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醉半醒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

转眼间,一周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宁艺冬他们一家人也要准备启程飞往半岛了。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宁父宁母十分的忙碌。他们为了儿女两个忙前忙后的,操醉了心,或为儿子托关系进首尔明洞的那个华侨高中,或为女儿打听SM公司的风评如何8,或为儿子找半岛的朋友提前租好了一间SM大楼附近的铺子......

宁艺冬和宁艺卓两姐弟自然也没有闲着,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和物品,检查了自己的证件是否都准备妥当,相关文件是否无误。

他们同时跟自己相熟的老师,朋友和亲戚们好好地告了别,并解释了自己离开的原因。

他们所交谈的每个人都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这让两姐弟感到由衷地幸福的同时也带有着一丝丝的不舍。

他们心里想,未来是否能够达到众人的期望,他们能做到不让在意他们的人失望吗?

这似乎并不是他们现阶段所能预料的事,他们也只能竭尽所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

......

“喂,姐,你看看你的蓝牙耳机带了没。”

“我找找,哇啊啊,真没带,还好你提醒了我,冬冬。”

“姐,你的手机呢?”

“嗯,刚刚还在的,怎么不见了?冬冬,你帮我找找。”

“唉,真服了你了。”

宁艺冬扶额,但又没有什么办法,谁让她是他亲姐呢,还能怎么办,听着呗,帮着呗,宠着呗。

“宁宁,小冬,你们好了没啊,我们该出发了,不然要赶不上飞机了。”

宁母催促道。

“来了来了,妈,我和姐马上就到。”

宁艺冬一只手一把拿起刚找到的她姐姐的手机,另一只手直接牵起宁艺卓的手,作势便要将她就往外带。

“冬冬,别着急嘛,我再看看还有没有什么东西忘带了。”

宁艺卓一边被拉着走,一边检查自己的小背包里看有没有什么应该带上的重要物件却没有带上的。

“爸妈那都催的火烧眉毛了,我们还不赶紧走,缺什么到那边再买,不就好了。”

“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我们能省则省嘛。”

宁艺卓小声嘀咕。

不一会儿,他们便在门口与父母碰头。

“宁宁,小冬,走吧,我们出发。”

宁父提起了宁艺卓手中的那个箱子,示意他们快点走。

宁艺冬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看着这个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大门,看着这个自己生活了14年的地方,他还是有一些的不舍。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了。」

“冬冬,我们又不是不回来了,没必要这么伤感的啦,来,笑一笑,就当出去旅游咯。”

宁艺卓有着作为双胞胎的那种“心灵感应”,自然觉察出了弟弟此时的情绪变化。

“走啦,走啦。”

“知道了,催什么催。”

“只准你催我,不准我催你是吧,呀,宁艺冬。”

......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宁家一行人来到了检票口检票,很快就到达了候机室。

“宁宁,小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宁母有些担忧地问向两姐弟。

“害,妈,这有什么好准备的,我会说点韩语你又不是不知道,跟之前我们商量过的一样,我去那边开个小药铺。”

然后他将头扭向一边,看向宁艺卓。

“不过,姐她就不一定了。”

宁艺卓听到后眉头微皱,歪了歪头,一脸问号。

“姐,你知道去那里是要当练习生的吗?”

“冬冬,你再说废话吗,我肯定知道啊,我可是之前百度过的。”

她说出来的时候一脸得意。

“哎哟喂,会用百度好了不起哦,那,你知道当练习生不一定能出道吗?”

宁艺卓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扭了扭头。

“那,你知道练习生活有多苦吗?”

宁艺卓垮起了个脸,再次扭了扭头。

“那,你会韩语吗?”

宁艺卓面对弟弟的夺命三连,都快要哭出来了,小嘴唇嘟嘟的,还是扭了扭头。

“......”

宁艺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此时有东西在他头上飞过,那一定是几只乌鸦。

“哎呀,我不知道啦,再说了,我到那里不就知道了。相信我啦,再苦再累我都受得了的,我可是宁艺卓啊。还有等我到了那里,韩语学起来不是手到擒来吗?对我来说very easy啦。”

宁艺卓看到弟弟这副无法言状的表情,转眼间她就收起了之前那副委屈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整个人看起来眉飞色舞,活脱脱一个元(憨)气(憨)少女。

“你们姐弟两啊,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说你们平时神经大条吧,你们做起事儿来又粗中有细,说你们过分自信吧,你们又确实有那种能力。真不是我和你爸上辈子造了什么孽,生出来你们这一对活宝。”

一旁的宁母见状苦笑道。

“好了,我们该走了。”

宁父正色道。

于是姐弟两便跟着父母办理了相应的登机手续,一同登上了飞往半岛的飞机。

......

飞机上。

“诶冬冬,你说我们在那边会住的习惯吗?我们在那边会交到好朋友吗?我们在那边会吃到好吃的东西吗?......”

宁艺卓摇着她座位旁边的宁艺冬,不停地在嘴碎。

“宁艺卓,你让我好好睡个觉行不行啊?昨晚这些你不都问过了吗?今天还问啊。”

宁艺冬想起了昨天晚上她一直缠着他不让他睡觉,反而一直在问他这个,问他那个,搞得他今天精神都有些恍惚,仿佛要倒下了。

宁艺卓察觉到了此时弟弟的不满,松开了手,鼓起了腮帮子,把头摆到一边,不再看他,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委屈。

“臭冬冬,坏冬冬,不想回答就不回答嘛,还凶我。”

她的这番小声嘀咕并没有被一旁的宁艺冬听到,因为,他已经困的不行了,感觉眼袋都变得沉重,整个世界昏昏沉沉的。

不一会儿,他就进入了梦乡。

他发现他陷入了一个奇怪的梦境里。

在梦里,他见到了她姐姐在舞台上肆意挥洒青春的模样。

她在放声高歌,她在翩翩起舞,她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笑逐颜开,眼神和动作透露着强大的自信,这与他认知中的姐姐的形象相距甚远。

他还没来得及继续看下去,便被一阵漩涡卷进了另一个梦境。

在这里,他见到了一位少女,笑着向他走来,脸上带着宠溺。

他似乎并不认识这位少女,只见少女走过来后拉起了他的手,轻轻地敲了敲他的头,但他很奇怪地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这是梦吗?」

“你是笨蛋吗?这么久了,你看不出来我......”

慢慢的,他听不清后面少女说了什么。他想要张开嘴,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

眼前的少女的身影也逐渐消散,他想伸手去抓住这道身影,但却于事无补。

“喂,你不准看其他人。”

宁艺冬转过身,却看到了另一位少女。她朝他走了过来,只见她双手抚住了他的脸颊,嫣然一笑。

“你以后,只能看着我,知道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