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对于其他热武器来说。

在孟雷的认知当中,他觉得霰弹枪和手枪这两种武器,是最容易上手,也是最方便掌控的。

无论机枪、步枪还是冲锋枪,连续射击时的巨大后坐力,没有一定射击经验的人,很难轻易的把握。

这跟个人身体素质虽然也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还是一个熟练度的问题。

现在孟雷可没那么多的时间去熟悉枪械的性能了,他只能选择最简单粗暴的武器!

因此,霰弹枪这种极具杀伤力的武器,无疑就成了不二之选。

并且,之所以选择霰弹枪,还有另一层的原因。

潜艇内的空间有限,相对比较狭小,大多是由走廊和密闭的房间组成。

在这种小范围的作战环境当中,霰弹枪的效果能够最大程度的得以发挥。

无论遇到单体的敌人,还是成群结队的敌人,杀伤力都能够得到良好的体现。

当然了,至于在这两千四百多米的深海当中。

游戏设定为什么还把热武器当做主流武器来使用,这就不是孟雷所关心的了。

要知道,起码在蓝星上,水的阻力是空气的七八百倍!

不管你是用的什么枪,到了水里几乎都没有太大的威力可言。

子弹在出膛的瞬间,能量就几乎全被水给吸走了,就连射程也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更何况,还有那两千多米的深海压强呢?

系统是如何解决阻力与粘滞力问题的,孟雷完全想不通,也懒得去想了。

解释不了的东西,全都推给异星高科技就完了。

想那些无关紧要的,纯粹浪费脑细胞!

仔细将武器工坊内现有的霰弹枪种类,全都研究了一遍。

孟雷再三思忖过后,最终决定,选择了一款10号口径的标准型霰弹枪。

这款霰弹枪枪身不算很长,回旋半径适中。

即便是遇到突发事件,也能够极快的做出反应,不至于因为枪身长度影响到瞄准锁定的时间,从而错失良机。

虽然8号和4号口径的霰弹枪,要比10号口径威力更大。

但枪身体积却是太大了,枪管也太长,不利于在狭小的作战环境当中施展。

因此,10号口径就目前来说,算得上是最趁手的。

不过,想要打造这件武器,除了基础资源外,还需要用到钛铝合金。

好在,虽然钛矿如今已经所剩不多,难以满足升级潜艇外壳的需求。

可仅仅只是打造一把霰弹枪的话,还是不成问题的。

几分钟后。

随着一道白光闪过,一把簇新的10号口径标准型霰弹枪,静静的出现在了武器工坊的制造台上。

那线条优美做工精良的枪身,在灯光的照射下,通体散发着慑人的幽光。

粗大的枪口黢黑恐怖,一眼看上去,就带给人极大的威慑力!

这种暴力美学,几乎是个男人都无法抗拒!

“帅!真特娘的帅!”

孟雷上前一步,一把将那崭新的武器抱在了怀里,爱不释手的上下打量,目光中尽是满足。

因为九州律法对于枪支的管控,孟雷从小到大,也仅仅只是在电视里见到过这种东西。

正儿八经的亲手触碰到那冰凉而坚固的枪身,感受着潜藏在整体架构当中,令人心跳加速的暴力因子。

说实话,他是大姑娘上花轿,破天荒头一遭!

足足欣赏了好半天,心里的好奇与兴奋劲才稍稍减退。

接着,又花费了一批资源,制作了两盒共计20发,10号口径的霰弹枪弹药。

最终,孟雷重新把武器工坊里的内容,又再次筛查了一遍。

为了以防万一,他又制作了两枚破片手雷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做完了这一切后,他终于长出口气,转身回到了驾驶舱中。

这个时候,归墟号经过一段时间的航行,距离那艘沉船所在的位置,已经仅剩下不足一公里的路程。

只不过,自动导航规划的路线,却和沉船不在同一个方向。

于是,孟雷便关闭了自动驾驶系统,改为了手动操作。

亲自驾驶着潜艇,全速向那艘沉船冲了过去。

随着不断临近。

前方的海床上,逐渐开始出现了一些掩埋在沙粒当中的金属碎片,以及潜艇的残骸。

这些残骸已经不知道被海水浸泡了多久,看起来严重腐蚀。

无数的藻类植物和微生物,包括珊瑚虫在内,在其上疯狂的寄生,覆盖了厚厚的一层,几乎看不出本体的模样。

偶有露出来的金属本体,也是锈迹斑斑,留下了大量岁月的痕迹。

孟雷一路走去,仿佛进入了一片静止的世界。

所有的一切,都定格在了潜艇沉没的那一刻。

就像是一幅油画,时间在这里失去了效用,变得不再流逝。

继续向前。

被大量海底节肢动物与微生物附着的潜艇碎片越来越多。

其中,还包括大量损毁的设备,以及裸露在外的线路结构。

仅从这些东西就能判断出来。

这艘潜艇肯定已经解体,不再具有完整性。

就是不知道,其主体结构是否还完整。

如果连本体都碎成了无数块,散落在这片浩瀚的海底当中,那打捞难度无疑会相当巨大!

好在,当归墟号来到那巨大异常点附近二百米左右的范围时。

潜艇的声呐探测系统,愈发清晰的接收到了沉船的反馈讯号。

然后,经过复杂的数据分析,三维虚拟地图成功还原了那艘沉船当前的状态。

从呈现在地图上的图像表明,那艘沉船大部分船体还保存完整。

外观看起来就像是斜靠在海床上的一根巨大雪茄,从中间断裂,下半部分全都被掩埋在了厚厚的沙层当中。

这个发现,令孟雷长出口气。

如此一来,打捞难度就大大的降低,至少搜索范围没有那么广泛了。

一分钟后,归墟号终于抵达了异常点所在的位置。

远方探照灯的极限光照范围之外,无穷的黑暗中,渐渐呈现出一片巨大的黑色影迹!

仅仅只有十立方米大小的归墟号,跟那巨大的阴影相比,简直自惭形秽。

双方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

孟雷略感震撼的从驾驶位上站起身来,心里忍不住连连感叹。

“这么大的一艘潜艇,想必,里面一定有独立的卫生间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