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祈恩拉开围拢的众人,拦在电梯前。

“祈安安,你来做什么?”

祈安安冷冷扫了一眼祈恩,透过她的肩膀去看电梯层数,“我来外公外婆的公司还要给你报备做什么?”

“你别来这里捣乱了,赶紧滚。有你在的地方都要被你给搞乌烟瘴气的,晦气!”祈恩伸手去拉祈安安的胳膊。

刚碰到,想起她好像会定身术,触电般地把手收了回来。

“呵,是不是心惊胆战病又犯了?告诉你,姐这包里有解药,但不是给你的!”祈安安晃了晃手里拎的小包,在祈恩面前炫了炫。眼神戏谑地看着那个脸上还包着纱布的缩头妹子。

祈恩知道她在看自己的脸,一只手下意识地捂住。刚做过医美,可不能碰到,否则又要留疤。

一想到这疤极可能就是眼前这女人害的,又忍不住伸出头来骂:“你个小贱人,阴魂不散,害我毁了容,今天知道祈氏有大人物来,你又要来砸场子!我要告诉爸爸,让他狠狠教训你!”

“哟,那敢情好啊。我正找他呢。你最好早点通知他,让他泡壶上好的茶等我!”祈安安无所谓道。刘枫已经伸开两手替她挡在众人面前。

那些小妹全都不再吭声,默默地吃瓜。

什么情况?这是祈总监的姐姐?祈总的女儿?

都是女儿,为什么要拦着不让上去呢。

于少伟从外面赶回来,看到一群人热热闹闹围着电梯,礼花也放过了。

又瞧见人群里满脸激动得通红的祈恩,赶紧迎上去。

“祈恩,是ca

oli

小姐已经来过了?”

“来,来,来个屁,被这小贱人搅得乱糟糟的!”祈恩没好气地回答。

于少伟看向人群后面,一个大高个伸手护成一个安全屏障里的女人。

还真是,能让祈恩气急败坏的女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就祈安安这一个了。

“祈安安,你又来这里做什么?你还害得大家不够惨吗?”于少伟在祈恩面前装英雄,挺着五短身材硬往祈安安面前站。他没经历过祈家三口的被定身法,自然也不会惧怕一个女人。

祈安安脚踩高跟俯视这个男人。啊呸!这个男人长得这痤样,当年怎么会听祈连德的话答应于家的求婚呢。瞎了眼了。

就这货色,祈恩还当成个宝守着!也是,癞蛤蟆配青蛙,刚刚好!

“你谁啊?姓祈吗?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一个三流的男人靠作舔狗苟延残喘,多看你一眼都嫌污了我的眼。”祈安安果然没再看他,嫌弃地转头过去。

于少伟气得七窍冒烟:“祈安安,你赶紧滚,否则别怪我动手!”

刘枫人高马大,往于少伟面前一站,面色阴沉,两只胳膊一举,衬衣下的肱三角肌鼓得高高得。

旁边吃瓜小妹开始流口水直叫:“好帅气!”

被于少伟瞪了一眼,把头缩了回去。

电梯一到,刘枫长手一伸,就一手抓了祈恩,一手抓了于少伟,把他们一起塞进电梯里。

这是刘枫怕他们通知人在电梯里动手脚,拿这俩货来当人质,挺合适。

楼上的祈连德已经得到消息,摩拳擦掌,准备在自己的地盘上好好教训一顿这个不识相的女儿。

哪想第一眼就被震慑住了。

祈恩和于少伟,像被拎小鸡一样拎着出电梯!

“祈安安,你想做什么?放下他们两个,好好说话!”祈连德生怕刘枫一只手拧断祈恩的小细脖子。

“好好说话,可以啊。我要回来上班,有没有什么好岗位让给我?”祈安安往办公桌后的老板椅上一坐。

“你要回祈氏?那要通过正常招聘渠道,简历,学位证书,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甲。所有资料投到公司招聘邮箱,三天内回复你!”祈恩摸着被刘枫拽痛的胳膊,语带轻蔑。

“我,祈氏股东,还用得着这些?拿账本出来,我给你挑几个略作指导下,啥样的叫偷漏税,啥样的叫中饱私囊!”祈安安指着后面一排文件夹,漫不经心地说。

“安安,那你想要做什么工作?业务部?行政部?”祈连德想用缓兵之计。

“打发乞丐的吧?我要她那个位置!”祈安安语带不爽,食指轻指对面的祈恩。

祈恩一听,慌了神:“爸,不能,我这位置的重要性你知道,绝不能给外人!”

“祈安安,你太放肆了,这是什么地方,能这么闹吗?”祈连德大声呵斥。

“原本可以不这么闹的,你们好好铺红毯,好好放鞭炮放礼花欢迎我,我还挺高兴的。”祈安安面露笑意,好像不是在谈判,而是在逗着玩。

“你算什么!那不是放给你的,那是欢迎ca

oli

小姐的!ca

oli

小姐是谁知道吗,世界著名的设计师,这回我要和她合作出一组举世无双的秀!你这个土包知道什么啊,呵,白说了。”祈恩已经被刘枫扔到祈连德面前,她自以为可以狠狠反击羞辱下祈安安了。

“感谢你这么抬举她。可是ca

oli

小姐说,你们这群狗眼,太low了,她现在改主意,不屑与你们合作了!”祈安安靠在宽大的老板桌前,手指轻敲红木桌面。

“我们和ca

oli

小姐都谈好了,今天早上会过来签合作协议,你们快滚吧,别耽误了祈氏干大事!”祈恩咆哮着,看起来像一头发疯的母狮子。

“刘枫,打个电话给祈总,告诉他,ca

oli

小姐不高兴了,协议不签了!”祈安安眸光凛了凛,转头朝刘枫。

刘枫掏出手机,拨打电话,并开启扬声器。

下一秒钟,祈连德的手机响起来。他接起来:“喂,刘助理!”

刘枫的扬声器把这句话放大,回荡在办公室里。

像一场小丑剧!

祈连德老脸僵住,脸冒冷汗:“你,你就是ca

oli

小姐的刘助理?”

“是的,祈总,你听声音看像不像?”刘枫拿出商务笑脸,浑厚的声音里带着嘲弄。

“那,那谁是ca

oli

小姐?”祈恩的咆哮脸已经变成惊恐脸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