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姐妹团都围着盛装打扮的纪莹莹,在二楼凉台打卡拍照。

楼下一阵骚动,姐妹团里有人兴奋地尖叫起来:“冷少来了!”

纪莹莹推开围在身边的自拍杆,转身俯瞰下去。

果然是冷家客人到了。

老太太由冷清欢扶着走在最前面,阮助理推着冷少紧跟其后。今天他居然戴着黑超,坚毅方脸更显得酷帅。

一身深蓝色裁剪得体的西装就像是长在身上一样,衬得他昂扬魁梧。

是的,即使他是坐在那里,也是一尊与众不同的男神雕塑,周身自带光芒。

修长的腿撑起西装裤,看起来就像个惬意地坐在老板椅上开会的人,哪有半点瘫痪的样子。

一群花痴女已经叽叽喳喳。

“冷少这副坐姿,怕是要参加休闲派对的吧?半身不遂的人有像他这样坐的?”

“我怎么看他都像是为了特立独行,装残废坐轮椅扮酷!”

“坐那种椅子都能这么拽,难怪我们纪大小姐天天往冷家跑!”

“哎,他旁边那女明星是谁?还有个小童星!”已经有小姐妹发现新目标了。

“哇,真像女明星呢,那身材!服装、造型都搭得好美啊!等下我们下去到她旁边研究下这身行头!”

祈恩早就在人群里发现她的眼中钉了。

祈安安,哪哪都有你!

她冷笑一声:“那女人,她不过就是冷少的冲喜新娘,保姆一个,今天让她跟着来就是为了让她随身照顾冷少和他女儿吧!”

有一小姐妹花故意说:“祈恩,她是不是就是你表姐,祈安安啊,原来真人这么美!怪不得热搜上都传她是被冷少收了金屋藏娇,毕竟她也是目前唯一不过敏的人!”

纪莹莹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哼,祈安安,不识相的,还敢在这出现,来了就让你认清残酷的现实,看看漠寒哥哥的真心!

今天这是我的地盘,你还能逃得出我手掌心?

“姐妹们,我们下楼玩儿去吧!”纪莹莹一招呼,姐妹团前呼后拥,个个急不可耐。

冷老太太带着冷家大小给纪老太爷行礼祝完寿了,让年轻人各自散了去玩,一会儿小娃娃们出几个才艺来欢乐下,各自准备。

纪家的曾孙纪肖晓小朋友给太爷爷写了个福字。王芳拿着作品到老太爷面前邀功领赏。

又怂恿冷家出个人来比试下。

大双小双直摇头,祈波儿自告奋勇要上去。祈安安没阻拦她。

小姑娘毫不怯场,挥毫泼墨直抒“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冷漠寒听阮刚说女儿上台去写大字,心里直发怵,这个祈安安,为了出风头,把女儿往上推,会不会在上面哭啊。

“阮刚,快去把鱼儿抱下来,等下吓坏她了!”冷漠寒直催阮刚。

“爷,别急,小小姐正发挥着呢!”阮刚看得眼都直了,平常也没见小小姐练习写大字,怎么就干上了?

还有模有样的,写得怎么样还不知道,但那气势就是胸有成竹,笔下生辉,不错不错。

祈波儿写出第一笔,纪老太爷就已经看出来这个小姑娘的功底了,待再看下去,忍不住捋须点头。直到祈波儿收笔,搁笔一气呵成,纪老太爷大喝一声:“好!”

众人鼓掌喝彩,冷家小公主果然不同凡响,江山代有才人出,连个小娃娃都这么优秀了,可见冷家这几年的崛起不无道理!

冷漠寒从墨镜里看到案后女儿与平日判若两人的气势,听着耳边阵阵的鼓掌喝彩声,心里直陶醉。原来有个优秀的女儿是这种感觉!

祈安安站在台边把小姑娘抱下来,抚着脑袋鼓励她。小姑娘倒是一副见多了不值一提的傲娇样。

“原来她就是冷少太太啊,前几天新闻里闹得沸沸扬扬的了不起的后妈,今天亲眼所见,果然视如己出。”

“这么年轻貌美还能做到这份上,冷少爷真是福分不小啊!”

众人恍然大悟之中,对祈安安都是溢于言表的赞美之词。

听得老太太直得意,我挑的,能不好!

冷清欢推了推老弟的肩。看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纪家孙媳妇王芳见风头都被冷家那哑巴抢走了,颇不甘心,又让儿子纪肖晓上去给太爷爷献上一套中国功夫。

这套拳法打得行云流水,配上少年功夫的音乐,直哄得老太爷眉开颜笑。众人也纷纷夸赞老太爷有福气,乖孙教育得如此优秀。

哪知纪肖晓被夸得来了斗志,又被母亲王芳怂恿着找两个人上来比试比试。

小家伙眼睛只瞄向冷家这边。井友梅知道潘美芳的两个双胞胎儿子大双小双也有在学拳法。

“大双,小双,你们俩上去吧,上去玩一玩,看下是你们两个棒还是肖晓棒,谁棒谁有奖励哦!”井友梅鼓动着两小子。

“不行不行,我们家两个三脚猫功夫,不能和人家肖晓比!”周雪生怕孙子受伤,护着不让。

“哎呀,让孩子上去吧,凑凑热闹,无伤大雅的。”王芳最喜欢拉别人孩子来衬托自己娃,是个内卷得厉害的妈。

“凡是上台的都有一套变形金刚玩具哦!”王芳诱惑着小朋友。

“我上。”大双大声嚷嚷着。

“我也上。”小双紧随其后报名。

周雪拦不住,也只能看着孙子俩屁颠屁颠地跑到台上。

纪肖晓像只好战的小公鸡,摆出一套拳法,直把两个笨拙的小胖子逼到角落去。一拳挥过去,大双一屁股跌在地上。小双也被肖晓一脚踹倒,躺着哭。

王芳赶紧拿出玩具套装把两小子哄下台。

众人又是一阵夸赞,纪家小曾孙文武双全,未来可期。

纪肖晓刚才被祈波儿在写大字上比下去,现在虽然把冷家两个小子打趴下了,仍觉得不甘心。吵着要王芳让他再来一场武比。

其他家族带来的孩子要么还太小,要么人家都闪躲着拒绝,今天你们纪家是主角,谁敢来抢出头啊。

纪肖晓眼睛扫过祈波儿,心里越想越难受,本来想今晚拿双料冠军的,被这小丫头给搅了,教训她!

祈波儿才不怕呢,翻着白眼瞪回去!

“妈妈,叫那女孩来和我比!”纪肖晓指着祈波儿命令着他妈王芳。

王芳顺着他手指方向一看,是冷家小小姐。若不是因为旁边坐着那个高傲冷少,还真想把她拉出来实捶一教训一顿!

“儿子,人家是女孩,又是哑巴,咱不能欺负她。”王芳好言劝儿子。

“不要,就要和她比!”纪肖晓吃定他老妈的脾气。

王芳只得牵着儿子纪肖晓上前,走到冷漠寒前面:“冷少啊,我儿子想要再与你女儿比试一场,给老太爷助兴,不知道你同意吗?”

冷漠寒早看清纪肖晓如何欺负冷家两个小子了,明显是踩别人脸子助自己气焰!现在居然要欺负到女儿身上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