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我姐姐,不过她因为做了些过分的事,被我爸赶出门,现在不算是祈家的人了。”祈恩嘴边浮着鄙夷和嘲弄。

“是不是就是因为当年在校时,她就去搞援交,为了赚钱还到各夜总会去出台。这种女儿,是我的话,也要把她赶出门!”小华补充。

“我记得她长得黑黑瘦瘦的,天天戴个大黑框眼镜,脸上还长粉刺,穿得也跟个村姑一样!”另一个长得刻薄的女人补充。

“她好像一直很缺钱的样子,除了同宿舍的被借了遍,还有很多同学也都被她借过钱。说是借,到毕业了也没见她还过。啧!”小华摸了摸口袋,好像是刚发生的事一样。“对了,有一件事,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回她没钱了,把我收的班费给偷走了。”

“听说最近冲喜新娘已经被离婚了,冷家也把她赶出门,这样不就成丧家之犬了,哈哈哈!”于小英想想自己和哥哥于少伟被她在医院欺负,现在那女人也遭了报应,心里一股幸灾乐祸。

“那哪会啊,她可是讹了冷家两千万才走的。这种女人哪会吃亏。两千万,是我们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呢。”有女人羡慕地感叹。

“对了名单上好像有她,怎么没见到她来?”小华四下张望寻找。

“估计是不敢现身吧?毕竟刚被抛弃,心情不会好到哪儿去。怎么敢抛头露面。”

温慧在一边听得浑身颤抖,要冲上前去理论,被蓝玲摇摇头制止了。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人家安安活得好,是因为她自己有能力赚钱。她从冷家离开,那也是她自己提出来,并不是被赶出来的。”温慧一把推开挡在面前的蓝玲,冲到七嘴八舌的女人堆里。

“她赚钱?对哦,冷家给的两千万确实是她赚来的!哈哈哈!”女人堆里爆发出一阵哄笑声。

温慧攥紧拳头,真想把这些丑恶嘴脸胖揍一顿!

这时候,靠近门口处的人群一阵骚动。男人们在窃窃私语。

一阵冷风带进室内,众人不由地打了个哆嗦。

女人们停下碎嘴也都朝那边看去。

是一个仙女,下凡般站在门口处。

她一身洁白清新的素色长裙,满头秀丽的长发也简单地挽起。洁白如玉的肌肤,仅仅施了一个淡妆的绝美动人的脸上挂着一道温婉大方的微笑,颈间戴着一条细细的珍珠项链,曼妙的身姿包裹在那简单清新的洁白长裙之中。

她不张扬怒放,低调而文雅,有种令人惊艳奢华的别样风姿。

“哇,她谁啊?是不是女明星走错包间了?”男人堆里惊叹连连。

“这就是所谓的云想衣裳花想容了吧,惊为天人!”有书呆子已经忍不住吟诗两首了。

门口处的男人们大张着眼,满眼的爱慕星星,垂涎欲滴地嘴都合不上了。

仙女下凡也不过如此惊艳吧。

温慧的眼神从一众女人头顶越过,落在门口仙女身上。

“是安安来啦!”她欢呼着,拿手肘顶着周遭的女人,硬生生扒拉出一条道,往仙女处挤过去。

“安安?哪个安安?不会是祈安安吧?”有人低声猜测。

“刚才小华不是说了她原来长得多磕碜了吗?这是女大七十二变了吧?美得晃眼啊!”

“难怪那些男生着了迷了,连我都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呢!”女生开始议论纷纷。

周围的人全都转移了关注点。

本是众星捧月般待遇的祈恩,一下被冷落。

她也随着众人眼光看过去,果然是祈安安。

又来抢我的风头了!

祈安安忽略过一众瞻仰流口水的痴呆脸,款款走向温慧。

男人们自动让出一条道,女人们则推推攘攘,不情不愿地靠后。

“安安,你怎么来这么迟!我们都快开始了!”温慧扑上去挽住祈安安的胳膊。

“慧慧,我过来的路上耳根子一直发痒,就想着大家都很想念我,都催司机往快了开。没想到还真是呢,在门口外就已经听到大家在饱含感情地热议我!”祈安安脸带嘲讽笑意,幽冷的目光扫过女人堆,落在祈恩身边的于小英身上。

被这么一看,于小英只觉得脚底窜起了一股冰凉的寒意,她下意识地抖了抖身体,往祈恩的身后缩了缩。

祈安安藐视一眼,很快转回来落在祈恩身上。

“这俩花钱买进来的插班生也来了啊!这个聚会还真是鱼龙混杂,档次不高啊!”祈安安蹙眉勾唇冷笑。

祈恩和于小英是新生报道过后都开学了半学期了,两人才插班进来,据说都是家里花了不少钱买进来的。

“祈安安,你又想怎么样。被冷家撵出来了就跑到同学聚会上来找不痛快!”祈恩经不起挑衅,脸上伪装出来的笑已经挂不住了。只剩一脸的狰狞。

“哟,祈大小姐,息怒,息怒,注意保持你的高贵形象,别垮了!”祈安安戏谑,似嘲非嘲地说道。

祈恩气得直跺脚。

祈安安已经收起笑意,转而冷眸一沉。看向温慧身后的打扮庸俗的妇女:

“你就是小华吧?你的变化也挺大啊。怎么样,最近品味一直变换,三个前夫哥都不够伺候你?”

“你胡说什么?我有几个前夫,那是我能耐,是我不要他们了!不像你,死乞白赖地嫁进冷家去当保姆,最后还是被抛弃?”小华凸着眼,顶一口大黄牙,口水直喷。

祈安安嫌弃地侧到一边去。用手扬了扬面前的空气。

“吃得什么东西没刷牙?口臭得能熏死人!韭菜?还是大蒜?”

周围的几个女人也纷纷后退,被祈安安这么一提醒,好像还真是,一口獐子味。

小华赶紧捂住嘴,一只手伸在面前指向祈安安。“你……你......”

“你什么你,离我远点站好了。现在我要给你好好回忆回忆当年你诬陷我偷钱的事!”祈安安伸手一点,把那女人定在眼前,速度快得没人看出来发生了什么事。

只见一直耀武扬威的女人,直愣愣地弯腰呆站,一副在请罪的样子。

“当年那事,明明是你自己把钱收了藏我枕头下,回教室后还假惺惺演了一场我偷班费的戏。对了,我还记得是19块钱,对不对。害我差点被系里记过,要不是辅导员给我求情,我估计连个毕业证也拿不到。”

祈安安说起多年前的那一幕,难忍悲愤。

“就是,还好当时我在宿舍睡觉看到你的偷偷摸摸,要不还真被你害得不浅!”温慧义愤填膺。

“原来是小华诬陷祈安安啊,当时我还真信了她的话呢,毕竟她当时还是个班长,祈安安名不见经状。”同学堆里开始议论纷纷。

“现在,我要你为几年前自己所干的愚蠢可恶的事向我好好道歉!”祈安安直视着她,冷厉的目光不容她闪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