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奶奶!开玩笑的吧?结婚证也能随便领?我根本不喜欢她!”冷漠寒本来听奶奶说着那女人为了护住女儿做得种种,还心生出一丝丝感激。没想到最后竟哄得老太太把证给办了!

可恶!还不是为了钱!

“奶奶,她要钱的话,给她一笔,打发她走,我这心里有别人了,容不下她!”冷漠寒把脸转向另一侧,攥着拳头,又要开始捶床。

祈安安正好上楼来,不知道老太太给那暴戾主子说了什么,但他最后这句决绝的话,却听得清清楚楚。祈安安心里不难受那也是假的。

自己当年与他也只是一笔交易,各取所需的合作关系,不能去觊觎他一丝一毫。而他作为一个成功的商界人士,又一表人才,多少女子趋之若鹜,他的身边不可能少得了女伴。只是这么多年,他一直没结婚,原以为是因为女儿,现在才知道,他是心里有人了。

且不管他最终会不会得到心里那人,但小宝一定会有一个后妈。

如果后妈要分成好或坏,那小宝就有50%的概率生活在没有幸福的阴影下!

不行,我不能把小宝留在这儿,让她受着后妈的气。我得拿到抚养权,带她离开。

我得忍辱负重!

想到这,祈安安深吸了口气,走进房里。

老太太知道孙子的这些话已经被她听到了,正想着要怎么圆这个场。

祈安安先开了口:“冷少,你放心,我只是迫于父亲压力来这给你冲喜,只等你好起来了我就离开这里。在这之前,我们间没有夫妻义务,我也只需在饮食起居上照顾你。你反正也要人照顾,为什么就不能平常心些接受?心胸狭隘对你的身体没好处的。你要想再找到一个对你无感也不过敏的人,恐怕不容易吧?”

老太太一听,这姑娘,还真是与众不同!句句在理,气势不减,还真有点自己年轻时的样子。

得嘞,自己这孙子,曾孙女,看起来这阵子不需要自己操心了。

于是作别了,下楼。祈安安让方姨陪着老太太回老宅。

“你若不放心,我们另作一份协议,把我刚才说的话写进去,期限就是你好起来的那一天。”祈安安倚在门前,对着床上生闷气的人说道。

冷漠寒一听,来精神了,“当然要这样!谁知道你这女人抱的什么心思。而且我也不会亏待你,协议结束时我会付你两千万作为这期间的报酬!”一边打电话让阮助理起草拟好送过来。

祈安安看他迫不及待要把这关系转为雇佣关系,暗自好笑。也好,把免费服务变成有偿服务,对于商人来说,这样的关系确实更澄澈更可靠。

“协议结束那天也是我们离婚那天!”冷漠寒不忘提醒。

“离婚?离什么婚?”祈安安纳闷了。

“还要装?这不是你和奶奶串通好的!”说罢,从枕下摸出两个红本本摔在被子上。

祈安安拿起一看,妈呀,这老太太不能小看了。

只是这么一来,自己不是莫名其妙就成了离异二婚了,郁闷!

“不管你信不信,老太太办结婚证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算起来,我吃的亏比你大了,当事人不知情情况下被结婚,呵!”

阮助理被暴躁主子催得,神速做好了协议,送过来,两人签字按手印,各执一份。

雇佣关系开始了,冷漠寒心里痛快多了,一放松,肚子里传来一阵饥肠辘辘声音。

祈安安听得清楚,“都如你所愿了!吃饭吧!”

“不吃,吃不下!”冷漠寒倔强地想要表现出自己的不甘心,好像协议签得吃了巨亏一样。

祈安安偷笑着让佣人把做好刚才做好的饭菜端到二楼,摆了张小桌子在冷漠寒床边。

自己则牵着冷欢鱼洗了手过来,一起坐下来。

“小鱼儿,我们来看看妈咪做了什么好吃的,红烧排骨,松鼠鱼,还有海苔饭团呢!”祈安安用夸张的口气报着菜名,使劲朝冷欢鱼作着示意,希望她配合着自己一起诱惑床上那故意板着脸假装不在意的人。

“别让她叫你妈咪,你不配那个称号!”冷漠寒在一阵阵的食香里捕捉到她话里的关键词,冷言警告道。

祈安安没理会他,揭开餐盒盖子,“当当当当……”

小家伙在凑近看到餐盘里食物的那一刻,已经呆住了。属于她的小餐盘里用西兰花和红萝卜拼了个Kitty猫饭团,旁边用红烧排骨摆了个小木屋造型,松鼠鱼肉挑了刺铺盖成棉被,海苔碎做了个躲在被子里睡觉只露出个脑袋的小女孩。

从来没有人这么用心地给她做过这样的饭菜!她的小手不由自主地摸向勺子了。

可是我舍不得吃啊,这么美!

“吃啊,宝贝!”

“一定是太难吃了,小鱼儿没兴趣!”床上的人有点幸灾乐祸,女儿只吃自己准备的食物,这一点至少她不会被收买。

可是,下一秒。

耳边已经响起了勺子杯盘碰撞和小嘴砸吧的声音。

“对,就从松鼠鱼开始,好不好吃?来,妈咪给你把排骨肉剔好了。啊!乖,再来一口……”

冷欢鱼先是小口尝试了各道菜,很快就大快朵颐起来。

好久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的食物啊,这就是妈咪的味道!

要是能天天吃到就好了!

可是小Kitty猫的半边脸被我吃掉了,呜,好可惜!

冷欢鱼的勺子停了下来,呆呆地看着被自己风卷残云过的餐盒,眼泪哗啦啦滚落下来。

“哎呀,怎么哭啦?”祈安安连忙拿纸擦着小脸。

“你煮的什么鬼东西啊,难吃到我女儿都哭了?”床上的人又搭起腔来嘲讽。

下一秒,一双小手摸到暴躁哥脸上,拉住那勾起嘴角嘲笑还没来得及卸下去的笑脸,狠狠地往两边拧着,扯成个猪头的样子。

“鱼儿,小鱼儿,快放开爹地,爹地痛。”冷漠寒求饶着。这是女儿对自己不满时的惯用手段,自从卧床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遭受到小姑娘的袭击。

祈安安忍着笑,把小姑娘从他爹身上抱下来,让她继续吃着。

“宝贝,你爹地已经同意妈咪长住在这里了,以后妈咪会经常给你做饭,别舍不得吃啊。乖!”

冷漠寒揉了揉被女儿捏痛的双颊。心里直恨:这么快就被收买了,叛徒。

那女人,到底是怎么收拢了女儿,还自称妈咪,女儿也吃了她做的饭菜。

现在他们在喝汤了,祈安安吹一口,小鱼儿吸溜一口,吃得真香。一会儿的工夫,一大碗汤见了底。

小家伙打着饱嗝,拍拍小肚皮,乖乖听妈咪话去漱口玩玩具了。

祈安安看着床上那人问:“你到底吃不吃?不吃我可撤走了!”

“吃!你得喂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