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有什么需要吗?”崔命目光眨也不眨地看着洪连朔问道。

“好像不需要什么了?”洪连朔认真地想了想说道。

“需要,需要。我们需要针线,这身上的衣服得缝缝。”花似锦忙说道,“这衣服还得还给你们。”

“那也得天亮了,衣服洗洗才行。”洪连朔闻言回头看着跟过来的她们道。

“行!”洪连朔点头应道,“你们赶紧去洗洗,这里有我把风,没人的。”

“洪娘子,谢谢您了。”她们齐齐福了福身道谢。

“好了,好了,赶紧去洗去。”洪连朔澄澈的双眸看着她们又道,“受伤的地方不要沾水啊!小心溃烂化脓。”

“知道了。”

洪连朔深邃清澈的双眸看着她们离开,又看向崔命她们道,“你们回吧!她们洗完了,我们再回去。”

“我们也没事,在这里等等吧!我们带了些粮食过来。”崔命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说道,“我们还想问问你们去城里如何?遇上麻烦了?宰了多少夷狄?”

“我们坐下来说。”洪连朔闻言脸上挂着如春风般的笑意看着她们说道。

洪连朔她们盘膝坐在了青草上,“没人受伤,进去、出来都非常的顺利。”详细的将事情说了说。

“那些姐妹?”崔命眼神黯淡的看向洪连朔道。

“嗯!”洪连朔轻点了下头。

“杀了那些畜牲了没。”崔命恶狠狠地说道。

“杀了。”洪连朔咬牙切齿地看着她们说道。

“那就好。”崔命长出一口气道,站起来道,“我去看看用帮忙吗?”

“去吧!”洪连朔明了地点头道。

“洪娘子明儿还去吗?”邱海棠双眸冒着绿光看着她说道。

洪连朔如珠似玉般的双眸看着她如饿狼般的眼神,食指蹭蹭鼻尖道,“这么想去啊!”

“俺也想手刃仇人。”邱海棠眼神坚毅地看着她说道。

“不着急,不着急,你们还小,先学好了本事再说。”洪连朔清润的眸光看着她温柔地说道。

“俺不小了。”邱海棠委屈巴巴地说道。

“在我眼里你们都还小。”洪连朔目光柔和地看着半大的她们笑了笑,笑容如春雨般平复她们躁动的心。

“哪里小了,洪娘子的年纪也不大嘛!”邱海棠大着胆子说道。

“我都是孩儿他娘了。”洪连朔清亮的眼睛里盈满笑意,如雪后初晴的阳光,带着甜,“你们呀!咱们得活下去,仇慢慢报。”

“活下去?”一个个眼神迷茫地看着洪连朔道,“俺们要怎么活?什么都没了。”

“还有自己啊!”洪连朔目光温柔地看着她们说道,面沉如水地看着她们又道,“还是不想活了,死了一了百了。”鼓励地看着她们说道,“咱们得活着,好好的活着。活着才能祭奠死去的家人,你们再走了,谁还记得他们呀!这扫墓时,连炷香都没有,连个烧纸也没,在下面还得受欺负。”

“可是我们这样,家人会嫌弃我们的,辱没了门楣。”

------题外话------

更新完毕,求月票,求收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