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城机场,VIP休息室里。

超萌组合的几个美少女正在叽叽喳喳的聊天,刘亮和Like则是推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等待登机。

一旁的雪茄室之中,齐光与韩旭两人正半躺在宽大的沙发之上,放松的吞云吐雾。

相比于普通的香烟,雪茄的劲头要大了许多,所以吸进去之后根本不用过肺,直接吐出来就行。

韩旭吐出一团白烟,看着齐光佩服的说道。

“我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你不声不响之间,仅仅几天就干了这么大的事!”

“不仅直接把陈立抓了进去,更是成功撼动了他的父亲陈青!”

“要知道,陈青的级别比我的父亲也低不了多少!”

“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陈立那天吸毒,又是怎么知道陈庆藏匿赃款位置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齐光只是矜持的笑笑,脸上没有丝毫得意的神色。

“谁跟你说这件事是我做的?”

“陈立被抓是因为吸毒,并且性侵那个女孩致死。”

“而陈青被调查则是因为贪污腐败,多达十亿的赃款被当场查获!”

“这些都是他们自己作死,跟我没有半点关系,你可不要凭空污人清白。”

看着齐光打死不承认的样子,韩旭摇了摇头,没有再继续追问。

确实。

这一系列事情的出现,表面看上去跟齐光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但如果说这件事跟齐光没有关系,打死韩旭都不信!

陈立刚刚惹恼了齐光,吸毒就被抓了个现行,甚至连他的父亲也被连累。

如果谁说这只是巧合,那韩旭只能说他一句天真!

虽然齐光并不承认这件事,但韩旭还是郑重其事的说道。

“这件事因我而起,最终却是你自己出面解决。”

“这件事,我欠你一个人情。”

齐光点点头,说道。

“行啊,你是金融大佬,以后有机会一起带我发财。”

“正好我别的没有,只有钱。我那些钱存在银行里也是浪费,是时候给它们找一个合适的容身之地了。”

齐光是开玩笑的语气,韩旭却是认真的点了点头。

“一言为定!”

看了看腕表,齐光站起身来。

“时间不早,我们要登机了。”

“有机会到蓉城来,我作为地主来招待你。”

韩旭点了点头,认真的说道。

“没问题!”

“相信我们两个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

回到蓉城之后,一切又重新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起来。

姜山那三首质量很高的歌曲已经录制完毕,林康以最快的速度将它们发行在了网络之上。

什么?

超萌组合全网被封?

那已经是老黄历了。

随着陈家几乎全军覆没,无论是微博还是各大音乐APP,都在第一时间很默契地解除了对超萌组合的封杀。

第一时间,微博就将封禁的账号直接恢复。

不仅如此,微博更是全网致歉,解释因为工作人员失误的关系,导致超萌组合的微博账号被封。

作为补偿,连续一周的时间,微博热搜榜的榜首都是超萌组合的新歌。

求生欲很强。

而各大音乐app也不甘示弱,不仅把【起风了】重新上架,更是把超萌组合的几首歌直接置顶在了各大榜单。

什么新歌榜、热搜榜、畅销榜,前三名统统被超萌组合占据,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直呼离谱。

离谱吗?

要知道,因为封杀超萌组合,连主管宣传口的大佬陈青都干进去了,置顶一个音乐榜单算的了什么?

一点都不离谱!

在自己的工作室之中,看着网络上已经火到了极点的超萌组合,林康的心中不仅有激动,更多的则是敬畏。

激动是因为经历了这一次封杀事件之后,超萌组合已经成为了新生代歌手之中当之无愧的顶流。

网络上的人气,更是直逼唱跳

ap打篮球的那个存在!

现在在林康手里的,可谓是一把天胡牌,只需要稳扎稳打,超萌组合必定会成为华语歌坛之中一个现象级的存在。

而让林康敬畏的,则是超萌组合疯狂流量的始作俑者。

齐光。

作为音乐界的资深制作人,林康在宣传口是有着很多人脉和关系的。

对于超萌组合的突然被封杀,以及陈青的突然倒台,林康已经听过了很多个版本。

但是每一个版本,都足以让林康对齐光心生敬畏。

这也让林康的心中打定主意,招惹谁,都不能招惹超萌组合。

娱乐圈里面排资论辈的那一套,绝对不能用在超萌组合的身上。

不仅如此,林康更是会将自己所有的资源都倾斜到超萌组合那里,尽全力保证超萌组合能够红得更快,红得更长久!

而这,也是林康的求生欲!

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因为非法囚禁班楚玲以及她的父母而被抓起来的周奕童,从看守所里面出来了。

这种罪行可大可小,主要看造成的后果是否严重。

再加上他手下的小弟抢着为他顶包,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周奕童就已经被正式释放。

在看守所里走了一遭的周奕童这一次没有再出现在齐光的面前,而是不声不响地躲了起来,不知道是被齐光弄怕了,还是躲在哪个阴暗的角落在憋着使坏。

对于娱乐圈的这些纷争,以及周奕童的动向,齐光并不太关心。

此时的他,正在药厂的广场之中,“检阅”着保安队伍。

因为药厂的厂区很大,保安的队伍人数也不少,直接超过了百人。

此时除了在必要岗位上留守的保安,其他人都整整齐齐的站成了一个方队,在齐光的注视之下挺起胸膛,尽量给自己的老板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药厂的生意可谓是一本万利,财大气粗的齐光在招募员工的时候毫不吝啬,给出的待遇要高出蓉城的平均线不少,所以即便是保安的团队,员工素质看起来也十分的不错,身材魁梧,面容板正。

而在这些保安之中,更是有不少退伍军人的存在。

经历过部队这个大熔炉的锻炼,退伍军人的素质比一般的保安,又是要强上了许多。

看着自己身前的保安队伍,齐光点了点头,对着身旁的刘亮说道。

“咱们药厂的保安队伍看着还行,之前我不是跟你说过,让你扩充安保的队伍?”

“你可以在保安队伍里面挑几个你觉得满意的苗子出来,这些保安在参加工作之前都已经做过了简单的背景调查,没什么违法犯罪的背景,你可以放心使用。”

“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人选,也可以直接邀请过来,待遇什么的都好说。”

在被抓获之后,陈立还向警察交代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已经纠结了一帮人手,准备挑选一个合适的时机,对齐光以及超萌组合发动突然袭击,目的就是狠狠地殴打齐光一顿,以解心头之恨。

当然,这样的计划自然已经随着陈家的倒台而破产。

但是,这件事也给齐光敲响了一个警钟。

那就是随着他的身家越来越丰厚,觊觎他财产的人就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一些铤而走险的穷凶极恶之徒。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所以,抓紧时间增强自己身边的安保力量就变得迫在眉睫了起来。

听到齐光的话,刘亮认真的点了点头,沉声说道。

“好的,老板,你放心吧!”

“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一定会拉出一个让你满意的安保队伍!”

赞许地拍了拍刘亮的肩膀,将广场和保安队伍交给他,齐光自己则是向着自己办公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那里,多日不见的胡雪正在等着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