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整个世界都是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气,温柔地洒在万物上,别有一番赏心悦目的感觉。

此时的宁艺冬房间中。

他仍在酣睡。

完全不知床边正趴着一位女孩,用着一根有点小肉肉的手指戳着他的脸颊,没错,正是他的姐姐宁艺卓。

他躺在软软的床上,安静地睡得那么香,脸上露出柔和的表情,好像在做什么美梦。

宁艺卓看着他俊秀的睡脸,嘴角洋溢着淡淡的笑,不时呓语。

她看着他,幸福洋溢。

不一会儿,宁艺冬就被她手上的动作给弄醒了。

“干嘛啊,宁艺卓,大早上的还不让人睡觉了。”

他睁开慵懒的眼睛,挠了挠睡得一团乱的头发,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不过此时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绝对不是因为某人弄醒了他。

“太阳都晒屁股了,冬冬,你还不起床吗?今天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呢。呀,你这什么眼神。”

宁艺卓看到了他不满的眼神,直接又给了他当头一棒。至于为什么说又呢,你们自己想。

“呀,宁艺卓,你打我头打上瘾了是吧。我告诉你哦,你别以为我不敢反击。”

宁艺冬揉了揉自己刚才被“暴打”的部位,撅起嘴表示不满。

“诶,我的手机呢?怎么不见了?”

他在床上四处摸了摸,发现并没有他手机的影子。

“宁艺卓,你帮我找下手机呗,它好像不见了。”

“我不,要找你自己找,我才懒得帮你找。”

宁艺卓将双手交叉在胸前,挑了挑眉。

“好啦,姐姐,姐姐,帮我找下手机好不咯。”

“无事宁艺卓,有事好姐姐是吧,真是服了你了。”

宁艺卓白了他一眼,还是站起身子帮他搜寻手机。

不一会儿,便在床底下找到了他的手机。

“喂,不是我说你哦,为什么每次你的手机都能跑到床底下去的,难道你的手机长腿了不成,自己跑到床底下去的?”

“我怎么知道嘛?我记得明明我每次就放在枕头边上的,鬼知道它每次都能出现在床底下。”

宁艺冬挠了挠头,表示匪夷所思。

“你还好意思说我的啊,我们两个半斤八两好不,你自己的蓝牙耳机没了多少副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哼,大早上的,不跟你吵了,快点起床吧,准备洗漱,吃早餐了。”

宁艺卓扭过头转身离去。

宁艺冬看着她的背影,也不迟疑,一咕咚就从床下“滚”了下来。

同时嘴里还哼着一首歌。

“슬픔은간이역의코스모스로피고,스쳐불어온넌향긋한바람,나이제뭉게구름위에성을짓고,널향해창을내리바람드는창을(悲伤如小车站旁大波斯菊般盛开,你一掠而过,仿佛幽香的清风,我要在云团上面建筑城堡,为你拉下窗户,吹进微风的窗户)......”

这是他目前最喜欢的一首韩文歌,IU的《你的意义》,为此他还苦练了很久的韩语,不过也只会说罢了。

......

转眼间,早饭便结束了,一家人便来到客厅,准备商量昨天的事。

“小冬啊,昨天我和你妈讨论了一下,决定托关系把你转学到半岛的一个高中,首尔明洞那边的一个叫华侨中学的高中,这样离你姐的那个公司也近,你们也好相互照料。你看怎么样?”

“害,爸妈,你们安排就好了,我没什么所谓的,在哪不是学习啊,我这么天才,你们说是吧。”

“冬冬,你又臭不要脸是吧,昨天还说我’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雨露就滋润’,我看这是你吧。”

一旁的宁艺卓毫不留情地宣泄着自己的鄙视。

「该说不说,这两人不愧是双胞胎亲姐弟。」

“爸,不过我可以提个小小的要求吗?”

“你说吧,小冬,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可以接受。”

“那个,我想在姐姐要去的那个公司附近租个店铺,爸,你看可以不?”

“小冬啊,你那店铺租来干嘛用的?”

一旁的宁母很是疑惑。

“妈,我小时候不是跟爷爷学了点药理吗,房间里还有每次过生日时爷爷送我的医书,那我这不琢磨着开个药店算了,反正那里的高中不提供住宿,开个小药店我也能在那里休息,万一姐姐要是受伤了也能来我这药店应急,你们说是不。”

“搞得我很娇贵似的,呀,宁艺冬,怎么我感觉你巴不得我受伤啊。”

宁艺冬看到宁艺卓说罢又要抬起自己的右手,以为她又要打自己的头,连忙躲开,隔了她“八米”远。

“我又不是要打你,你至于反应这么大吗,跑这么远。”

宁艺卓见到他这副“怂怂”的样子,扶了扶额头,很是无奈。

“我告诉你,宁艺卓,咱俩怎么说也相处了14年,别的不说,你稍微有个什么小动作,我都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的鬼话?”

宁艺冬撇了撇嘴,回怼道。

“小冬,这个应该没问题的,毕竟住宿是必要的,你想搞点别的东西补贴家用,我还能不支持你吗。”

宁父看着姐弟两的打闹,失笑道。

虽说宁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家,但是有像鹿场,牛场等几座这样一般的养殖场,在SM大楼附近租个小铺子没问题吧。嗯,应该没问题。

“冬冬,等下陪我去买点东西。”

“又叫上我?每次都叫我去拎东西,这次打死我都不去了。”

“嗯?”

宁艺卓的死亡凝视蓄势待发。

“行行行,我去我去......”

宁艺冬无奈地摊了摊手。

......

镜头一转。

姐弟两人来到了哈尔滨的某个百货市场。

宁艺卓此时正牵着宁艺冬的手,在路上四处观望,仿佛在寻找些什么东西。

“宁艺卓,我都多大人了,还牵着我干嘛,我现在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走丢了。”

宁艺冬看着自己被束缚住的左手,很不情愿。

“你有意见吗?你要是再不见了,我们怎么办?”

宁艺卓说罢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拖着他走得更快了。

但她的脑海中不断涌现出以前的记忆,那段她的弟弟曾经走丢过的事实。

「冬冬,我向我自己保证过的,不会再松开你的手,不会再让你孤独一个人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

7年前。

“冬冬,你在哪?我找不到你了,快出来,别躲着我了。”

小宁艺卓带着哭腔不断地在人群中搜寻,却仍是没有找到她熟悉的那个身影。

「呜呜呜,都怪我,太贪玩了,没有牵住你。你在哪里啊。」

两姐弟除了性别外最明显的就是,宁艺冬,他是个路痴。

“你好,请问你有看到我的弟弟吗?他大概这么高。”

“不好意思,请问你看到我弟弟了吗,他走丢了。”

宁艺卓不断地询问经过她身边的路人,得到的确是一次次令她失望的回答,她,更加的心灰意冷,仿佛已经失去了她的弟弟,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唯一的弟弟。

她浑身不断地颤抖,眼帘上挂着晶莹的泪珠,只见泪水从脸颊处不断留下,那越来越多的眼泪模糊了她的视线,她想用那颤抖的手拭去脸上的泪水,但是泪水却如同断线的珠子,怎么擦都止不住。而她另一只手不断地跩着裙角,裙角却已经被她扯得破了个大洞。

温暖的阳光照在她身上,她却感到一身刺骨的寒,一份绝望的苦,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觉。

她就好像一副没有灵魂的躯壳,眼里已经失去了神采,只知道不停地寻找下去。

“冬冬,你到底在哪里啊,姐姐......姐姐找不到你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