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怎么不知道?”赛貂蝉一脸惊恐地看着同伴风二娘说道。

风二娘闭了闭眼看着天真的赛貂蝉说道,“你当时是头牌,老鸨怎么会让你见着腌臜事呢!给你的药也是最好的。你想想事前、事后总是让你喝一杯药酒,借口让你不受罪。”

“那药确实好,我的身体没出过任何问题。”赛貂蝉瞪大眼睛看着她说道。

“是啊!你这身体出事了,还怎么给老鸨子赚钱。”风二娘没好气地看着她说道。

“天杀的,老娘要宰了老鸨子。”赛貂蝉面色狰狞着怒道。

“死了,老鸨子已经死了。”风二娘赶紧劝她道。

“死了我也想将她挫骨扬灰。”赛貂蝉恶狠狠地咬牙切齿地说道。

“那个……咱现在谁动手。”花似锦垂眸看着手里的棒槌道。

“小兰你来吧!”崔命看向李小兰说道,“你跟赛貂蝉不是有过节吗?”

李小兰闻言皱着眉头看着口无遮拦的她,知道崔命也是好心,“崔命,俺们已经和好了,还有啥过节啊!”

“小兰,你来,你来,我让你出气。”赛貂蝉眼巴巴地瞅着李小兰说道,“拿出你扯我头发那狠劲儿,使劲的打!”

“俺下不去手。”李小兰直接躲到了花似锦身后道。

“既然风二娘对这事如此的了解,要不二娘你来吧!”崔命目光落在风二娘身上道,“你这出手肯定稳。”

“风二娘,求求你了。”赛貂蝉苦苦哀求地看着她说道,“给我一棒子,让我痛快点儿。”

风二娘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赛貂蝉,伸出了手道,“我来。”

“谢谢,谢谢二娘。”赛貂蝉忙不迭地说道,眼泪蓄满了眼眶,夺眶而出。

风二娘从花似锦手里接过棒槌,走到了赛貂蝉身前,“我可要打了,你忍着点儿。”

“来吧!”赛貂蝉紧咬着唇瓣道。

风二娘缓缓地举起了手中的棒槌,带着呼啸的风声朝赛貂蝉肚子上挥去。

吓得在场的人都紧闭着眼睛,缩着脖子,等着赛貂蝉惨叫。

然而预期的惨叫声没有响起,花似锦他们缓缓的睁开眼睛就看着风二娘哆嗦着双唇道,“我下不去手。”

“你们把我解开,我自己来。”赛貂蝉很干脆地说道,眼底闪着恨意看着她们。

“你不能胡来。”花似锦闻言立马说道,视线又转向风二娘道,“二娘还是你来吧!”

“我知道。”风二娘深吸几口气道,“赛貂蝉我可真打了啊!”

“打吧!”赛貂蝉感激地看着她说道。

“这一棒子下去,生死不知啊?”风二娘双手紧握着棒槌,两股颤颤地看着她说道。

“我不会有任何怨恨的,相反我还要谢谢姐妹们。”赛貂蝉吸吸鼻子,鼻音浓重的说道,眼底的泪顺着脸颊又滑了下来。

“那我动手了。”风二娘高高地举起了手中的棒槌,朝赛貂蝉的肚子上打了下去。

“啪……”的一声,棒槌落到了地上。

“啊!”风二娘惨叫地捂着自己的手腕,“痛,痛,痛死我了。”

“你们在干什么?在动用私刑,我说过不准肆意打骂的。”洪连朔细冷如雪极富穿透力的在花似锦她们耳边炸裂!

“明知故犯,该接受什么惩罚,你们自己说。”洪连朔黑着脸看着她们说道,“赛貂蝉犯了什么错?要被你们绑在立柱上。”

“洪娘子,误会,误会,我们是为了救赛貂蝉。”花似锦闻言慌乱地赶紧说道,“赛貂蝉怀孕了,这孩子是夷狄的不能要,我们又没有堕胎药,只好用勾栏院里经常用的残忍的方法,捶打肚子。”

“胡闹!”洪连朔闻言神色和缓了许多,“不怕一尸两命啊!”走到赛貂蝉的身后解开被沾染血的麻绳,这白皙的腕子磨的血呼啦差的。

洪连朔执起赛貂蝉的手,赛貂蝉给疼得龇牙咧嘴的,“还知道疼啊!”面沉如水地看着她说道,“有了两个多月。”

“我葵水两个月没来,我就知道有了。”赛貂蝉跪了下来,仰着头,泪眼婆娑地看着洪连朔道,“洪娘子,就让二娘给我一棒子好了,这孽种不能留,趁着月份还小,大了就更不好办了?”

“洪娘子,趁着姐妹们还不知道,咱悄悄地处理了。”花似锦上前两步在洪连朔耳边低语了两句。

“我说你们,没看见我给她把脉吗?”洪连朔轻轻地撤回了自己带血的手道。

“呃……”花似锦迷茫地看着她,眨眨眼意味过来,“啊……”惊叫一声,结结巴巴地说道,“您……您……您会配药。”

“现在可以起来了吧!”洪连朔无奈地看着赛貂蝉道。

李小兰她们赶紧上前把赛貂蝉给搀扶着起来了,“不哭,不哭,没事了。”

“洪娘子瘟疫都能治好了,打胎对她来说容易的很。”崔命快人快语地说道。

只是这夸奖听着不太对味儿。

“你们悄悄地把葵水没来的人集中到一块儿,我现在就去抓药。”洪连朔沉静的双眸看着她们说道。

“我明白。”花似锦闻言立马说道,关切地问道,“您去哪儿抓药啊!”

“宫中的司药房。”洪连朔漆黑如墨的双眸看着她们说道,视线又落在捂着手腕的风二娘身上道,“抱歉,我不知道……”

“没关系,没关系。”风二娘闻言慌乱地摇头道,“不疼,真的!”

“你得手腕没事吧?”洪连朔关心地看着她又追问道,她捂着自己的手腕,具体伤情看不出来,幸亏自己没用力,不然她这手可就不好说了。

“没事,没事。”风二娘放下手道,举着手道,“您看只是红了。”

“也肿了。”洪连朔盯着她的手腕道,“在井水中泡泡消肿止痛。”

“我这就去打井水。”崔命闻言立马说道,撒腿就跑去打井水了。

“我走了。”洪连朔黝黑的双眸看着她们说道。

“天不早了,早去早回。”花似锦看着她叮嘱道,“路上小心点儿,别骑得太快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