸啊。

宁小冬:你别听那边那个瓜娃子说的,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大男人,迷个路怎么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

刘知珉看着眼前的宁艺冬一脸呆滞思考问题的模样,也察觉到了他那悄悄挪动身子的动作,于是又往他身边凑近了一点。

不知怎么的,她看见宁艺冬这副有点羞涩的模样,就忍不住捉弄他一下。

“我...我没有。”

宁艺冬感觉到那又靠近的身影,自以为没被发现,又往外边挪了一点。

于是他退一步,她进一步......

最后,宁艺冬感觉到他已经退无可退了,因为他的手已经触摸到长椅的边缘,再挪一步就要掉下去了喂。

刘知珉看到他已经进退维谷了,嘴角的笑意更明显了,偏着头,静静地看着他,红唇微张,缓缓道来。

“你,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吧。”

感觉到自己想隐藏的事情被戳破了,宁艺冬的脸色瞬间变得红润了起来。

不仅是因为自己所处的境地即将被人发现,关键他还是第一次与一个刚见没几次面的女孩子单独的相处,他感到有些无所适从。

是的,除了她的姐姐宁艺卓,宁艺冬从小便极少跟年纪相近的女孩子相处。

原因无他,他不知道如何单独跟异性相处。

在这短暂的14年间,别看他跟姐姐宁艺卓天天互怼,一天不干起来闷得慌。但是每当他面对陌生的同龄女性,他总是不知道说些什么。

因为还没来得及多谈几句话,对面的女孩就被他的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发言呛死了,一句话就能怼的对面无话可说,所以他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学到跟异性相处的方法。

久而久之,他就变成了这样一副模样。

“不妨和我说说吧,说不定我能帮到你。”

面对刘知珉的层层追问,宁艺冬也不好不说些什么了。

只见他低下了头,轻轻地点了点头。

“嗯。我......”

“我,我迷路了.....”

宁艺冬说出来后愈发感觉到不好意思,只能不断地挠自己的头发来掩饰自己的这份尴尬,他已经做好准备“社会性死亡”了。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听到耳边传来一阵笑声。

这跟他想的不一样,之前每次跟他的好兄弟们一起出去玩,他们总会拿这件事情打趣他。

他扭过头,看到的还是她那副温柔带水的眼神,只不过,相较于之前,她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凝重的神色。

只见她用手撑起下巴,摆出了一副思索的模样。

“嗯,这确实是个问题呢。”

很快她脸上那副凝重的神情便消失了,转而微笑着看着他说道。

“不过,你应该是华国人吧,在异国迷路了,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的。我,可以帮助你的。”

刘知珉其实心里也不清楚自己为何能说出这样一句话,并且做出一份善意的承诺,尤其这个对象还是一个男性。

或许是因为下午他毫不犹豫地将柚子让给了她,又或许是她从来没见过他这样一双澄澈的眼睛.....

“可是,这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不会的,不会的,你还记得吗,下午的时候你把这个柚子让给了我,这,就当作我的回礼吧。”

刘知珉拿起之前放到地上的装着柚子的塑料袋,在他面前挥了挥。

“这,没什么的,我不喜欢吃柚子的,我下午只是单纯的好奇,想看看而已。”

宁艺冬摆了摆手,表示无所谓的。

刘知珉见他这副模样,也是掩嘴轻笑,小声地说道。

“我才不相信呢。”

“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没什么,我们还是先说说怎么把你送回家吧。你要回去的地址有吗,或者那个地方大概的样子,我对这一带还是很清楚的。”

宁艺冬听罢一脸苦笑,“具体的地址我也不太清楚。自从来到半岛后,今天我是第一次出来逛,然后被抛弃了,在然后就迷路了,到了这里,最后遇见了你。”

“那你记得什么标志性的建筑吗?或者,印象中的大概的样子?”

“我想想哦,等一下,好像,附近有一个木制阁楼。”

刘知珉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这个建筑物可是京畿道有名的富人区里的标志性建筑。

“我大概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说罢便站起了身子,“那我们走吧。”

看到她脸上的笑魇,宁艺冬也跟着站了起来,不过依旧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那就麻烦你了。”

“哦对了”,刘知珉似乎想起了什么,转过身用纤纤细指指了指他,“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可以告诉我吗?”

“那我就先说吧,我叫刘知珉,2000年出生在这里。”

看到她的坦诚与直率,宁艺冬心里一暖,“我叫宁艺冬,2002年的,华国人。”

听到他的回答,刘知珉也是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他身边,将两只手背在身后,探出身子看着他。

“果真是弟弟吗?那,你可要叫我怒那哦。来,叫知珉怒那。”

“啊?可以不叫吗。”

“不可以哦,我记得你们那边是称呼姐姐的吧,或者你也可以叫我知珉姐姐。”

“那,叫柚子姐姐怎么样?”

“为什么要叫我这个呀?”

“因为你的名字叫Yoo Jimin啊,前面的发音很像我们那边柚子的发音。”

“原来如此,柚子吗?听起来很不错呢,那就由着你吧,来,叫一声来给我听听。”

“可以下次吗?”

“不可以!”

“那,柚子姐姐。”

“嗯,真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