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的人员已就位,被称作“作战基地”的别墅里面灯火通明,许多业务员坐在电脑前面,神情严肃,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操作着什么。

整个大厅之中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以及鼠标持续不断的点击声音。

此时,齐光的100个亿,加上韩旭50个亿,加起来足足150个亿的资金已经全部被投入到了战场之中,如此巨大的数目,让齐光与韩旭两人也是神情严肃,站在大厅的一角,现场督战。

说是督战,其实现场所有人加起来,就只有齐光和韩旭两个菜鸟。

韩旭还好一些,虽然没怎么涉足过虚拟货币的业务,但毕竟是一方金融大佬,对这些金融操作还是无比熟悉的。

相对来说,齐光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菜鸟,别说成竹在胸了,其实就连做空具体是怎么操作的也不太了解。

以赵长朋的地位,也不需要亲自上阵,于是他便带着齐光与韩旭二人在操作员们的身后走来走去,同时给他们介绍现在正在进行的操作。

“所谓的做空,听起来高端,其实就是金融资产的一种操作模式。”

“做空与做多相对,做空是先借入标的资产,然后卖出获得现金,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支出现金买入标的资产归还。”

看着齐光的表情还是有些茫然,赵长朋在心中暗暗叹了一口气。

大佬啊,你连什么是做空都搞不明白,就敢拿出100个亿的真金白银,跟整个南朝鲜以及九星集团血拼?

也不知道该说你是无知无畏,还是人傻钱多?

虽然在心里面疯狂的吐槽,但是此时西装革履的赵长朋还是耐心的继续给齐光解释说道。

“听起来有些复杂,我就用咱们现在正在做空的Lu

a币,给你具体解释一下。”

“Lu

a币的交易,是在一个名叫Te

a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之上进行的,而Te

a这个交易平台,则是南朝鲜官方的一个机构。”

“同时,Te

a还是一个担保平台。只要我们上缴了一部分的保证金,就可以通过Te

a这个平台,向金融机构甚至是个人借出Lu

a币,并约定一个归还的期限。”

“在这个期限中间,我们无论是把Lu

a币拿在手里,还是清仓卖掉,都没有关系,只要我们在约定的期限之内,把相同数量的Lu

a币再还给他们就可以了。”

还怕自己解释的不够直观,赵长朋还是停下了脚步,从一个交易员的手中接过了鼠标,一边操作,一边继续解释。

“举个例子。”

“我们现在缴纳足够的保证金,向金融机构借出100枚Lu

a币。”

说着,赵长朋在屏幕上接连点了几下,随后继续说道。

“达成意向,交割合约,选择归还的期限,是当周还是次周。一般来说,归还的期限越长,需要的保证金就越多。”

“交割合约之后,我们支付保证金,现在这100个Lu

a币就是我们的了,我选择立刻把它卖掉。”

赵长朋熟练的操作,100枚Lu

a币被挂上了交易平台,在没有溢价的情况下,这100枚Lu

a币几乎在瞬间就被其他人买走了。

现在Lu

a币升值的趋势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热,已经突破了110美元的大关,向着120美元迈进,大家都看好Lu

a币继续升值的前景,把币都捂在手里面,市场上流通交易的Lu

a币不多,每出现一批,几乎都会瞬间被他人秒掉。

这也是赵长朋为什么对齐光做空Lu

a币的前景如此悲观的原因。

用手指着屏幕之上的余额,赵长朋说道。

“现在,我们刚刚借出的100枚Lu

a币已经变成了11000美元,只不过,现在的余额还不能体现,只能等待我们在期限之内归还100枚Lu

a币,剩下的钱才可以进行体现。”

“如果一周之后,Lu

a币真的降价了,变成了50美元,那么我们只需要使用5000美元就可以购买到100枚Lu

a币,把它们还给平台之后,剩下的6000美元就可以进行提现,相当于这一个空单,我们就盈利6000美元。”

“但是,如果一周之后Lu

a币非但没有降价,反而涨价了,变成了200美元,那么我们就需要花费20000美元购买100枚Lu

a币来归还平台,相当于这一笔空单没有盈利,而是亏损9000美元。”

“这就是做空的底层逻辑。”

将鼠标交还给交易员,赵长朋站直了身体。

“我们现在做的,是利用极大体量的资金,配合杠杆,提前对做空进行布局。”

“一旦有同行跟我们一起进攻,对Lu

a币发动攻击,那么我们获得的利润是极为可观的。”

“但如果只有我们一家进行做空,或者最终做空失败,我们也将面临十分惨痛的损失!”

盯着齐光的双眼,赵长朋完全没有了之前在韩旭面前刻意讨好的感觉,而是严肃的说道。

“我在虚拟货币的圈子人脉很广,但是至今为止,也没有听到任何其他机构即将做空Lu

a币的消息。”

“我们的资金还没有完全注入平台,现在停止的话,损失尚且可以接受。”

“我想要问你,你真的还要继续对Lu

a币进行做空吗?”

此时的赵长朋并非害怕自己搞砸,引得韩旭迁怒上身,而是他真的觉得现在是Lu

a币的大牛市,想要做空Lu

a币根本没有一丁点的胜算!

然而,齐光还是淡定的笑了笑,说道。

“当然,我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一定可以做空成功的。”

“你只需要把我们给你的每一颗子弹都打出去,提前布局,等待Lu

a币暴跌的那一刻到来。”

“相信我,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看到齐光最终也没有回心转意,赵长朋咬牙点了点头,猛然转身,对着大厅之中的操作员们大声喊道。

“现在,每个人都用光自己手中的额度,尽全力交割合约,做空Lu

a币!”

“给我全仓,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