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祈沐站在路边左顾右盼,拦了辆出租车就上去。

阮刚开车紧跟在后面。

到达百合园,那小包子熟门熟路地进去了。

“百合园?”冷漠寒蹙眉,总觉得听过这个名字。

“爷,您忘了?上次您派的两个人跟踪少太太去的地方也叫百合园,当时还查了是谁的产业。”阮刚小声提醒。这个爷,都忘了自己安排的事了!

“谁的?”冷漠寒果然忘记了。

“LG的王鹏!”阮刚作为秘书,还得是他主子的智囊和记忆袋。

冷漠寒没吭声,LG是近几年新兴起来的企业,在一些商界晚会上也有见过王鹏。看起来是一个成功恪守本分的商人,怎么也会别院养人?

“少太太和王鹏?还有这小包子?”阮刚挠着脑袋不得其解。

“呵,简单粗暴地说,那女人和王鹏有一腿,这小包子是他们的孩子!”冷漠寒斜睨着眼看着那院墙高立,戒备森严的别墅区,武断地说。

女人?你还瞒着我什么?

挺有本事嘛,LG的王鹏你也勾搭得上!

到底有几个姘头?

那个小包子为什么找上我?

百合园内。

众人正焦头烂额讨论祈沐可能去的地方。

一个小影子已经站在门口,看着几个大人满脸的焦虑和担忧。

怎么把妈咪也叫回来了?

哎,这些人,真不经事!下回还是给他们留个条子吧!

“妈咪,我回来了!”脆生生的声音。

“沐沐回来了!”“沐哥儿回来啦!”众人一片欢呼。

祈安安扑上去抱住他小小的身体。一边检查着小家伙的身体:“宝贝,你上哪儿去了,至少要给妈咪说一声啊。”

“我出去逛一圈,就在附近。妈咪,我知道错了,下不为例!”祈沐知道他妈咪的性格,不赶快认错的话,会在耳边一直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唐僧念经一样,直到你头疼地向她投降,向她保证“下不为例”。

不如趁早坦白错误,从宽处理。

果然,祈安安不再追问。只关心他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

祈沐和两个妹妹交换了眼神,趁妈咪去厨房忙的时候,跑进屋里锁了门。

“沐哥儿,怎么样?见到爹地没有?”祈波儿的胖手一把压住祈沐的脑袋。

“什么爹地,不许叫爹地!那男人不配做我们的爹地!”祈沐想想刚才受的气。甩开泰山压顶小胖手,摘下帽子一扔。

冷欢鱼听了眼皮垂下来,脸上笑容一点一点地消失了。

沐哥儿不喜欢爹地!

沐哥儿也不会让波儿姐姐叫他爹地!

那妈咪也不会留在半山!

我们还是成不了一家人!

冷欢鱼眼里噙满了泪。

呜哇哭出声来。

祈沐作为男子汉,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小女孩哭。女孩子一哭,他脑袋就宕机没辙了。

“小宝妹妹,你别哭呀,我没说他永远当不了我们爹地。”祈沐学妈咪一样,拍着小宝妹妹的背安抚道。

什么意思?冷欢鱼一个激灵。

“我是说,我们把他改造改造,也许还是有机会当我们的爹地的。”祈沐的大眼睛里闪过幽幽的光。

冷欢鱼一听有机会,才抽抽搭搭止住哭。

可是怎么个改造法呢?

三个小毛孩又脑袋对着脑袋研究起来了。

祈安安带着冷欢鱼离开百合园时,王鹏打来电话:“祈总,祈恩还在我们电梯里关着,要不要放她出来了?”

祈安安差点忘记这件事了,算起来也关了三四个小时,应该也已经完全享受全方位,自外而内的全身心特殊服务了。

“放了她吧!”

祈恩一早因为祈安安以ca

oli

身份大闹祈氏毁了合作,向父亲祈连德请命出战,亲自来LG集团拜访商谈。

LG果然是国内当前最具实力的业内大牌,与祈氏的办公楼比起来,祈氏顶多算大楼,而LG则是大厦!

直通顶楼的VIP专用电梯,是全景观光梯。

祈恩被前台小妹引进这个VIP梯时,还浑身上下舒爽得要死。

LG视我为VIP,看来这合作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祈恩正美滋滋欣赏观光梯外的美景,陶醉在商谈成功回家后,父亲又是竖大拇指,又是送“天使之星”的奖励给自己。仿佛都已经听见父亲说:“恩恩这么能干,祈氏可以全盘交给你了!”

电梯突然剧烈抖动,三秒后停了下来,停止上升了。

祈恩的美梦戛然而止。

层数显示屏上,数字乱跳。

祈恩心里慌乱。

这么倒霉碰上电梯故障了?

她赶紧按下紧急报警。

可是报警键闪了两下,灭掉了。

掏出手机要报警,居然没有一点信号!

这都什么事啊!

只能脱下高跟鞋敲打着门,“砰砰砰砰”,“砰砰砰砰”,鞋跟都敲脱落了,也没人回应。

电梯里的冷气也停止了出气,阳光透过玻璃墙面直射进来。轿厢内的温度急剧上升,祈恩感觉喘不过气来了。

身上的衣服湿透了,脸上的妆全融掉,眼妆也花了,汗水把眼线带得满脸都是,跟个鬼似的。

她不得不把身上的外套全脱了,只穿着背心在里面“享受”着日光浴。

电梯顶上突然排出热风来,比四盏浴霸更猛烈的热气扑面直来。祈恩无处可躲,抱着头蹲在地上。

没一会儿,又变成的换气,却不是把厢内的往外抽,而是把污水管的气抽到这里来,一股腐臭的味道,把祈恩给熏得趴在地上直呕吐。

黄胆水都呕了一滩出来。

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各种交杂的臭味。祈恩尽力扭着头,不去看自己的呕吐物,干呕也很难受的。

口渴难耐时,电梯顶上刚好滴滴答答从排气管里流下些水。她只得仰着头大张着嘴,用嘴接住偶尔滴下来的污水。

尝尽了百般炼炉滋味后。

热气变成了冷气,温度越降越低。祈恩只得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再穿回去。

却还是抱着胳膊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也许是着了凉,也许是刚才喝了污水,她肚痛难忍。

好想上洗手间。

在绝望时,屁股上一泻千里。

这下真的要遗臭万年了。

祈恩终于在天色发暗,头昏眼花,神志迷离时,看到电梯在运行了。

喜极而泣。

电梯缓缓上升,却不停留。马上又快速下降,祈恩站立不稳,在轿厢内滚来滚去,抹布一样,把自己的呕吐物,排泄物滚了一身。晕头转向时,电梯才停止下来。

可是,当电梯门打开时,外面一片漆黑。

整栋大楼都已经下了班,停车场里灯都熄灭了。

满身污秽地走在阴森森的地下停车场,摸索着找到自己的车,才刚准备直奔祈福庄去诉苦。

手机有信号了,LG秘书打来电话咆哮:“祈小姐!你怎么这样,我们王总等了你一天,也不见你人来。王总很生气,让我通知你,LG不会考虑与祈氏合作了!”

不等祈恩开口解释,那边已经挂断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