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像是经历了一夜沉睡后苏醒的婴儿,处处都显现着朝气和蓬勃。微风拂过,鸟语花香,碧绿青草,这为路上来来往往的早起的打工人提供了些许慰籍。

清晨,它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但,对于宁艺冬来说,这个开始并没有完全开始。

因为,他还在睡觉,没醒呢。

他的头发随着从窗外轻轻吹来的微风飘动着,在晨光的笼罩下,他的发丝闪着金色的光。

恬静的睡颜带着属于他这个年龄段的稚气与纯真,凌乱不堪的被子预示着他睡觉的时候并不老实。

仔细一听,还有浅浅的呼吸声。

“冬冬的睡颜我真是百看不厌呢,嘿嘿。”

宁艺卓蹲在他的床边,双手托着下巴,睁着可爱的大眼睛圆溜溜地盯着宁艺冬的俊俏的脸,粉嫩的小嘴唇微微抿起,呼吸也逐渐变浅,似乎怕吵醒了他。

宁艺冬似乎感觉到了不适感,于是翻了个身,一脚把被子踢到了地上。

宁艺卓看着他这副睡觉不老实的模样,也是笑笑,站了起来,捡起床边那被他踢落的被子,给她的弟弟重新盖上。

凑近一看,他长长的睫毛变得很安静,嘴角也微微上扬。

「看来,冬冬做了一个好梦呢。」

宁艺卓掩嘴轻笑,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能看到她的弟弟最没有防备和最可爱的模样。

她看了看手上的腕表,轻轻地念叨,“好像快到时间了,也该叫冬冬起床了。”

“不过呢,该怎么叫冬冬起床呢?”

宁艺卓来回踱步,仿佛在思考如何进行最佳的叫醒服务。

她想了又想,觉得还是以恶作剧的形式进行为好,因为一般的叫醒并没有什么意思。

她还想看到弟弟有趣的反应呢。

只见她慢慢的爬上了床,跨坐在宁艺冬的腰上,举起了那娇小可爱的双手,对着弟弟的脸庞轻轻地拍了下去。

啪~啪~啪~啪~

宁艺冬最终还是被姐姐刻意的动作弄醒了。

他习惯性地想伸了个懒腰,没成想,他的头好像撞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

“哎哟喂,什么鬼东西啊?”

“啊,好痛。”

听到一声女性的娇吟,宁艺冬揉了揉自己被撞疼的前额惺忪的睡眼,终于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他的姐姐揉着前额的动作,嘴唇微微嘟起,似乎有些委屈。

“我的老姐啊,大早上的你不去睡觉,坐我腰上干嘛呢。”

“我就是想来叫你起床嘛,谁知道你起床那么大反应,我的头都被你撞红了。对了,你的额头也没事吧。”

宁艺卓也不管自己额头的疼痛了,凑近宁艺冬被撞的那一部分,嘟起嘴轻轻地吹了吹。

她的手也没停着,按着宁艺冬那受伤的地方,眼神里的关心那是藏不住的。

感觉到了姐姐的关心,宁艺冬也是心里一暖,“好了好了,我没事,你还是好好管你自己吧。”

说罢,他便将在他额头上轻抚的手放到了宁艺卓受伤的地方。

“好了,快从我身上下来,我们该去吃早餐了,吃完还要去看看我心心念念的小药铺呢。”

“哦对哦,今天还要去看药铺呢。”宁艺卓有些呆萌,让宁艺冬不经怀疑他姐姐的脑子里一天天装着什么呀。

(装着你呀,开个玩笑哈哈。)

感觉到腰部的重量消失,宁艺冬也知道宁艺卓已经从自己的身上离开,他稍稍打了一个哈欠,下了床,抓起一旁无动于衷的宁艺卓的手臂,往洗漱间走去。

「唉,昨晚又做梦了,那个少女究竟是谁呀?」

......

早餐很快就结束了,宁艺冬一家人和姜旭一家子便来到了那家租好的铺子门前。

宁艺冬在看到了这家店铺大门的规模后,就知道这家店不简单。

这比它设想的规模大了一倍不止。

“东叔,有必要,搞这么大的店铺吗?”

宁艺冬有些震惊,明明他只是想要一个小小的地方当个甩手掌柜,顺便有个居住的地方而已。

“规模会不会太大了呀,东叔,这你搞得让我有点慌啊。”

他走进去一看,看到室内完美无瑕的装修设计,精湛的装修技术,再加上时尚的风格搭配,使店铺真正达到了完美空间和谐和统一。

“小冬啊,毕竟你爸难得拜托我一件事,更何况这是你未来工作和住宿的地方,叔叔不认真弄怎么行呢。”

姜正东将手放到一张工作台上轻轻地摩挲着,用另一只手指着那些展示柜台。

“小冬啊,你看这张工作台,这可是叔叔请人为你专属定做的哦,这些柜台也是,都是配套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喜欢的话叔叔再托人帮你改改。还有四周的那些柜台,你看看行不行。”

宁艺冬走到那张工作台上坐下,浏览了一圈的工作环境。

“东叔,这椅子坐的挺舒服的,这里的视线也不错,也能看到整个店铺的情况。”

说罢,便趴到了桌子上,想要看看这个工作台睡起来是否舒适。

姜旭见到他这副模样,也是捧腹大笑,“小冬,你真是笑死我了,这么大个工作台你拿来趴着睡觉吗?”

宁艺冬听到立马直起身子,没好气地撇了他一眼,“我只是在丈量这个桌子够不够而已,你想多了。”

「旭哥真的是,有必要戳穿我嘛。」

说着说着便离开了这个座位,向店铺的其他地方走去,他想要好好的巡视一番。

毕竟这可是他将来工作的地方,不好好熟悉一下怎么行呢。

观察了好一会儿,他看到店铺最里面的两个大药柜中间夹着一扇门,有些好奇,便指着这扇门向姜正东提问。

“东叔,这扇门是?”

“哦,你说这个门啊,这没什么,就是里面是通往二楼的楼梯而已啦。”

宁艺冬很震惊,“这,还有二楼?”

姜正东看到宁艺冬大吃一惊的表情,也是笑笑,“小冬,你不是说还要睡觉的地方吗?叔叔怎么可能真的让你在工作台上趴着睡吧,走,我们一起上去看看吧。看看你对上面的小房间满不满意。”

宁艺冬点了点头,“东叔,谢谢你为我这么着想,我都不知道......”

姜正东挥了挥手打断了他,“没事的,你叫我一声东叔,我自然要为你负责。我们走吧。”

只是他们还没来得及打开门上去,店铺内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那个,你们好呀,我是今天来报道的新伙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