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漠寒酥醉的时候。温朗在康复师的帮助下,给他轻轻侧了个身,用手摸了尾椎处,又轻轻按压几下。才让护士去推个车来。

“还好,没伤到。痛可能是旧伤那里撞到了。慎重点,还是要再安排拍个片检查下。”温朗抬头对着祈安安温和地说。

“谢谢你,帮我多费心关注下。他脾气不太好!”祈安安一颗心放下来,温朗说没什么事应该就真的没什么事了。她放松下来,脸上起了笑意,指了指地上的男人,提醒温朗。

冷漠寒一听又要气死。“脾气不太好”这样的事也能随便给外人说?难道还怕我发了飙把她旧情人给凶了!

温朗用近乎唇语的音量轻轻回祈安安说:“了解!”

一个原本翱翔天际的大鹏突然折翅,飞不起来了不说,连眼睛也看不到。那种生活在黑暗里,束缚在寸尺之间的难受,落差之大,难免不被刺激到,滋生出暴躁脾气确实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这种理解,更多的人会表现为同情和怜悯。冷漠寒他不需要这样的理解。

尤其是祈安安的旧情人的理解!

冷漠寒恼怒起来:“送我回家,我不需要检查!”

“要回家,也得先检查过没问题了再回,否则我拒绝照顾!”祈安安被他莫名其妙的暴怒给整无语了。

“爷,您刚摔到,还是检查下吧!”阮刚也好言劝着。

“冷先生,我看过你的资料,要想早点康复,最好是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躺着没法动弹或是坐着轮椅任人推来推去更舒服的话,那我也不劝你了!”温朗语气平缓,表情波澜不惊。司空见惯,医院这样的环境里最不缺的就是这种无理取闹的患者。

祈波儿在祈安安的示意下,也过去拉着老爹的手摇起来。又扒拉他脸上,用小胖爪又揉又搓。

小丫头的心里有一百头安哥拉跑过。如果可以,老爹您少矫情点吧,留着点脾气站起来以后再发更酷!

果然,女儿的一番无情的蹂躏,让冷漠寒发狂不起来了。

任由着众人抬上车推走。

拍了片子后,如温朗所说,没什么问题。

“想回家就回吧,只是以后要小心点,少发怒多养心,心情愉悦,悦人悦己。”

这话不就是提醒自己少对他的旧情人发脾气吗?

冷漠寒又不爽了:“温医生,管得太宽了!”

“不宽不宽!以后你的腿就交给我了,安安已经让我安排你的下一次手术了,过几天见!”温朗依然不紧不慢地回他。

冷漠寒眼前一片黑。

一伙人一起回到半山冷宅时,已经是傍晚时分。

祈安安一头扎进厨房,整了几个菜出来。

三人正吃着饭,冷清欢来了。

“老弟,你家天天吃香喝辣的,也不请我过来,要不是我自己算好了时间,闻着味,还真赶不上晚饭。”

“你狗鼻子啊,那么灵!”冷漠寒喝着汤,嘴没停。

祈安安让佣人加了副碗筷。“快坐下吧,都是简单家常菜,让你哥少吃几口就够凑你一份了。”

“还是弟妹好!”

“奶奶为了你天天吃素,都快把我吃得皮包骨头了,你看看,你看看,哪家姑娘瘦成这样!”冷清欢提着自己手背,捉起一层皮。

“算了,你也看不见,白说了。唉,你少吃块排骨,给我留着!”说罢,从她弟碗里抢过来放到自己嘴里。

冷清欢也不敢碰这个老弟,一会儿他过敏起来了,又要甩脸子给自己。这种弟弟想下手打打掐掐都没办法,真没劲!

“唉,可别以为我真是来蹭闲饭吃的。我带了老太太的圣旨来宣的。明天纪家老太爷八十寿辰,老太太有旨,冷家大大小小都要去参加,礼物我已经给你们统一采购安排好了,你们出人去就行了!”

“老弟,奶奶还说,你要不舒服就别去了,让我带着弟妹和欢鱼去。纪老太爷那请了挺多豪门俊杰,我带大家玩玩去。”冷清欢故意刺激。

她这老弟自打出事后,除了身体原因外,心理上确实也受了大打击,不愿意多见人。除了公司医院就是兰苑,三点一线。

“给老太太说,我去!”

“好哦,我就原话回老太太了,说你回了她两个字---‘我去’!”冷清欢吃完了,抱着祈波儿嘬了两口,要走了。

“等我好起来了,整死你!”冷漠寒停下手上的筷子,摆出脸子。

“怕,怕得很,我皮痒痒了,拜托你快点好起来收拾我吧。好期待!”冷清欢一溜烟跑远了。

远远飘来一句话:“弟妹,明天记得好好打扮!”

独留下冷漠寒咬牙切齿。

冷漠寒听阮刚说,刚才回来时,司机老李帮少太太扛了一堆某大牌的衣服上去二楼,足足搬了三趟才搬完!

这女人,花钱倒挺会!昨天给的卡,今天应该刷爆了吧。

“可是,爷,您给少太太卡上的钱没有少多少,消费信息提示只用了一万多。”阮刚替冷漠寒保管手机,有信息过来会先看了汇报给主子。

“那她用什么买的?难道是那个温医生送的?”

老情人见面,还挺舍得花钱的嘛。

一个骨科医生能赚多少钱,经得起这种女人挥霍?等着倾家荡产吧!

“你问老李,今天他们去哪家商场了?是不是跟那个男的约会去?”

阮刚一边疑惑一边只得拨电话出去。这主子,今天是怎么了,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过少太太的行踪了。

“老李说,是一个胖胖的高个子女孩,和少太太一起逛了飞鸿东城商场,也是那女孩子带少太太去医院,说见一个医生的!”

“还有掮客!”冷漠寒勾着唇角冷笑。

阮刚扶额。把新收到的调查结果道出来:

“不是掮客,那胖女孩是少太太的同学,温医生是她亲哥,温医生家族就是飞鸿集团,他是温家大少爷。今天少太太那一堆衣服都是温小姐送的,整整一个店的!”

“是个厉害女人,还挺会交朋友的!”冷漠寒不甘心地评价。没有想象里龌龊事本来应该挺落空的,心里怎么还更好受了?

阮刚无语。

一晚上,冷漠寒都觉得眼睛干涩,右眼皮跳个不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