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嘱托,悬挂在西天的天穹,也可能是温馨夜晚降临的场景。

但是无论怎么样,此刻,良辰美景,落日风情,无人共赏。

“啊,什么鬼啊?我...我竟然...竟然迷路了...”

宁艺冬形单影只地站在路边,满脸苦涩。

......

时间回到两小时前。

“害,旭哥,走了走了,这有什么好看的,看好一会儿了,够了够了。”

宁艺冬拍了拍姜旭的肩膀,“喂,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矮冬瓜,别碰我,我正看着表演呢,啧啧啧,这舞跳的,还别说,真带劲。”

宁艺冬看着他这一本正经的样子,简直想撬开他的脑子,看里面装着什么东西。不过,他不敢,因为,他打不过。

“又是在欣赏艺术是吧。”

听罢姜旭还努力地点了点头,“嗯嗯,你知道艺术就好。你看看,这才是艺术啊,要是穿的更少一点就更好了。”

宁艺冬看他这乐不思蜀的模样,拿出了必杀技,“走啦走啦,再不回去阿姨要担心了,你也不想被叔叔训吧。”

姜旭听得一激灵,想到他爹之前把他骂的狗血淋头,脸色瞬间不好了,“行行行,走就是了,就会那我爸吓我是吧,矮冬瓜,你学坏了。”

“那我们,走吧。”

说罢姜旭搭上了宁艺冬的肩膀,两人并肩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只不过,在他们离开后的那块地方,有一袋东西正“孤零零”的留在了那里。

走了好一会儿,姜旭总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东西。

“诶,小冬啊,我总感觉我好像遗漏了什么,但我又想不起来。”

宁艺冬也有些疑惑,“嗯,忘了什么呀。”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手上提的那一袋水果,又看了看姜旭的手上却是空空如也。

“我去,旭哥,你水果呢?”

姜旭连忙用手握了握,然后低头一看,一声惊呼凭空出现。

“wtf,我水果呢,我那么一大袋水果呢?”

“那么大声干嘛呢,你自己拿的一袋水果哪里去了你自己不知道吗?”

姜旭挠了挠脑袋,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眼睛一睁。

“哦,我想起来了,我们不是刚才在观看跳舞吗,可能,我看得一时兴起,把它漏在那了。”

宁艺冬也是无语,这么大人了,东西还能忘。

“你等着,我现在回去拿。”

“现在?”

“那不然呢,回家去我妈看到我弄丢了她要的东西,不弄死我才有鬼了。”

姜旭想起自己的母亲就一顿后怕,别看他们家现在日子过的不错,但是自家母亲可是一手算盘打的贼好,日子过得那是一个斤斤计较。

“好了,我走了,我很快回来,你别乱走啊。”

说罢便迈开腿跑走了。

“诶,你这......”

看着已经跑远的姜旭,宁艺冬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那就只能原地等了呗,自己也不知道回家的路啊,更何况手机都没带出来,导航都莫得办法。

等了约莫半小时,姜旭还没有回来。

宁艺冬有些无聊,便在四周到处走走,但并没有远离他们约好集合的地方

“唉,好无聊哦,旭哥他怎么还没回来。”

忽然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了,这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喵~喵~喵~

他凑近蹲下一看,啊,原来是只可爱的小猫咪啊。

其实啊,宁艺冬啊,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猫咪了,特别是那些毛茸茸的可爱的小猫咪,让人看了就想rua一手。

所谓可爱之猫,必有可爱之处。谁能拒绝一只有着透亮灵活大眼睛的小猫咪呢,更何况还这么温顺。

喵~

听到小猫的叫唤,察觉到它的视线似乎一直盯着自己手中的袋子中的东西。

“哦?你是饿了吗。”

喵~

宁艺冬似乎明白了它的意思,便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小葡萄,放在它的爪子前。

小家伙看到面前的人给予的食物,也是低下了头,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小小地咬了一口。

宁艺冬看着小家伙进食的可爱模样,也是很开心的笑了笑。

“你,也是一个人吗?”说着说着,便把手放在了小家伙小巧的脑袋上摸了摸。

小猫咪也没有拒绝,很是享受。

喵~喵~喵~

感觉到小家伙身上软乎乎的触感,宁艺冬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没想到啊,现在这个下午啊,竟然是我们两个相伴捏。”

他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并没有什么人经过。

“哈哈,幸好有小家伙你在呢。”

rua了好一会儿,小猫咪却突然离开了他的掌控,跑开了。

“喂,小家伙,你要去哪?”

宁艺冬跟着追了过去,追了好一会儿,还是跟丢了。

“唉,没追上呢,有点可惜。”

宁艺冬看向周围,发出了灵魂般的疑问,“嗯?这...这是哪里?”

突然间他仿佛知道了些什么,猛汗直流,不知所云。

“我去,我这是跑到了哪里。我...我该怎么回去啊?”

宁艺冬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唉,算了,只能先试试看,能不能走回到和旭哥约定碰头的地方。」

他拿起手中所剩无几的矿泉水,一饮而尽,然后将空塑料瓶放在了就近的垃圾桶旁,打算用这个作标记。

他放下后回头看了眼,满意地点了点头,便踏上了征程。

走着,走着,他就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了,他发现他回不到那个约定碰头的地方了。

他驻足望了望四周,好家伙,又是不认识的街道,陌生的地方。

“本来就没有方向感...现在可到好,不知道怎么走了吧....”

宁艺冬在气自己,真是跟笨蛋一样啊。

不知不觉黄昏降临了,他拖着疲惫的步伐,一个人走在街道上,背影看起来有些落寞。

“啊啊啊啊啊啊,就这么点小地方,我...竟然忘记怎么回去了...”

宁艺冬感到有些烦躁,象征性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脚步看起来有一些虚浮。

“都怪旭哥跑得忒快了。”

他低下头,叹了口气。

“手机也没带上...啊,好烦...”

他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

待到他又走到那条街道,看到垃圾桶旁那熟悉的塑料瓶。

“阿一西...”

于是,他停了下来,双眼牢牢地盯着那个塑料瓶,而后握紧了双拳,因为用力过多的缘故,身体看起来有些轻微地颤抖。

“这不是我之前到过的地方吗?”

他有些想笑啊,想啸啊。呜呜呜,想哭。

“啊,什么鬼啊,我...竟然...竟然迷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