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地方警察要来,还得一两个小时,还是个命案。

温慧打来电话问祈安安在哪,听说她这边出了事,介绍了个刑侦朋友过来,名叫王乔森。说是市里有名的刑侦案科长,也是她哥哥温朗的好朋友。

祈安安正愁没有这方面的资源,现在温慧雪中送炭,心里很是感激。

王乔森来的时候,穿着刑警工作服,说话做事雷厉风行。和当地的派出所警员很快交接上。

当他看到祈安安时,愣了下:“你怎么这么眼熟?”

过一了会儿,恍然大悟:“哦,我想起来了,在温朗的相册里!”

祈安安尴尬一笑,慧慧这人,什么时候把自己的照片给他哥了?

录过口供,刘枫留下来配合调查。祈安安开车先回百合园,再由凯蒂帮忙把自己和祈波儿送回半山冷宅。

冷漠寒已经回来,穿戴整齐地端坐在大厅里等着。

他倒要看看,那个女人带着女儿出去疯玩到几点才回来。连配着司机的冷家车子都不用,这不是欲盖弥彰,做些不想让我知道的事吗。

祈安安牵着祈波儿,一进门就见到端坐着的黑脸大佛了。

阮刚正要开口问候。

她朝阮刚摆摆手,轻手轻脚地带着小丫头就往楼上去。

“干什么,以为我不知道?欢鱼,过来!见到爹地也不打招呼!”冷漠寒阴沉着脸朝祈波儿招手。

祈波儿抬起头看看妈咪,又看看那尊大佛。

最近这大佛的听力愈加精进了!这点声响都能知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装瞎的!

祈安安点点头,祈波儿才迈着小短腿慢吞吞地挪近冷漠寒。

这一切都看在他的眼里,有墨镜挡着眼睛,倒不用怕别人能看出来。

女儿这几个月长了不少肉,肥嘟嘟的小脸上也有了红晕,看来她倒没有因为老爹而吃不下饭。哎,这小没良心的。冷漠寒说不出是欣慰还是失落。

小家伙现在连最亲密的老爹叫她都要看那女人的脸色了,大事不妙,快被拐跑了。

冷漠寒抱起女儿,放在腿上,摸摸脑袋捏捏脸,又把老脸凑上去要祈波儿亲。

祈波儿也学他又摸又捏还加掐他老脸蹂躏过后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完成任务一般从他腿上溜下来,跑回祈安安身边。

“我们去换衣服了!”祈安安似在说给祈波儿听,又似说给某人听的。

冷漠寒躲在墨镜后面肆无忌惮地看着眼前的她。

她看起来早上出门挺着急,脸上没妆,素颜里透着长途跋涉的疲倦。长发盘起来挽在后脑上,有一丝丝的凌乱,身上白色的雪纺衣塞在高腰阔腿裤里,利落爽净。腿上是一双小白鞋,还有点泥渍。

这是去哪儿了。

野战?衣服不对啊!

郊游?不化妆的约会,不太可能。

看着她上楼时纤细的背影,牵着女儿的慈母样子,居然没法再猜测下去。

冷漠寒今天一直沉浸在眼睛复明的欣喜里。一早就戴着墨镜去公司。

看到熟悉的漠天大厦,感慨万分。像是老将军看到阔别已久的战场,莫名的激动。

漠天自从自己接手以来,除了原来的芯片科技外,把业务还扩展到了地产,娱乐,时尚,还有风投。有钱赚的地方无处不漠天。

父亲的海外版块他从不关心,那是独立于漠天集团外的冷氏另一块生意。叔叔冷鸿越和堂弟冷经纬无力将手伸到国外,所以一直在冷漠寒的手下。那父子俩哪能甘心守着那点固定红利。眼看着冷漠寒翅膀越来越硬了越飞越高了,心里越发着急。不免开始动了歪心思。

如果他们没有下毒手,没有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就任他们扑腾,那点水花算什么。

但现在不一样了,三番两次地置自己于死地,这已经不再计较亲情颜面,而是当成敌人来对待了。

既然这样,你以小人之道,我便让你不能全身而退!

冷鸿越父子俩这几天异常安静,阮刚提醒他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增派了几人跟在身边。

今天去纪家一样不能放松。

两人在楼下等的时候,祈安安让女佣给祈波儿快速地洗漱,换衣服,自己也去清理换洗。再稍微化个淡妆。

收拾妥当,牵着祈波儿下楼来。

冷漠寒正黑着脸和阮刚谈公事。看到牵着裙摆款款下楼的女人眼前一亮。

祈安安穿了条真丝淡紫长裙,长发编了个韩氏公主头,插一根簪子缀着颗银白珍珠。耳上戴着同样的珍珠钉,脖子上只有一条细细的小链子,坠着一枚戒指。手腕上只有一块表,拿着个小坤包。整个人清爽悦目,秀丽高雅。

小欢鱼则是同样的淡紫泡泡裙,头上一个公主箍,与祈安安站在一起,说不是母女都没人相信。

连冷漠寒都看得目瞪口呆,两人怎么会这样的相像,眉眼气质,脸型,连表情都类似。

阮刚开玩笑:“少太太,你们俩可太美了!”

冷漠寒转头瞪了一眼,“我还没说话,你吭什么?”

“您不是看不见么,要不我给您描述下他们今天这造型?”

“不用,我又不怕被比下去!”冷漠寒坐直了身体,拉一拉身上的深蓝高定西装。

众人……

纪家庄园在大东湖畔,二十多年前也属四大财阀之一。后来因种种原因,发展态势疲软,逐渐走下坡路。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纪家在本城还算是显赫的门第。这主要还是因为有纪老太爷支撑着。

纪老太爷与冷家的老太爷年轻时是结拜兄弟,两人相携相扶打拼商场。冷家老太爷去世后,两家多年的情谊在冷家老太太的打理下得以维持。不过到了冷鸿卓冷鸿越这一代,因两家所走商路不同,这个辈分的人渐渐生疏。到冷漠寒手里就基本与纪家无交集了。

除了纪老太爷妹妹所生的女儿井友梅嫁入冷家外,就是孙女纪莹莹在冷家捞了个家庭教师的闲职挂着。纪家大小姐来冷家当几个小娃娃的家庭教师,不过是为冷漠寒这个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不过,冷家既然有老太太发话大家都要过来参加祝寿活动了,下一辈的也没人敢说不。

冷老太太带着众人先往纪家大宅去给纪老太爷祝寿。

纪老太爷喜爱写大字,作国画,打太极,庭院装修都是曲水流觞,极富江南气息。

他年轻时收藏了不少名师大作,对国画古画也颇有研究。人在商场,还兼任着省书画研究院的名誉理事。

今天这个寿辰,整个布置风格也是中国风,百福从庄园大门挂到大宅门口,低调的奢华都在亭台楼阁和满院奇花异草上。

来宾年龄跨度还挺大。上至八九十,下至四五岁。

纪莹莹还邀请了祈恩和她的一众好姐妹一起参加。她今天还有个大计划要实施,当然得让姐妹团来给自己助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