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过十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包机终于落在了华夏京城机场。

齐光满面倦容地下了飞机,不知情的人一定以为齐光是舟车劳顿,旅途疲劳。

其实齐光清楚,自己是被榨干了。

过海关的时候,王红满脸红光地跟齐光挥手道别。

“小弟弟,这两天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啊,姐姐请你吃饭,京味一定地道!”

齐光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心中却是想道。

给你打电话?

不可能!

还有万千少女等我齐光舍身去温暖,怎么可能被你一个人榨干?

这是对我优秀DNA的极大浪费!

再说了,你请我那是想吃地道京味吗?

是想让我走你的地道吧!

与王红分开,从VIP通道出了海关,齐光见到了前来接机的韩旭。

其实,本来官方知道齐光选择直飞京城,也安排了一整个团队前来接机,被齐光提前拒绝了。

齐光总觉得与官方的人在一起,总是有着说不出的拘束。

特别是所有的人都以他为中心,向他赔笑脸的时候,那种感觉更是极其的尴尬和别扭。

再加上齐光这次来北京,本来就是冲着韩旭来的,所以齐光干脆让韩旭直接到机场接他。

韩旭虽然有着三代的背景,家庭背景及影响力深不可测,但是他本人却是十分的随和,无论对谁都没什么架子。

与一般的有钱人不同,前来接机的韩旭并不是一身奢侈品大牌,而是穿着一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以及一双十分经典的耐克Ai

Fo

ce,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族。

随和的令人发指。

在他的身旁,则是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头发梳成油光锃亮的大背头,一副海归精英的派头。

他的年纪与韩旭相仿,但是站在韩旭的身旁,却是小心的陪着笑脸,十分的恭敬,一副伺候大哥的小弟模样。

看到齐光带着王桂英以及孙晓青一行人出来,韩旭双眼一亮,赶紧迎了上来,笑着说道。

“民族大英雄,欢迎归来!”

齐光跟韩旭碰了碰拳,说道。

“什么民族大英雄,没有的事,别捧杀啊!”

韩旭语气夸张,却是真心实意地说道。

“去斯德哥尔摩领了诺贝尔奖回来,还不是民族大英雄的话,谁是民族大英雄!”

“再说了,官方直接派出包机来回,这待遇,我都没享受过!”

这话让一般人来说,没什么问题,但是韩旭说出口,却是有些谦虚了。

以他的背景和能量,次次出行都有官方包机那是吹牛,但是跟着领导前往国外进行外事活动,顺带谈一些生意,也都是乘坐政府包机的。

亲热地用胳膊撘住了齐光的肩膀,韩旭指着西装男说道。

“阿光,我给你介绍一下,赵长朋,以前跟着我混,现在自己搭建了一个平台,在国内做虚拟货币算是比较出名的。你这次来不是奔着虚拟货币来的吗,我就把他叫过来了,介绍给你认识。”

对赵长朋说话的时候,韩旭虽然也十分平和,但就没有跟齐光之间的亲热劲了。

“长朋,这是齐光,最近新闻铺天盖地都是他,你应该认识吧!”

听到韩旭的介绍,赵长朋赶紧弯腰,身体前倾,伸出双手与齐光握了握,说道。

“认识,认识!刚刚旭哥也说了,民族英雄嘛!”

“我打小就跟着旭哥混,听说您在虚拟货币上有些想法,有什么用得上我的尽管吩咐,我一定尽全力去办!”

赵长朋说这话,其实是在给自己脸上贴金。

他的家庭背景,跟韩旭家差的太远,说是跟着韩旭混,其实给韩旭提鞋都不配。

不过这话说出来,倒是无形之间拉进了几个人的距离,说起话来也熟络了许多。

齐光点了点头,说道。

“我这次来,确实是有一些关于虚拟货币的想法,有些事可能要麻烦赵兄了。”

一声赵兄喊得赵长朋受宠若惊,赶紧再度连连点头,胸脯拍得震天响。

“咱别在这杵着了,先回酒店吧?晚上吃饭,边吃边聊。”

齐光点了点头,跟着韩旭一起坐到了他那辆红旗之上,而赵长朋则坐进了另外一辆奔驰之中。

至于孙晓青、高勇几人,则是略微休息之后直接飞回蓉城,齐光另外一个分子式的全球专利已经申请完毕,孙晓青她们几个要回去药厂,主持药物的开发量产工作,任务同样很重。

红旗车开得异常平稳,齐光与韩旭坐在后座,一边在中间的茶台泡着功夫茶,一边聊了起来。

“这个赵长朋什么来头,可靠吗?”

韩旭拿着巴掌大小的公道杯,给齐光的茶杯里面倒着茶,说道。

“他家里有点关系,在金融口有一个说得上话的,再加上看准时机,做起了虚拟货币的买卖。但是跟我们比,他也就算得上是草根出身。”

齐光用指节在茶台上叩了叩,拿起小小的茶杯,递到嘴边,微微抿了一口,顿时眼前一亮。

“好茶!”

齐光还年轻,对于茶的造诣并不深,只觉得这茶入口之后清新绀香,回味悠长,让人精神一震,被掏空的身子也似乎被注入了一股热流。

韩旭笑了笑,说道。

“这可是正宗的极品金骏眉,不是市面上的那些假货,是我从老爷子那里顺来的,还有点,一会儿包给你。”

又给齐光的茶杯续上水,韩旭才继续回答齐光刚刚的问题。

“至于他可不可靠?那要看对谁。”

“不管赵长朋这个人在外面行事作风如何,来了我这里,为我做事,那就一定可靠。”

韩旭放下公道杯,拿起自己的茶杯,一饮而尽,脸上露出了笃定的笑容。

“毕竟,他的身家性命都在国内,想要继续做这一行,就不可能出卖我们。”

“除非,是他活得不耐烦了。”

感受着韩旭那强烈的自信,齐光瞬间也明白了过来。

在这片土地上,生意想要做到一定规模,没有一定的根基,是不可能的。

机会人人都有,凭什么非得你发财?

反过来,当生意已经到了一定的规模,原本赖以生存的根基,也会在一定意义上成为掣肘的存在。

赵长朋的根基被韩旭握在手里,他怎么敢不听话?

又有几个胆子,胆敢因为利益,背叛韩旭?

这些,就是韩旭对于赵长朋绝对可靠的信心来源!

明白了这些,齐光也点了点头。

这样的话,他做空Lu

a币,报复李宗西,就可以正式开始实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