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听两个狐朋狗友开着楼下两人的玩笑。气得他大喝一声:“行了,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有什么好惦记的。”

王云初和汤加南两人面面相觑,暴躁大爷又怎么了,眼睛好了似乎脾气没见好啊,连女人都不让提了!

而且,明明是一个很有脾气的美女,你从哪点看出来人家水性杨花了。

真不知道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冲喜新娘是怎么忍受他的!

冷漠寒看看两个被他吓得没敢吱声眼睛却还在往下面张望的男人,悻悻地喝道:“走,换个地方!”

三人到楼下,快出门前,冷漠寒停住轮椅,忍不住转到那女人面前。

祈安安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也是一愣。

刚才战斗的愠色还没褪下去。看他的眼神也就没那么和善了。

阮刚不是说主子快活去了,怎么来这里!

没等她多想。

“你就这么缺男人?”冷漠寒眼神陡然一冷,阴森地问她。

“缺不缺你不知道?”祈安安抽回目光,冷冷回怼。她还在气恼刚才被那男人抓了下,甩着胳膊嫌弃那块被碰过的皮肤。

“缺到要出来相亲了?”冷漠寒勾着上唇,冷冷讥笑。

“关你什么事,你监控我啊!”祈安安突然被质问,也很不爽快。

“别忘了协议!”冷漠寒眼里闪过一道冷芒,眉峰拧起来,冷声丢下一句话。

协议里说在执行协议期间双方恪守本分,虽不用行夫妻之事,但要为对方保持名誉。直白地说,也就是协议期间不可给对方戴绿帽子。

祈安安琢磨了一会,才明白狂躁主子说的是这个,冲着背影大喊一声:“神经病!”

冷漠寒发完飙出大门了才看到女儿发来的还有一条信息未查看。

点开“哈哈,妈咪是替温慧阿姨相亲去了!”

冷漠寒瞬间冰冻。

这孩子,什么时候学会说话只吐半句了!误了大事了!

人也已经被他训了,气也生了,还能怎么样。

总不能回头去道歉吧。

要我给她道歉,算了吧!

只有旁边的两个大男人目瞪口呆,半天反应不过来。

“冷少,原来那个就是嫂子啊!难怪你从一开始就一直盯着人家看,还不让我们两个说!你藏得够深啊。不过话说回来,嫂子真的是又美又刚,是我喜欢的类型。”汤加南碰到冷漠寒冷刀子似的眼神,赶紧收了嘴。

三人上了车,换到了王云初的帝豪至尊去活动。

温慧眼看着好友被一个坐轮椅的男人训话。赶紧上前来帮忙。

“那是谁啊,干嘛对你那么凶?”

“一个烂人!”祈安安没好气。

温慧突然醒悟:“不会是你那名义上的----丈夫?老公?爱人?”温慧一下不确定该用什么词合适。

祈安安捏了捏额头直翻白眼:“……”

“别理他,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玩,把渣男,烂人,烂桃花全部忘光光!”温慧不忍心好友沉溺在气愤中。

祈安安和温慧来到金碧辉煌的帝豪至尊。刚进大厅门,温慧与里面出来的人撞了个满怀。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高大魁梧的男人礼貌恭敬地道歉。

“眼睛长在头顶上!”温慧白了一眼,正要擦肩进去。

男人愣了下,没想到自己的礼貌还是没躲过一骂。默默在心里嘀咕:“死胖子,脾气也胖!”

但当他看到温慧身边的娉婷秀丽的女郎时,眼睛一亮,没有多说,快步走了。

她怎么也来了,不会是追着冷少来的吧,得赶紧报信去。

温慧到了前台直接掏了张VIP卡出来,“我要最好的那个包厢!”

“不好意思,最好包厢已经有客了!”前台小妹脸上挂着职业微笑,礼貌回话。

“那就第二好的!”温慧有点遗憾,祈安安因为自己而被她家那口子误会,却拿不到最好的补偿给她。

“第二好的我定了!”一个女人尖厉着声音在背后抢道。

听到就算化成灰都忘不了的声音,祈安安拧紧了眉头,眼里的厌恶凝聚。

转头过去,果然是她!

祈恩手上扬着卡,脸上一如既往烧杀掠夺,江山都是我的表情。手里挽着的于少伟则是一副心不在焉,像一只被强拴住脖子的狗,总在伺机逃跑。

“先到先得!”温慧看到祈恩,又看到她牵狗一样挽在胳膊上的于少伟,这不是当年背叛安安的前男友吗。

她看看祈安安又看看祈恩。明白了。

是舔狗和绿茶婊!

“我有金卡!”祈恩没认出温慧,她给前台小妹晃了晃手上的卡。志在必得地瞟着祈安安。

金卡享有的优先权大于VIP卡。前台小妹,伸手去拿。

“慢着,我有黑金卡。”一个浑厚的男人声音落下,从灯光暗影里推出一个挺立的男人。

“安安,他不是,不是你的……”温慧伸手拉了拉祈安安的袖子。

“不认识!”祈安安看也不看,她知道那个人是谁。

转过身给前台小妹说:“随便来个什么房吧。无所谓!”

前台小妹左右为难,看得出来,黑金卡男人在献殷勤,但是小姐姐拒绝了。

当看到轮椅后面站着的那个男人一个手势,她还是把第二大的包厢开给了祈安安。

“凭什么,她又没用黑金卡,那间还是我的!”祈恩尖着嗓子叫。

“凭椅子后面那个人!”小妹抬起下巴用嘴示意轮椅方向的两个男人。“那是我老板,工资还靠他发呢!”

祈恩气得龇着嘴直咬后牙槽。

温慧小心脏一跳。是老板啊,难怪刚才门口撞到骂了他也不回嘴,原来如此,伸手不打上门客!

祈安安和温慧进了包厢,大得可以装下一个班的同学。温慧扭着小胖腰得意又贪婪地转了个圈:“这才第二大啊,那最大的最好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王云初推着冷漠寒回了隔壁,最大最豪华的包厢内:“那个死胖子,连声谢都没说!”

“你是老板,她来花钱,还要谢你?”冷漠寒怼他。

“你还说,你出手帮忙,嫂子不是也没理你!”王云初对他没有客气。

冷漠寒白了他一眼不吭声了。

谁让自己劈头盖脸,不分青红皂白一顿训,现在人家给脸色看,那也只能默默吞了。

刚才王云初在门口撞见祈安安了就跑来给这个爷通风报信,想让他在必要时出手相助好弥补下之前的裂痕。哪知嫂子果然是刚,宁愿不争包厢也不要他的帮助。

既然这样,就给他们多点免费的服务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