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漠寒听着声音一颤。

一个纤细靓影走得英姿飒爽,周身和冷漠寒一样的冰冷气息。

她目不斜视,昂扬得像只天鹅,逆光而来的她,身后自带光芒,把她的气场衬托得更为强大。

她信步走到老太太面前,落落大方地向老太太问了好。

老太太点点头,转而愧疚地说:“安安啊,让你见笑了,冷家出了这个孽种,害得漠寒经历了那么多生死关。”

“奶奶,那些事,我也有听漠寒说过,没有提早告诉您,是因为时机还没到,漠寒还在搜集更齐全的证据。漠寒也不愿意相信这些事的幕后是自己家里人干的。”祈安安看了眼冷漠寒娓娓道。

“结果冷二少,越做越过分,一而再,再而三地想方设法要置漠寒于死地。漠寒也是忍无可忍才弄到今天这局势。”祈安安说得情真意切。

“弟妹,你刚才说,还有一桩事,也是和冷经纬有关的吗?”冷清欢问。

“是的,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她径直站到冷漠寒身边,横眉冷目,扫视过众人一周,缓缓开口道:

“老太太住院时,我经历的那桩连环杀人案,也不是偶然的。是有人买凶杀我!”祈安安话一出口,连同冷漠寒在内,所有人都大张了嘴。

“安安,警方那天来怎么没有提到这个?”冷清欢急问。那样的凶手,居然是有人花钱雇他杀光这个柔弱女子!

“我让王警官先不说的。毕竟,漠寒还没动手,我先留着那个人多蹦跶几天。”祈安安的眼睛扫过冷经纬。

冷经纬,这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为的那人会是个守口如瓶的硬汉子,没想到还是把他卖了。

“哼,你胡扯吧,我怎么可能找到那样的人买凶!”冷经纬面露凶光,死鸭子嘴硬拒不承认。

话音刚落,门外响起一阵尖锐的警笛声。越来越近。

冷鸿越和冷经纬两人吓得死白死白的。

“是谁报的警?”周雪抬着眼惊问。

“我,也不是报警。王警官说连环杀手案要判决了,希望能把买凶这件事一起解决了。我告诉他,今天大家都在家,随时欢迎!”

“你,你个恶毒女人!”周雪咬牙切齿指着祈安安,潘美芳满眼泪水也朝着祈安安扑过来。

冷漠寒眼疾手快,把她重重推下台阶。

阮刚让人上前把她押住。

“恶毒女人?你怎么不说你家男人一个比一个恶毒呢?漠寒刚才说的事里,哪一件拉出来不得给你们父子俩人几年牢饭吃!何况还是好几起!”祈安安冷笑地看着台阶下这一群狼狈。

冷鸿越给周雪使了个眼色,周雪悄悄让佣人去给等在院门外的自家保镖递消息。让他们伺机进来解救父子俩人。

外面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再一阵呜哇乱叫。保镖们已经被赶到的警员们控制住了。

王乔森警官带着一众警察冲进来。荷枪实弹地对着院子下的几个人。

“祈安安小姐,感谢你们配合。现在我要带这些人回去审讯了。”

“警官同志,慢着!”老太太缓缓站起来。

“把这些资料带回去,对你们调查有用!”老太太把手上的一叠资料交给王警官。

“老太太,这……”王警官不可置信地盯着一脸凛然正气的老太太。

“都是罪证,你们拿着,该怎么判怎么判!冷家绝不容许这样的败类存在!”老太太中气十足,目光坚定。

“感谢冷家配合!”王警官行了个礼。一招手,警员们押了四个人出了门。

冷清欢扶着老太太回屋去休息了。老人家经历了这一场惊吓和对那一对丧尽天良的子孙的失望。整个人虚脱了。

冷漠寒安抚过老太太,让老姐一刻不离地陪在奶奶身边。

又吩咐人照看好冷经纬的两个双胞胎儿子,自己则和祈安安返回兰苑。

“你当时怎么没给我说那连环杀手是冷经纬买凶的事?”冷漠寒回想着那天有没有遗漏什么。

“你没给我机会啊,而且他买凶杀我应该只是针对我个人吧,我自己的事自己会解决。还用不着报批给你。”祈安安沉吟片刻,想想那天经历一劫回去后他的态度。没好气地说。

“什么叫只是针对你个人?我们还有协议,在协议期内,你的安全是我要负责的。”冷漠寒很气,气这个女人不把他当一回事,连个生死相关的事也说得跟他毫无关系一样。

“协议,协议都是要求君子的,对小人有用吗?你自己逾越协议之外时怎么就不提?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祈安安冷冷道。

“要比过分,你不是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守协议,还不守妇道!”冷漠寒阴着脸。

祈安安一听“不守妇道”这四个字,火气直窜上来。“妇道?我破了什么妇道了?轮得到你指指点点?冷漠寒,你那37度的嘴是怎么说出这冰冷刺骨的话的?”

“你自己知道,一天天地往外跑,不就是泡小白脸去了?还一个又一个,你自己数过没,是不是两只手指头也数不过来?”冷漠寒一提起她身边那一个二个的小鲜肉,烦躁地口无遮拦。

“冷漠寒,你这人够变态,我正常交友的生活不能有,非得围着你这个半身不遂的人转?你自己想想,你有什么魅力!”祈安安无所畏惧地迎着冷漠寒的暴躁,甚至还勾起了唇角。

“哼,你看,说实话了吧,你从一开始就是可怜我半身不遂!我的魅力,你是被小白脸蒙蔽的眼,看不到我的魅力。”冷漠寒的眸光又冷了冷。

“是哦,你有魅力,你的魅力就是盛装打扮了去纪家庄和纪莹莹那样的货色瞎搞。猴急得连房间都不用进了,在大厅就生吞活剥!”祈安安顶着冷漠寒的冷光,故作阴阳怪气地酸他。想起那天那一幕,喉咙里还能再泛起呕吐感。

一想到那天纪莹莹对自己所作,冷漠寒自己也觉得恶心。但这不是吵架吗,吵架还能三思,管得住嘴?

“你都看到了!这就是我的魅力!你不懂欣赏,总有人觉得是宝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冷漠寒有些情绪失控,墨眸中有流光闪动。

祈安安抽了抽嘴角。这辈子里见过最不要脸的当属眼前这个,能把恶心的癖好说得如此冠冕堂皇。“无耻,我都不屑于再跟你废口舌了。终止协议,马上终止!给我办离婚!”

“离就离!”冷漠寒恨恨地回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