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我们的生活里,总有些东西,一旦看过就再也忘不了了;总有些看法,一旦有了苗头就再也消不下去了;总有些人,你以为他只是表现的这样,却没想到他还有另外一面。

「这这这,这些东西是我能看的?」

宁艺冬看着盒子中的东西,深受震撼,他努力地想把自己的眼睛挪开,却发现自己如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目光牢牢锁定在盒子里的东西上,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这个不会是那种东西吧?」

只见盒子里面存放着许多张小卡片,但这些可不是一般的小卡片。

宁艺冬将这一撮卡片从盒子里倒出,一张一张地浏览着。

随着他不断地盯着小卡片一张一张地观看,他的脸色也逐渐变得红润,目光也变得越来越呆滞。

他是真没想到这些小卡片竟然是那种东西。

这些小卡片上印着的是一位又一位美女!

这些卡片上的美女每一位的穿着都非常的暴露!

有些人的着装甚至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真的,真的有这么大吗?」

宁艺冬越来越感觉到口干舌燥,他的身体甚至有了一股不知为何的冲动。

「不行,我不能再看下去了。」

他感觉他的大脑在逐渐充血,他认为自己已经变得不像他自己了。

「快闭上啊,我的眼睛,快停下啊,我的手!」

他在内心做了极其复杂的心里变化,但是他的身体却如同柱子一般,无动于衷。

有些东西,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突然,一阵开门声袭来。

宁艺冬听到声音不自觉的扭头向那边看去。

原来,是姜旭。他已经换上了新的一套衣服,至少身上的着装不会显得像之前那样有点“痞”的那种感觉了。

姜旭一出来便对上了宁艺冬的眼神,他看到宁艺冬的脸色有些红润,眼神还有些许呆滞。他立马就感觉到不对劲了,他冥冥之中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被别人发现了。

于是他的目光逐渐下移定格在宁艺冬的手上,只见他的手上有着一个小盒子,还有那些已经被拿出来的一叠小卡片。

他不自觉地发出了一声惊呼,“我去。”

他的这个声音立马吸引了客厅里所有人的关注,宁艺冬也被这声惊呼所吓到,立马恢复了之前正常的状态。

「这些不会是旭哥的吧。」

他心里想着。

“小旭,你鬼叫什么啊,家里来客人了,能不能有点教养,真的是,你欠收拾了是吧。”

姜正东显然有些生气了,语气也逐渐暴躁了起来。

姜旭感觉到了父亲周围的气温逐渐升高,暗叹不好。

于是他对着他的父亲点头哈腰,“爸,没事,我就是突然被吓到了,对不起,你们继续,你们继续,不要管我。”同时还对宁父宁母颔首表示歉意。

他抬起他的脚步朝宁艺冬方向走去,只不过这步伐稍微有点过于快了。

宁艺冬感觉到姜旭怒气冲冲地朝他走过来,一想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糟糕,这些真是旭哥的,怎么办怎么办,我发现了他的秘密,他会不会把我“灭口”了。」

宁艺冬此时有些焦急,他不知道自己此时该这么做,才能挽回这种局面。

他想了想,还是迅速地把小卡片放回盒子里。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一不小心。

由于手忙脚乱,卡片反而没有“如愿以偿”地回到盒子里,而是一张张散落在地上。

「这,这,这,这可怎么办?」

他越来越着急,看着越来越逼近他的姜旭,最终一个不小心,小盒子也掉落在了地上。

“啪嗒~”

这个不大的声音,却传遍了整个客厅。

“冬冬,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吗?”

宁艺卓看到门口处宁艺冬有些惊慌失措的样子,不免有些担心,于是从椅子上起来,准备去看他的弟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面前。她抬起头一看,啊,原来是姜旭,她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

“旭哥哥,你有什么事吗?没什么事的话,就让我过去吧,我要去看看冬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呜呜呜,宁宁歪头好可爱啊。」

他看着宁艺卓脸上有些天真无邪的表情,他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他转头一想。

「不对啊,现在最要紧的事不是这个啊。我得赶快到矮冬瓜那里把那些东西收起来,可不能被其他人看到了。」

他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双手放在宁艺卓的肩膀上,正色道。

“宁宁,我去就行了,这种事就让你们的大哥我来做就好了,毕竟帮助你们,是我这个大哥应尽的义务。”

宁艺卓看出来了姜旭脸色透露出来的认真,最终点了点头,“好吧,旭哥哥,那你去看冬冬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过去了。”

姜旭听到宁艺卓的回答也是很满意,他将右手握拳拍了拍胸口笑了笑,“嗯,就交给哥哥吧。”

宁艺卓便转身回去了,他见到这个情形也是送了一口气。

「呼,还好我反应够快,要是给宁宁看到那些东西,我罪过就大了。」

他转身,一脸不满地望着门口的宁艺冬。

“矮!冬!瓜!”

他特意压低了语气,但言语中还是有些生气。

宁艺冬看着姜旭这副模样,两手一摊,选择摆烂,听旭由命。

因为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眨眼之间,姜旭已经到了他的身前,他看着眼前这道如铁塔般高大的身影去。

他的语气便弱了下来,“旭哥,我,我不是故意要看的,这,这是个意外,你,你听我解释,旭哥。”

“......”

姜旭就这样死死地盯着他,什么话也没说。然后低下身子,将地上散落的小卡片和小盒子一一捡起来,把小卡片叠好放回到小盒子里。最后,把这个小盒子盖上放在了裤兜里。

“矮冬瓜,你什么也没看到,是吧。”

他的声音有些低沉,“你会忘了这个,对吧。”

宁艺冬听罢不停的点头,“旭哥,其实呢,我也不知道我刚才干了什么,我好像失去了那一段记忆了。”

“最好是这样,要是你敢跟别人说这件事,你就屎定了。”

“嗯嗯嗯,旭哥,我什么都不知道。”

姜旭听到宁艺冬的回答,点了点头表示满意,拍着他的肩膀,大嘴一笑,脸上的阴霾也已经散去。

只见他大手一抱,抱住了眼前的宁艺冬。

“矮冬瓜,好久不见,欢迎来到我家,欢迎来到半岛。”

宁艺冬有些吃惊,还在疑惑为什么姜旭突然像换了一个人,但还是回应了他。

“嗯,旭哥,好久不见,我,来了。”

姜旭听到后将他的嘴凑到宁艺冬的耳边,贱兮兮地小声说道,“矮冬瓜,你是不是被我刚才的样子吓到了,我开玩笑的,嘿嘿。你咋还跟以前一样,这么不经闹。”说罢,便松开了拥抱他的手,转身离去。

他走起路来还很得意的样子被宁艺冬尽收眼底,他苦笑着摇了摇头。

「唉,又被旭哥耍了。他还是,一点没变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