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洪连朔回过身来看着她轻点了下她说道,“这衣服被撕扯的不成样子了。”

她想穿也没有别的衣服,只好又把身上的衣服给裹紧了。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洪连朔深邃而柔和的双眸看着她说道。

“杀那些禽兽。”她眼神坚定地看着洪连朔道。

洪连朔欣赏地看着她说道,“你这样可杀不了,随时会搭上自己的性命的。”

“利用女儿家的……”

洪连朔闻言直接打断她道,“不要这样说!别这样说!”

“杀一个是一个。”她双眸带着彻骨的恨意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洪连朔,你呢?”洪连朔温润如玉的双眸看着她转移话题道。

“小女子姓崔,洪娘子可以叫我催命!”崔命一双冷若冰霜的眼眸看着她说道。

“行吧!崔命。”洪连朔眼眸如春天的嫩芽那样柔软和温暖看着她,这是多大的恨意,连真名都不愿意用了。

既然想和以前斩断关系,就依了她,“既然想杀夷狄,那不能蛮干!干嘛要把自己给搭进去啊!只有活着才能杀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姐妹不被他们霍霍了。”

“可我一个弱女子。”崔命闻言神色动容地看着洪连朔,眼神忽然又冷冷地看着被她给剁了的夷狄道,“想要对付彪形大汉不容易,不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怎么能行?”

洪连朔指指她,又指指自己道,“咱俩身形,你虽然比我矮些,我可比你瘦多了。”明亮的黑眸看着她又道,“我刚才那一脚如何?”

崔命双眸冒着绿光看着她,随即目光又黯淡了下来道,“我可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力量是慢慢练出来的,以后你也能一脚踹翻一个壮汉的。”洪连朔言语轻快地又道,目光温柔给予她信心道,“杀他们如砍瓜切菜般的简单,崔命真的变成催命。”

崔命这眼泪刷的一下掉下来,“呜呜……”哭得不能自已。

洪连朔上前将她拥在怀里,“哭吧!”

“洪娘子。”陈中原站在房间外提高声音道,声音中透着喜悦。

崔命推开了洪连朔,小声地道谢,声音嘶哑如磨砂一般。

“你稍等,我去去就来。”洪连朔澄净的双眸看着崔命的背影道,话落抬脚出了卧室,看着一脸笑容地他道,“怎么样?有发现吗?”

“俺勒个亲娘,那厮可真能克扣,咱需要的都有。”陈中原激动地搓搓手道,“还不少呢!”

“那好,先找一身小点儿的军服来。”洪连朔眼神瞥了一下室内说道。

“哦!我这就去。”陈中原了然地点点头,转身出去。

少顷再回来时,陈中原手里多了套兵卒的军服,“俺也不知道大小是否合适,先凑合着穿吧!”

洪连朔接过军服看着他问道,“这里有水井吗?”

“有在后院。”陈中原轻蹙着眉头不情愿地说道。

“你嫌弃?”洪连朔语气不善地说道,眼底毫不掩饰自己的怒意。

“不是,不是,都是苦命人,谁嫌弃谁呀!”陈中原赶紧摇头道,快的都摇出残影了,“俺只是担心这弱女子……”

“放心拖累不了你。”洪连朔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道。

“洪娘子误会了,俺只是担心这井水太凉,伤身。”陈中原赶紧又道,生怕她误会了。

洪连朔神色和缓地看着他说道,“对了那些物资要搬多久。”

陈中原闻言一愣,明了地说道,“咱们人少,要搬上两三趟。”

那就是崔命有足够的时间清洗自己,洪连朔在心里腹诽道。

“屋里的那一桌子上好的酒菜拿走。”洪连朔头向屋内歪了歪道。

“一定,兄弟们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陈中原闻言激动地搓搓手道。

“去厨房再看看,有收获没有。”洪连朔脸色柔和地又道。

“这个点儿应该没了,天气热不经放。”陈中原拽着袖子粗鲁的擦擦额头上的汗道。

“去看看,万一呢!”洪连朔希冀地看着他说道,“我看屋里是酒菜,没有主食。”

“行!”陈中原爽利地应道。

“等一下,那个屋里的酒菜,不要拿荤菜。”洪连朔面色不愉心有余悸地说道。

“为什么呀?这荤菜吃的才有力气。”陈中原咂吧着嘴道,“我想肉了,许久没有沾荤腥了。”

“不是不让你吃,而是这肉谁知道用什么做的?”洪连朔面沉如水道。

“哦!”陈中原也意味过来道,“行,俺只拿素菜。”拱了拱手道,“在下告退。”退出了房间。

洪连朔拿着衣服进了卧室,“你拿着衣服去后院水井洗洗身上的血迹。”

这砍人砍的被溅的浑身是血,肯定不舒服。

“井水凉了些,但我想你肯定想洗洗。”洪连朔将军服递给了她,“这个有些大,先凑合着穿吧!”

“嗯!”崔命将衣服拿过来捂在了胸前感激地看着她道,看向自己的那大大的眼睛里,没有鄙夷,没有轻视,更没有高高在上,施舍同情。

“那个……”洪连朔犹豫地看着她,“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洪娘子有什么就说!”崔命黝黑的眼眸看着她说道。

洪连朔上前一步,小声地说道,“听我说……”

崔命眼里含着泪花听完了,“我绝对、绝对不想有孩子。谢谢洪娘子!”

暂时只能先这样了,减少怀孕的几率,真要有了看她的意思再说。洪连朔在心里腹诽道。

“好了,快去,快去,我在外面守着你。”洪连朔扫了一下屋内,看见角落里的木盆,走过去端过来道,“走!”

两人摸黑去了后院的水井处,洪连朔特意背对着她把风。

细碎的呜咽声在黑夜里听的人心碎。

等崔命洗完出来,这眼睛肿的如核桃似的。

“我……我本不想哭的。”崔命声音嘶哑地说道。

“出了这个门就不能再哭了,别引来胡兵了。”洪连朔声音温柔地说道。

“嗯嗯!”崔命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洪连朔她们俩走到了前院,找到陈中原道,“怎么样?搬完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