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院长点头安排人员去取,并让人整理一间治疗室出来给教授使用。

很快厚厚的登记薄取来了,祈安安并没有着急着找王光辉,而是先随意找了其他几个不同病因的患者。

再翻到王光辉那一页,果然是五年前送进来,诊断结果是:精神分裂症,有臆想暴力。

看似随意地把这个名字加入到名单里。

祈安安把这些名单递给工作人员。

人很快也找齐了,按顺序进来。

治疗室里只有刘枫和祈安安两人。

前几个或呆滞或木讷,言语不清,两人花了很短时间,糊弄了下就放过了。

到了王光辉时,他是被工作人员推赶吆喝着进来的。

一个蓬头垢面的男人,手脚上都戴着镣铐,瘦骨嶙峋,脸上已经瘦脱了相。与在火葬场资料里看到的照片里那个干干净净的中年男人已经相去甚远了。

门一关上,他就开始叨叨念念,显得非常不安。

“你是王光辉吗?”刘枫问。

男人左顾右盼,没有回答。

“你是城郊火葬场的入殓师王光辉吗?”刘枫加重语气强调了“城郊火葬场”几个字。

男人呆愣了一下,突然喊叫摆手,一脸惧怕,嘴里嗷嗷乱叫。

看来他对那个地方是有记忆的,只是看起来不太好。

“我来吧,用催眠术来试试。”祈安安站起来,慢慢靠近男人。

“王光辉,你看着我,看着这个。”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怀表,一抖,长长的表链从手指间垂挂下来,摇摇摆摆。

怀表的声音滴滴答答,异常响亮。

这是祈安安内置了一个扬声器,为的是降低周围声音的干扰,有助于被催眠者快速进入状态。

男人果然安静下来,站立着不再动。

刘枫拿了把椅子放在他后面,再一把把他按下去,男人哐当坐下。

没一会儿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打起了呼。

祈安安手持怀表绕着男人不停地绕圈。

一边问他:“王光辉,王光辉,你听得见吗?现在我要问你,五年前的X月X日,你在城郊火葬场有没有给一位叫高艺芯的女人入殓过?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祈安安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直到三遍后停下来。

椅背上的男人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双手乱抓。

仿佛在伸手求援。又像是在乞求。

“不,不要抓我,我不会说,不会说出去的,别打了!”男人眼角流下两滴泪。

“我求你们了,放了我老婆女儿吧,我不会说出去的,求求你,求求你!”男人绝望地哀嚎,似在经历一场灾难般。

突然,他睁开眼睛,直愣愣地瞪着刘枫和祈安安。

“你们这些畜生,我拼了!”他目似铜铃,圆睁着,面目狰狞起来,拖着沉重的手链脚链朝刘枫扑过去。

祈安安眼疾手快,伸手点住他。

直等到他冷静下来。

“王光辉,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我只是来调查高艺芯当年送来火葬场时的情况。”

可是男人已经恢复了呆滞状态,怎么也不肯开口了。

祈安安无计可施,解了穴。

遗憾地朝刘枫摇摇头。“他的创伤太深,需要更多的时间,但以他的精神状态,再逼下去只会适得其反。今天就这样吧,以后再找机会来。最好是能想办法弄出去!”

两人呼叫了工作人员,把王光辉带走了。

院长们对两人的治疗手法很好奇,刘枫找了些词忽悠了过去。祈安安头头是道地说了一番,把在场的众人都听得一愣一愣地,这专家就是不一样,连助理都已经这么厉害了,那何教授就更不得了。

这么一想,更加恭敬起来,直把二人送到门外了才作罢。

“不知道他们要多久会发现被骗了?”刘枫发动车子疾驰而去。

“我有办法让他们暂时发现不了,只要撑到我们调查完为止。”祈安安想着儿子祈沐发的那封邮件。

“接下来,去调查王光辉的资料,看下他嘴里所说的老婆女儿是不是存在,我直觉,王光辉当年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才疯掉。”

“可能是以他的家人要挟逼迫他。我们可以假设,也许他没有疯,现在这种状态是在自救!”祈安安若有所思。

这背后与母亲骨灰丢失案有没有关系呢?

又是什么样的人在控制着王光辉呢?

祈安安越觉得母亲的案件已不是那么简单了。这也许还得找到火化当天在值的火化师才能验证。但两个签字的火化师里,有一个已经确认是癌症离世了,只有另一个叫田让的,老家在外市一个偏远深山里,调查还没有眉目。

“刘枫,另一条线索,也安排人去田让老家,确认他还在不?”母亲的案子走到这里就已经只剩下这两条线了,看起来后面还困难重重。

所有的不幸,源头都是祈连德!

但凡你当年能多陪着她走最后一程,也不会发生骨灰被调包下落不明的事!

祈连德,如果查出来是你做出这样丧尽天良的事,我也会让你得到应有的报应!

“安姐,那颗‘天使之星’是假的!”刘枫突然想起来,已经收到被委托机构发来的检测报告,只是当时还在南郊,没来得及告诉祈安安。

祈安安打开电子报告看了遍。

“果然,如我所料!”祈连德啊祈连德,我算看透你了,拿一个假东西哄老婆女儿,还是一如既往的老狐狸!

那么,那颗真宝石在哪儿呢?

祈安安已经调查过,祈连德确实已经拍下了那颗“天使之星”。那他会把真的那颗给了谁?放在哪儿?

下午两人回百花园卸了妆。祈安安又陪着冷欢鱼玩了会儿,便起身去幼儿园接祈波儿。

她让刘枫把宾利车停远远的,自己走过去。

没想到就发生了与其他家长的冲突。

而且祈安安打人这幕被路人拍了下来,发到朋友圈里。

在她刚才在幼儿园里与园方严正交涉时,这事已经在热搜上发酵了。

“某知名贵族幼儿园门口家长互殴,疑似孩子间矛盾引起。”

配组图有,祈安安一巴掌摔在严氏阔太胖脸上的样子。也有阔太闯上前拉扯祈安安的照片。

键盘侠惟恐天下不乱地添油加醋:漂亮女人是祸水,不会是因为她抢了胖女人的男人引起的吧?孩子间矛盾那都是幌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