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作为人气最高的嘉宾。

冷漠寒上台后倒是谦恭有礼地和院士老先生,校方领导一一握手致谢。

连礼仪小姐端着商界精英杯出来看到那张冷峻有型的脸时,都忍不住颤抖了下。

要知道,若不是因为这个百年校庆,多少人只能从新闻报纸上看到这个传说里的冷爷。

冷漠寒接过校长递过来的奖杯,往老院士旁边站了站。

因为下一个上台的,是江大毕业的优秀女性企业家江渝怀。作为女性,拥有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这是多少男人也做不到的事,偏偏这个中年女人做到了!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祈安安看着大屏幕里放出来的江渝怀的特写。她与母亲的年纪相仿,脸上饱满圆润,福态和蔼。

但当祈安安看到她胸口上别的胸花时,心里咯噔触动了下。

那是一朵小雏菊!

和之前匿名人送来的一样!

再看她穿的是裁剪优良的真丝旗袍。配上这一朵胸花,更是把江渝怀的气质衬托得更加优雅端庄。

在她低头去接奖杯时,特写镜头里,她头上别着一支簪子,很显然,那也是一朵金色的小雏菊。

她与匿名的送花人是什么关系?

和母亲的案子有什么联系?

祈安安陷入疑团里,沉思。

身边的同班同学开始欢呼起来。

原来是校方在给年轻创想家颁奖,而这个人是祈氏的设计总监,祈恩。

祈恩多次获得过国内设计大奖。是年轻一届毕业生的代表。

这是祈恩班上同学的骄傲。大家一起为祈恩造势鼓劲。

祈恩风姿绰约地款款上台,站到了冷漠寒的身侧,对于她这种无视两个年长的同台长辈而直奔帅哥的行为,连礼仪小姐也愤愤不平。

凭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

于是在给她颁奖时,礼仪小姐故意放慢步子。

冷漠寒见这个前妻眼中的仇人可着劲往自己身边凑。他绅士地做了个弯腰请的动作,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祈恩。他自己则站到了张家兴院士的身边。

这样就恰到好处地把两位长辈礼让到了舞台中央。

祈恩骄傲地站在台上,媚眼扫射到自己的班级,看到为自己振臂高呼的同学,她也举起手挥手致意。

她看到在人群里淡淡鼓掌的祈安安,看她有气没力一脸落寞若有所思的样子。

祈恩心里真痛快。

她以为祈安安是因为看到自己获得的荣耀而失意。

其实,祈安安只是陷入到小雏菊的沉思里而已。

祈安安再次抬头去看江渝怀,却与冷漠寒的目光对视上。

男人没想到,在万千人群里,在那么多闪着爱慕星星的眼睛里,一下就找到了那个人的视线。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也没有先抽回电流。

祈安安是在默默观察江渝怀时,看到冷漠寒避开祈恩所做的动作的。

虽然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心里还是给他点了个赞。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在这一点上,我还是看得起这个男人的!

但在冷漠寒的眼里,对面这个女人是在给自己释放温柔的信息,在对自己示好!

他的心里居然有点小雀跃。

女人,你不是有胆把我送的披肩转送别人吗?现在又对着我放电做什么?

祈恩沉浸在自己的高光时刻里。等待着奖杯到达自己手上,她都已经给在场的几家媒体都通过口信了,明天的新闻上要放她抱着奖杯的美美照片。

就在这时候,肚子一顿绞痛,像有无数个小人在肚子里用绳子拉磨盘一样地把自己的肠子全部绞在一起。

一股气流从上到下快速窜流。

“咕咕咕。”

祈恩不自觉地把手抚到小腹上。暗暗用力按住。

只求礼仪小姐走快点吧,快点把奖杯给我,我就可以下台去找马桶解决了。

偏偏这礼仪小姐不怕死,蜗牛一样一步一挪。

“看来我们颁给祈恩小姐的奖杯意义重大到礼仪小姐都举步维艰了!”连校长同志也忍不住开玩笑热络气氛。

台下一阵哄笑声。

祈恩实在笑不出来,她的脸已经从草绿到青绿,再到墨绿。颜色一直的加浓加深中。

好不容易挨到校长捧着奖杯朝自己走过来了。

祈恩把满是汗水的手在裙子上擦了擦,刚要伸手去接。

像扭动了一个开关一样,“噗----砰!”

祈恩的裙子下发出一声炸雷般的声音,从她身上别的麦上传出去,通过高音喇叭无限放大。

“什么情况?放鞭炮还是烟火了?”众人纷纷抬头看天上。

祈恩感觉菊花的闸门开关滑牙了一般,“噗----”

一股液体破壁而出,冲击力大得把祈恩的裙子都弹飞起来。

祈恩抱着肚子蹲下,这种拉屎的蹲姿,更是让肚子里的千山万水奔涌而出,滔滔不绝。

一股马桶味弥漫开来,迅速向四周扩散。

“哦不,哦,恶心!”有同学已经捂着嘴干呕了。

“是祈恩,祈恩爆炸了!”说祈恩爆炸的同学,他是眼睁睁看着祈恩的裙子浸染的速度。

而台上另外三位嘉宾则后退到远处去,江渝怀更是抬手曲起食指,紧紧压住鼻孔。

冷漠寒则优雅异常地从胸口的西装袋里掏出一条手帕,抖开,捂着鼻子,扶着老院士下台避臭去了。

礼仪小姐早就花容失色丢了手上的盘子,跑到台边去呕吐。

校长同志心理素质还算强大,默默抽出两张纸,卷成长条,塞在鼻孔里,坚持着把颁奖典礼主持完。

“呃,各位同学们,本次典礼在祈恩女士给大家送的超级大彩蛋中圆满结束。现在请同学们移步到校大礼堂进行后续的活动。”

校长大气不敢喘,憋着一口气,拿起话筒高声喊:“志愿者别走,志愿者过来两个,把那个消防栓的水打开,消防带拉过来。”

祈恩趴在典礼台上,扭得像一条即将蜕皮的青蛇。

她已经完全浸没在自己的污秽物里,比那次LG电梯的遭遇更惨!

臭是一样臭,但这次可是把祖宗十八代的脸都丢光了!

几名红马甲,动作快速地拉了两条消防带过来,强大的水柱喷射出来直冲向台上。

祈恩还没从肚痛里缓过气来,就被水柱封住了呼吸。

而且,更惨的是,水流把满地的污秽冲击到自己身上、脸上,甚至嘴里都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