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还看不上呢!等你小子长长,度过了少年时期,就没有他所谓的任何优势了。

洪连朔双手抱胸目光直视着王凤鸣道,“你到底想干什么?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我没得罪你吧!当日想走我也没拦着你呀!”

真是斗米恩,升米仇了。

“凤鸣!”乔慕白脸色不悦地看着他低喝一声道,“你少说两句。”

“您的救命之恩,我不会忘。”王凤鸣拱手行礼道,“我想跟您换,我有好东西,想跟您换好一点儿衣食。”

“换?你有什么可换的。”洪连朔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说道,就他言语中清高的很!

“五石散,能让人飘飘欲……”

王凤鸣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眼前黑影一闪,脖子被她给卡住了。

他清晰的感觉近在咫尺的那双以往眉眼含笑的眼眸此时集聚着风暴。

王凤鸣吓得不敢乱动,此时的他感觉呼吸困难,眼前那枯树皮似的大手,一下子就能拧断自己的脖子。

“饶……命……”王凤鸣极其困难地说道。

乔慕白他们被如此变故给吓的脸色煞白,扑通……齐刷刷地跪下了。

“洪娘子,饶命,饶命!”乔慕白浑身颤抖地不住地磕头道,邦邦邦……这额头磕在硬邦邦的土地上,额头瞬间沾满了土,也红红的。

“你吸食了。”洪连朔漆黑如墨的双眸冷冽如冬日枝头凝结的冰霜,森寒的目光往周围看着跪了一地的他们,原本瑰丽温和的眼眸噙着寒霜,“你们也吸食了。”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资格的。”乔慕白闻言脸色苍白的看着她赶紧说道。

“没有,如乔哥所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到的。”他们给吓的赶紧说道。

“你呢?”洪连朔冰冷的视线又落在了王凤鸣身上道。

“咳咳……”王凤鸣扯着自己的领口,大口大口的呼吸,这一刻他感觉到她周身的杀气,听见洪连朔的声音,如地狱幽咽,给吓得后退两步,慌乱的摇头。

乔慕白看着洪连朔凌厉的面部线条勾勒着她冷漠的气质,如凛冽的无情的冬月一般。

与刚才眉眼温和简直是判若两人。

洪连朔目光眨也不眨地看着王凤鸣道,“你哪里来的五石散?”环视了一下房舍道,“这屋里有吗?”

“没有,没有。”乔慕白赶紧说道,“即便有这么多天也该吃完了。”

洪连朔冰冷的眼神看着呼吸顺畅的王凤鸣道,“现在告诉我你哪里来的五石散!”

王凤鸣此时毫无刚才的高傲,颤抖着身体老实地说道,“以前在大司马家里服侍,我知道这五石散藏在哪里?地方隐蔽想必没有被发现。”

这操蛋的世道,士族笃信玄学,还特娘的人人嗑药,想要羽化飞仙,对于天下毫无责任心,人人疯狂混蛋,下地狱都便宜他们了。

“原来是大司马大人府上的呀!失敬、失敬。”洪连朔双手抱拳拱了拱手,阴阳怪气地看着他说道。

“您……小的错了。”王凤鸣扑通一声跪下求饶道。

“现在带我去找那些五石散。”洪连朔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道,他才没时间跟他计较。

王凤鸣猛地抬眼看着她,有些不明白她什么意思?

“让你们见识、见识,五石散的毒性。”洪连朔深邃幽暗的双眸看着他们说道。

“毒……毒……”乔慕白仰着头满眼疑惑地看着她说道。

“五石散有毒,吃多了,破坏脑子,让人变傻子。”洪连朔粗略得说道,这样简单易懂。

“啊!”众人不敢置信地看着洪连朔。

“这不是危言耸听。”洪连朔漆黑如墨的双眸看着他们道,“起来,起来。”

“王凤鸣,跟我走一趟吧!”洪连朔黛眉下的双眸如浓的化不开的墨凝视着他道。

“我……”王凤鸣扶着矮几颤巍巍想要站起来,脚下一软又跪了下去,试了几次,都没成功。

“算了,你告诉我五石散放在哪儿吧?”洪连朔深邃幽黑的双眸看着被吓尿的王凤鸣说道。

“在书房的暗格里。”王凤鸣跪坐在地上,抬眼看着她说道,“打开暗格的方式,是架子上摆着的石头假山盆景。”

“我去去就来。”洪连朔闻言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出了房舍,洪连朔面色阴沉撒丫子快跑,到了韩擒虎的房舍前,提高声音道,“擒虎,南征。”

韩擒虎听这声音透着焦急,扔掉手里的腰扇,挑开帘子出了房舍,看着脸色难看的洪连朔道,“洪娘子怎么了?谁惹您生气了。”

“发生了什么?”林南征趿拉着草鞋脚步匆匆的走过来,“您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你们俩吸食五石散吗?”洪连朔黝黑的双眸在两人身上转了转道。

“五石散?”韩擒虎轻蹙了下眉头道,“你咋知道这玩意儿的?”

“我问你们俩吸食吗?”洪连朔清冷的目光看着他们说道。

“没有。”韩擒虎闻言微微摇头道,“家父不让吃,这玩儿意影响习武。”

“我没有,它太贵了。”林南征迎向她凌厉的目光小声地说道,“您怎么知道的?”

洪连朔闻言先松了口气,随即又紧张地问道,“咱们的人有人吸食吗?”

“应该没有吧!”韩擒虎迟疑了一下,果断地说道,“这玩意它只有皇族和世家大族才能享用的,一般人没资格的。即便有幸,也不可能长期服用的。”

“对呀!它太贵了,皇帝甚至用它敛财。”林南征随声附和道,“看您这么生气,这五石散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地猜测道。

“害人的玩意儿,它有毒,嗑多了容易变傻子。”洪连朔面沉如水地看着他们说道。

“什么?”韩擒虎他们俩大吃一惊道。

“这怎么可能?不是说吃了飘飘欲仙的吗?”林南征不太相信地看着她说道,“吃的人那么多,没听说谁傻了呀!”

“先喜后悲!不然怎么让你上钩呢!”洪连朔没好气地看着他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