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齐光的心情有多么的愉悦,李宗西的心情就有多么的惊恐。

此时,他正与米拉娜两人坐在一家高级西餐厅之中,两人的面前正摆着一盘盘珍贵的食材,然而,李宗西却是毫无进食的欲望。

十分钟之前,李宗西还在与米拉娜谈笑风生,直至他的助手递过来一个平板电脑。

李宗西不情愿的看了一眼屏幕,这才变了脸色。

Lu

a币价格崩盘,大跳水!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从120美元,直接跌到了80美元!

从Lu

a币从创建至今,都未曾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而看到Lu

a币甚至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李宗西顿时慌了神,看向自己身旁的助手,慌张的问道。

“成炫啊,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作为九星集团的继承人之一,李宗西即便再怎么废物,身边也依旧是有着济济人才的。

这个名为安成炫的助手,就是一个金融高手,操作虚拟货币的行家。

此时的他并没有慌张,而是冷静的对着李宗西说道。

“社长,Lu

a币之所以价格突然崩盘,一定是有着外部的资本在恶意做空!”

“现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向平台内投入资金,无论对手挂出多少空单,我们统统吃下!”

“这样一来,市场的情绪被稳定住,Lu

a币价格下跌的趋势就会被一同止住,甚至会发生报复性的回弹!”

“到时候,无论恶意做空Lu

a币背后的推手是谁,一定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听到安成炫一顿分析,李宗西的心中稍安,赶忙说道。

“既然知道如何应对,那就快去做!”

“把我们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投入到市场之中!按照你说的方法,把他们买爆!”

安成炫点了点头,回答说道。

“好的社长,我这就去做!”

只是此时,安成炫的脸上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继续说道。

“社长,有一个不太妙的情况。那就是我们的流动资金有相当一部分全都购买成为了华诺集团的股票了,想要抵挡幕后黑手的恶意做空,我们现有的这点流动资金根本不够啊!”

听到安成炫的话,李宗西顿时傻了眼。

为了讨得美人欢心,李宗西把自己的私房钱,加上虚拟货币平台用于应急的流动资金全都购买成为了华诺集团的股票。

此时遇到有人恶意做空Lu

a币,李宗西的手中反而没有了足够用来应付的资金!

李宗西因为太过着急,与助手安成炫交流的时候,早已经全部换成了朝鲜语。

坐在李宗西对面的米拉娜一句话都听不懂,只能百无聊赖地刷起了手机。

就在李宗西和安成炫正在激烈讨论的时候,米拉娜的手机忽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米拉娜脸色一喜,连忙打开,但是她看着消息的内容,脸色则是越来越惊讶,看到最后,居然是直接惊呼了出来,满脸的不可思议!

她反常的举动打断了李宗西与安成炫之间激烈的讨论,引起了李宗西的注意。

只不过,面对Lu

a币价格持续血崩的状况,李宗西没有精力多想,无心顾及米拉娜反常的举动,还以为她是在担心自己,满心感动地对着米拉娜解释说道。

“米拉娜,你不用担心我,我操盘的Lu

a币出现了一点点问题,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可以应付的!”

此时的米拉娜已经从那条信息受到的震惊之中平复了过来,面对李宗西的解释,米拉娜眨了眨眼睛,难得的露出了微笑,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

“不过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就尽管跟我说!我一定尽自己所能帮助你!”

面对自己女神突如其来的温柔,李宗西顿时心花怒放,只不过Lu

a币依旧在持续下跌的价格冲淡了他的欣喜。

此时的李宗西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把尽可能多的现金投入到虚拟货币的平台之中,拼命做多Lu

a币,与做空的资金进行对冲,尽可能的提振整个市场对Lu

a币的信心。

而想要获得足够的现金,李宗西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火速把自己刚刚溢价买回来的华诺集团股票套现!

然后把卖掉股票套现的钱投入到虚拟货币的交易平台之中!

想到这里,李宗西有些难为情的对着米拉娜说道。

“米拉娜,对不起,我现在面临着资金困难,不得不把手中的华诺集团股票全部抛售出去!”

“不过你放心,我一旦渡过了眼前的危机,资金充裕的时候,一定还会把这些股票再买回来的!”

李宗西购买这些股票,原本就是为了帮助米拉娜控股华诺集团,赢得女神的欢心。

不得不抛售掉诺华集团的股份,李宗西以为米拉娜会表现的十分不高兴,却没想到米拉娜却是善解人意的点了点头,难得温柔的宽慰他说道。

“现在你遇到了麻烦,那么你的一切行为都要以自己的事业为主!”

“我虽然想要控股华诺集团,但那也不是一两天之内就能完成的。你先把手上的股票卖掉套现吧,等你度过了这个危机,我们再把它买回来!”

