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祈沐发视频来,摇头晃脑地兴奋着大叫:

“妈咪,你看新闻了没,那个幼儿园快完蛋了!”

祈安安突然意识到什么。

“沐沐,是你干的吗?是你黑进幼儿园监控把视频发给媒体?”

“也不算黑进去啦,就小手一点!”祈沐伸着个食指一脸得意。

祈安安哭笑不得,也好也好,就让更多家长看看自己花了大钱送孩子上的什么破学校吧。

母子俩居然有种为民除害的英雄气出来。

很快,冷欢鱼退学的事,传到老太太那去了。

冷清欢打电话给祈安安,让她过去老宅一趟。

祈波儿来半山冷宅后还是第一次去老太太那。妈咪交代除了不要说话外,其他按她平常的就好了。

一进门,见井友梅,周雪和潘美芳带着大双小双也都在。

冷清欢站在门口等着,看到换了新发型的祈波儿,作势要抱。以往这时候,冷欢鱼都是不情不愿地被她拉入怀中。

今天这小姑娘直接扑上来,搂住她的脖子。

“哎呀,小鱼儿换了发型,脸也圆了一圈,肉嘟嘟的真好看。妈咪带几天,改变真大,都能主动抱姑姑了!”冷清欢惊喜地连连叫。

这个弟妹好!收拾狂躁老弟和孤冷小侄女都有一套。

可惜我那不争气的老弟,还在一心想着怎么赶走她!哎,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他后悔的!

冷清欢把祈波儿直抱到老太太面前才放下来。

祈波儿对着老太太一个鞠躬。

可把老太太吓了一跳。

“这孩子,今天是怎么了?行这么大的礼!快过来,祖奶奶看看!”老太太拉起小丫头上上下下看个没够。

“奶奶,这是人家安安教得好,肉眼可见的进步!”冷清欢捶着老太太的肩说。

“欢鱼,过来奶奶这,也让奶奶瞧瞧!”井友梅刷个存在感!

祈波儿一看那个自称奶奶的人,就知道是小宝妹妹笔下的“臭奶奶”。这样的话,不理她也罢。

于是看了看姑姑,也躲到祖奶奶背后去,轻轻抡起小拳头,学着姑姑的样子,一下一下地给老太太捶着背。

“哈哈哈哈……”老太太高兴得合不拢嘴。

井友梅在心里暗暗咒骂,小鬼头,不识相,记你一笔,留着以后一起好好收拾!

“安安啊,听说你给欢鱼办了退学了?有没有打算再送去哪家幼儿园啊?”老太太问。

“不打算送去了,现在的幼儿园素质真的不怎么样。”

“那就让我外甥女纪莹莹来带吧,她对欢鱼也很好,而且小丫头也依赖她!”井友梅脱口而出。自从上次冷漠寒把纪莹莹赶走了,又在楼下被祈安安羞辱了一场,她便一直在替外甥女寻找回到兰苑的机会。刚才一听说冷欢鱼退学了,心里大喜,机会来了。

她的小算盘噼里啪啦还没落下,祈安安一盆凉水浇下来透了个心凉。

“不用了,我自己带。”

“安安,自己带的好啊,现在很多优秀的孩子都是全职妈妈一手操办出来,我支持你!”冷清欢异常兴奋,这样弟妹和侄女相处时间就更多了,感情深了,说不定能把她留下来!

至于老弟那榆木疙瘩,也许哪天突然被女儿与弟妹的情感所触动也能接受弟妹了呢!

“也好,也好,这小丫头方方面面进步都很多,也算你教得好,初见成效了。听清欢说小丫头在学校受了不少苦,我看暂时也别送去了。你多陪陪她,她也开朗些。”老太太点点头。

“妈,那学校最近被查封了,大双小双这几天也没得上学,我们也在考虑换学校。”周雪见待了老半天也没见老太太关心一下自己的两个小孙子,插上嘴。

“该换换吧,你们自己安排!”老太太看也没看。自打知道放毒虫害冷漠寒的是二房那边的亲戚后,老太太心里堵得很。

虽然冷漠寒现在为止还没有给自己报其他什么坏事,但这个乖孙现在即使坐着轮椅也要强撑着去公司,一定是二房那边代理的出事了才要他亲自出面处理。这样老太太就越发得不待见他们那边。

大双小双坐不住,围着桌子椅子绕着圈跑起来,撞倒了杯子,摔坏了花瓶,潘美芳直尖声教训着把他们赶出去院子外玩。

祈波儿躲在老太太背后左右观察着,早就猜到那两个虎头虎脑的混小子就是妈咪说的欺负小宝妹妹的坏哥哥。

冷清欢看她东张西望,以为是想出去玩。笑着对她说:“小鱼儿也去玩吧,去门口看看祖奶奶养的乌龟!”

祈波儿给祖奶奶鞠了个躬,又看到妈咪笑着点头了。蹦蹦跳跳地去院子了。

那两个混小子正拿着棍子趴在鱼池边上,一边尖声笑着叫嚷着。

祈波儿轻轻走上前一看,原来是在用棍子捅着爬上石头晒太阳的乌龟玩。

棍子顶在老龟的脑袋前,老龟一伸头,棍子就直戳上去,把那老龟吓得不敢动。

两混小子提着棍子,掉转方向直戳旁边那只小点的龟,那小龟来不及缩头,一下被戳中,挖了半边肉下来。

“啊!”祈波儿忍不住大叫一声。

大双小双同时回过头来,惊异地看着她。

那哑巴会叫唤了?我们怎么不知道?

以前欺负她时可从来没听她吭过一声。

祈波儿也意识到自己暴露了,忙“唔唔唔”指着池里,那小龟受了伤吃了痛,从石头上滚落下去水里跑了。

两小子嘴里污言秽语骂骂咧咧。

“倒霉,让它跑了,还想抓上来再玩一会呢。都是那小哑巴!”

“叫她赔!”

“把她推下去,让她下去抓!”

两个混小子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兴奋地忘了上回被教训的事了。

两人四下看了没见到大人,很好,就这时候!

两小子一左一右上前架住祈波儿。

祈波儿溜出来可不是来看热闹的,就等着找机会好好替小宝妹妹教训他们呢。

很好,就是这时候!祈波儿心里叫喊一声。

两小子手还没碰到她,她一个蹲身,跐溜退到他们背后,拣起扔在池边的小棍,对着胖小子的屁股一顿鞭打。

胖小子们怎么也没想到,才几天啊,那个软软弱弱的受气包居然敢反击了?还棍棍使得大劲,疼得屁股要裂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