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祈安安让人把装黑寡妇尸体的瓶子摆到花坛边上。

众人见了都远远绕道走。

兰苑这边进了一只毒蜘蛛的事,很快传到整个半山冷宅。

一早,井友梅带着女儿冷一灵过来。

两人没进门就先到花坛边去看声名远扬的毒虫。

“都已经死了,怎么不找个地埋掉,还摆在这。万一再多招来几只,可怎么办?”冷一灵撇着嘴。

“少太太说这东西并不是我们这里的,应该是有人刻意养了带进来。所以让我们特意把样子摆在这里,普及下,万一放出来的不止这一只,大家还能及时识别,别被伤了。”方姨转述着祈安安的话。

“别在这看死虫子了,我们看漠寒去,希望他没事。”井友梅拉了女儿上楼去。

“漠寒啊,听说你屋里进虫子了,伤到没有啊?”井友梅进门就大着嗓门,生怕别人不知道她这妈很称职似的。

“太太来了,冷少没事,只是在额头爬过一下,有惊无险!”祈安安看到两人进门,就知道做秀的来了。

“没伤到就好,要不我可怎么给远在M国的你爸爸交代。一早听说这消息,吓得我没把开水全倒身上了,你看。”说着还伸出一只手来,手背上果然红肿一片。

这个后妈果然了得,脸上全无昨天在这里大战过的不痛快,跟没发生过事情一样,一副关心继子的贤良淑德。

也是,要进豪门,没两下演戏天分和超强的忍耐力,确实不好混。光是小三上位都等了十几年的人,又岂是奥斯卡影后和圣僧唐长老的耐性能比!

“妈,我看还得莹莹姐来照顾,她可比祈安安仔细多了,哪里会开着窗子,让虫子跑进来。”冷一灵跟着她妈一样的口气,并不改口承认这个嫂子。

“站着说话不腰疼,有人要陷害你哥,办法多得是,你能防得了?”祈安安回顶了句。

“我们冷家怎么会有人做这种事?我看都是你来了之后事情一箩筐,奶奶还说你是福星,我看着是丧星!”冷一灵嘟囔着。

“滚出去,她是什么星,还轮不到你来评判!”躺在床上的冷漠寒听得烦躁,怒吼起来。

“哥……”

“别叫我哥!”冷漠寒挥挥手让他们走。

井友梅把女儿拽出门。

“妈,你那手不是昨天在商场试化妆品过敏的吗?”冷一灵看着母亲的手背。

井友梅给女儿狠狠地剜了个眼神。

二人才下楼,阮刚来报。

“爷,二叔和冷经纬来了。”

冷漠寒冷哼了一声没动。那父子两个,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祈安安看着门外进来一个五十多岁地中海男人,和一个肥胖油腻中年男。估摸着老的是冷鸿越,油腻男就是冷经纬了。

二人看到祈安安时,眼里各自闪过一阵光。

眼前这个美人就是冲喜新娘?那个瘫子太幸运了吧!

祈安安不失礼数,陪站在旁边,听两人与冷漠寒说话。

“漠寒啊,一听说你屋里进毒虫了,我们早饭没吃就赶过来看你。还好你没事,公司可不能没有你。不过你安心养着吧,我和经纬撑着呢,现在都正常运营……”冷鸿越老道得把七七八八都一口气安顿了。

“是啊,寒哥,万事有我们呢,虫子也只是个意外,以后多加小心就是了,不要影响了情绪。”冷经纬早听柯医生说冷漠寒不时狂躁发飙的事了。

“祈小姐,要多劳你费心照顾了!”冷鸿越长者风范,安抚完床上的不忘招呼新人。

“今天龙氏要来公司谈合作的事项,我先去公司了。经纬,你多陪下你寒哥,看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交代了儿子,地中海就和祈安安点头离开,老眼没忍住在那张美艳的脸上多停留了一会儿。

“我通知了柯医生,让他进来给你检查看看恢复状况吧。”冷经纬转身叫了上次那个戴眼镜中了针筒的倒霉医生进来。

“柯医生团队是我们花了大钱聘请的专业医生,有事就找他们,别舍不得用哈!”冷经纬趁着柯医生给冷漠寒检查的间隙,示意祈安安一起到外面说话。

“虽说你是奶奶找来的人,但我还是要多问一句,你是什么目的来冷家的?”冷经纬当然早就知道昨天两个双胞胎儿子和老婆被祈安安打了,老妈也挨了老太太的训。对这个新来的冲喜新娘除了恼火外还带了些好奇。别不是那个瘫子别有目的自导自演的戏。

“我也是身不由己,迫于父亲的压力来冲喜的。除了钱,谁能忍受得了这样的事?”祈安安冷笑了声。

“真是为了钱?”

“难道还能为了人?”祈安安没好气地回怼。

“也是,他那身体……也没什么好贪的!”冷经纬看着也套不出话。一只手摸上祈安安的肩。“嫂子,有什么困难你只管给我说,我一定帮忙。”说完还在那纤瘦肩上揉了两把,眼睛盯着那完美的锁骨,忍不住吞咽了口水。

祈安安扭扭肩甩脱那咸猪手,后退两步。“感谢关心。我和冷少有协议,照顾到他好了为止,合约就终止了。在这之前,我会尽心尽力的。”

“照顾到好为止?呵呵!”冷经纬抬了抬大肚皮上的腰带,满脸不屑。

“咳咳咳咳……”房内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打破尴尬。

祈安安转身进了房。

床上男人一脸不爽。

刚才柯医生边检查边找话探他,他都不搭理,只顾着拉长耳朵听外面两人的对话。

如果听不见也就算了,偏偏现在听力好得很。

听到女人只爱钱,人一好就要走,好得很,正合我意!只是爱钱,那就好办!

又听到冷经纬揶揄自己,挑逗她,心里酸不拉几的。

都不知道两人在外面干了什么!

“柯医生,情况怎么样?”冷经纬提着腰带进来。

都不知道一个大肚腩的男人,为什么要绑一根那么粗的腰带,像个桶箍。还不箍紧了,松松的,一会提一下。猥琐!

“冷少恢复得不错,精神状态再好些,会更有助于康复的!”柯医生从手提箱里取出一袋药递给祈安安。

“按时吃药,很快就能好起来!”

“放心吧,柯医生,我一定监督好他,一顿不落!”祈安安接过来,信誓旦旦。

冷经纬和柯医生都很满意。两人一同离开。

才出了兰苑。

“他情况真的好了?按你的计划,不是应该更惨了?”冷经纬一脸疑惑紧盯柯医生的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用的药还不够重,放心吧,刚才新给的药,我多下了两倍多的量,效果很快就出来了。”

“要多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