得到米拉娜的宽慰,李宗西感激的点了点头,连饭也顾不上吃,赶紧让助理安成炫想办法寻找华诺集团股份的买家。

然而,事与愿违。

接近半个小时过去了,即便安成炫联系了许多基金与资本,并且他们都对华诺集团的股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是没有任何一方能够提出实质性的报价。

因为李宗西手中华诺集团百分之2的股份,足足价值20亿美元,即便有人想买,在一时之内也拿不出这么多的现金。

而急需现金止住Lu

a币下跌颓势的李宗西,同样不可能接受其他人换股的方案,所以很长时间过去了,他那百分之2的股份依然没有卖出去。

而此时,在80美元震荡了一段时间的Lu

a币价格也再次开始了持续的下跌,没过多长时间,就已经跌到了60美元一枚!

相比于几个小时之前的巅峰价格,已经下跌了一半,直接腰斩!

并且,因为虚拟货币的交易平台并没有熔断机制,此时Lu

a币的价格,还在不断地下行!

李宗西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心中也全都是绝望。

作为家族执掌虚拟货币的继承人,李宗西虽然在人前风光,但是如果Lu

a币的价格一旦崩盘,那么第一个遭殃的就是他!

正当李宗西心中的绝望达到了极点的时候,一直在旁边陪伴着的米拉娜突然开口说道。

“李宗西,你是需要大额的现金吗?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助你的?”

感受着女神突如其来的温柔和关心,李宗西心中的郁闷稍减,强颜欢笑说道。

“米拉娜,没什么!我只需要把华诺集团的股份暂时销售出去,就可以获得充沛的现金流!”

米拉娜继续问道。

“我看你一直都很焦急,是股票卖不出去吗?”

李宗西沮丧的点了点头,回答说道。

“没错,我这只股票的价值太高了,短时间内找到拥有足够现金的买家根本不现实!”

“而如果以股票为质押,向金融机构贷款的话,也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来走手续,根本来不及!”

米拉娜眨了眨眼睛,说道。

“也许,我能够帮助你哦!”

李宗西惊喜抬头,问道。

“米拉娜,你能帮我?怎么帮?”

米拉娜说道。

“我手里面有一笔现金,可以尝试着把你的股票买下来,等你有钱了,可以再回购这一笔股票。”

“不过,我的现金并不多,距离你的心理价位可能还有很远的距离。”

看到自己的女神不仅如此关心自己,更是要拿出真金白银帮助自己渡过难关,李宗西心花怒放,说道。

“米拉娜,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好!”

“那么,你有多少钱,可以买下我的股票呢?”

米拉娜伸出一个张开的巴掌,俏生生地说道。

“5个亿,美金!”

听到米拉娜的话,李宗西脸上的笑容顿时有些凝固,迟疑着说道。

“5个亿?我的那百分之2的股票,可是市值20个亿,差的有点多了吧?”

听到李宗西的回答,米拉娜顿时变得有些不开心,小嘴一撅,说道。

“既然你嫌少,那就算了!反正我只有这么多钱,其中的一部分还是我刚刚找父亲借的!”

“只能怪我不够有钱,帮不了你了!”

说完,米拉娜径自起身,就要离开这里。

看到即将离开的米拉娜,李宗西顿时慌了神,赶忙说道。

“对不起,米拉娜,我刚刚说话没有过脑子!”

“5亿就5亿,如果你现在能够把现金转过来,那我们立刻成交,我把华诺集团的股份划转给你!”

虽然心中有着些许的不安,但是李宗西不断安慰自己,反正也是临时的交易,等自己解决了Lu

a币被做空的危机,现金回来之后,再花费5亿美金把股份从米拉娜那里买回来就好了。

米拉娜这么漂亮,人又这么温柔,对我还这么好,不可能骗我的!

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我怎么能不识好歹呢?

仅仅是一瞬间,李宗西就把自己给PUA了。

听到李宗西的话,他身旁的助理安成炫神色一紧,赶忙拉了拉李宗西,低声说道。

“社长,这样做太冒险了!价值20亿的股票,怎么能5个亿就卖了呢?我们就是现在去找高利贷,把股票质押,也不止能够贷款5个亿啊!”

“万一到时候她翻脸不认人,不把股票卖回给你,怎么办!”

安成炫说的句句在理,奈何李宗西已经被米拉娜彻彻底底的PUA,心意已决,斩钉截铁地说道。

“成炫啊,你不用再说了,我意已决!”

“这5个亿是米拉娜全力为我争取的结果,我绝不可能辜负她的努力!”

两人争论之间没有看到的是,背对他们站立着的米拉娜,此时的脸庞全都埋在垂落头发的阴影之中,脸上的表情模糊不可见,只有露在阳光下的嘴角,勾出一抹诡异的弧度!

如果有人此时看到米拉娜的表情,一定会被她这诡异邪魅的气质所吓到!

然而,当米拉娜转过身来,再面对李宗西的时候,她刚刚那诡异无比的表情顿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可挑剔的神仙颜值,以及眼神之中那宛若实质的关心!

就是这样的关心,让李宗西的心顿时融化,所有的忐忑与担忧也在这一瞬间消失不见,豪气的大手一挥,对着安成炫说道。

“成炫,立刻去拟订一份合同!我要马上与米拉娜签订合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