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弟妹她志不在温朗,估计离开这里了也不会找人。你小子,不想死得难看,孤独终老,我劝你早点去给人家真诚地赔礼道歉。我再帮你揉搓揉搓,说不定还有复合的机会!”冷清欢的手指都快把老弟的西装戳出洞来了。

要不是不能碰他,估计早戳得他额头发昏了。

“我们不可能复合的!你死了心吧!”冷漠寒烦躁地赶着老姐的一阳指。

两人正掐着架。佣人来报说,兰苑的方姨来找冷少爷。

方姨告诉他,冷欢鱼哭闹,让他回兰苑。

这倒刚好成了冷漠寒脱身离开的借口。

冷清欢心疼小侄女,也只能暂时放过老弟。

冷漠寒都走出老远了,还听到老姐在后面喊:“你小子最好先把后悔药备好了!”

他冷哼一句:“我冷漠寒的字典里没有‘后悔’两个字!”

阮刚跟在身后小声嘀咕:“爷,那您可能得要换字典了!”

冷漠寒回头狠狠剜了他一眼。

小欢鱼满脸泪水,即使困得眼睛也睁不开,鼻头都还是一抽一抽地,全身颤抖不已。

小小的身体蜷在床上,谁也不让碰。

要知道,平常有妈咪在时,可都是妈咪拥着自己入睡。

冷漠寒看女儿可怜巴巴的样子,心里生出愧疚。

在离婚这件事上,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女儿了。刚尝到有母亲的幸福味道了,就又受失去的煎熬。

他轻轻在女儿身侧躺下来,轻柔地拍着她的背,尝试着给她读绘本。

小姑娘哭累了,终于睡过去。但还是隔几秒抽噎一下,眼睫毛上始终挂着泪水。

冷漠寒一晚上都守在冷欢鱼身边。期间,小姑娘哭醒几次,直喊妈咪。

每次的哭闹都让冷漠寒身心摧残一次。

熬到天亮,两人直睡到家庭教师蓝玲的到来。

蓝玲今天认真打扮了一番。

祈安安已经与冷少离婚了。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个绝好机会。

虽然已经听说过冷少的绝世容颜。

但当蓝玲见到冷漠寒时,她还是两眼发直,眼里闪着比白炽灯还亮的亮光。

男主人比传说的更矜贵冷酷。在蓝玲看来,那些男明星的容貌也没有一个能抵得上眼前这个人。

她的心怦怦直跳,心脏跳动的声音比平常更响亮。以至于她都快听不见自己说什么了。

“冷少,我是您女儿的家庭教师蓝玲。我毕业于A大,与您是校友…….”她追在冷漠寒的身边忙不迭地介绍自己。就是没有提她与祈安安的关系。

“你做好你分内的事就可以,别的不要多说。”冷漠寒的眸光凛了凛,脚步不停地把她远远甩下。

“冷少,冷少,我想和你多沟通下关于冷欢鱼的事……”蓝玲提着裙子,小跑着追过去。伸手去拉冷漠寒的胳膊。

她新来乍到,并不知道冷漠寒对异性的排斥。

这一作死的动作,惹恼了冷漠寒。

他蹙着眉头,低头看了眼被挽住的手臂,眼神陡然一冷,加重了语气:“蓝小姐,我再警告一次,在冷家工作,守好本分!不要有的没的搞一堆!”

说罢重重一甩胳膊,抽身走了。

独留下蓝玲在风中沮丧。

阮刚回头过来,严肃地提醒:“蓝小姐,冷总让我提醒你,再有非分想法,他可要换人了。你要是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和少夫人联络请教她!”

蓝玲心里隐隐泛酸。祈安安不也就是个后妈,离都离了,还要因为女儿的事和她联络。这不是纠缠不清了。

不过,这样说明,祈安安不管是对冷漠寒还是他的女儿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

为了加速了解到男主人的更多信息,祈安安这条线还是得维护好,要多走动才行。

只是,她这个人那么高冷,不好接触。记得大学时她有个好朋友叫温慧,那女孩子倒是好性子。

就这么着,曲线迂回救国!

当即,通过同学群,找到温慧,和她闲聊起来。

温慧是个直性子,热情又无害。很快两人就商定周末约祈安安一起吃个饭。

三人约在食尚坊见面。

蓝玲一副单纯无害的样子。与温慧和祈安安两个老社会在一起大多是听他们两人聊。

温慧一见到祈安安,就忧伤地拉着她手关切:“安安,你真的离婚了?那个冷霜灵是怎么欺负你的?”

祈安安莞尔一笑:“你该替我高兴啊,我这都已经恢复单身自由了,再没有人对我身边的男人疑神疑鬼,唧唧歪歪了。多好!”

蓝玲面有遗憾:“安安,冷家那么好的条件,你有这个机会嫁进去,怎么这么快就退出了呢。那冷少可是很多富家女虎视眈眈的猎物,多少人都在愁,连他面也见不着,话也说不上呢。”

蓝玲想到自己和那王子说两句话都要被凶的样子,实在是不明白祈安安为什么要放着这么好的养尊处优机会不要。

温慧看了眼小白蓝玲,替祈安安回话道:“蓝玲,你是不知道。安安是冲喜身份嫁进去,千辛万苦陪着那冷霜灵一步一步康复起来。把他的女儿照顾得跟亲生的一样的。

纵然做到这个份上,也得不到那男人的感激,更不要说爱意了。这种男人,不好取悦,和他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苦兮兮,有什么好!”

她转而举杯看向祈安安:“安安,今天这餐,就当是我们庆祝你脱离苦海,开启新生!”

祈安安嘴角挂满笑意地与她碰杯。

蓝玲出包厢去上洗手间,刚出门就听到温慧低声问祈安安:“你真的对冷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那你当初为什么同意做冲喜新娘嫁到冷家照顾他?”

祈安安只有这么个好友,之前也从来没主动和她说过自己的情况。也因为温慧知道她可能有事不方便说出来,并没有多问。

今天既然问起来了,祈安安也不隐瞒。

给她说了六年前的那次交易,以及冷欢鱼与自己的关系。

蓝玲听到两人聊到关于冷少的话题,便走不动路了,躲到门外听了个仔细。

“所以说,冷霜灵其实是六年前的那个给了你两百万替他生子的人!而那个继女其实是你的亲女儿!天哪,安安,你这波操作得。为什么不直接与他相认呢,也许他对你的态度就不一样了。”温慧错愕得那双大眼睛快要从肉乎乎的脸上爆出来了。

“他那冷霜灵绝对没想到,他日思夜想的‘紫薇’就是在他身边照顾了这么久的你!这样好,这样好,让他后悔死吧。我要快点告诉我哥你已经恢复单身的好消息!安安你放心,我哥绝对不会在意你的过去,他可喜欢小孩了!”

温慧对冷漠寒与祈安安的擦肩而过幸灾乐祸,也为自己的哥哥温朗终于等来机会面兴奋不已。

“别,慧慧,我的大姑子冷清欢正在追求你哥呢,都不知道他们两人有没有进展了。你可别拿我的事去膈应他们俩。你也别操心了,我回国本来就是不再考虑再婚。”

门外偷听的人,嘴角悄悄上扬,一抹幽幽情愫从眼底漾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