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救护车很快赶到,但是那个吸毒过量的妹子最终也没有抢救回来。

出了人命,事情的性质就变了。

原本的行政拘留,顿时变成了刑事拘留。

原本在里面最多待十五天,现在却变成了遥遥无期。

此时,陈立的母亲已经知晓了此事,正在家里面急得团团转,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出去,一刻都没有停歇。

【张局长,你一定要救救我儿子啊!他是无辜的!他就是在那里,什么都没干啊!那个贱货的死跟我儿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什么,这件事你管不了?等等,喂!】

看着被果断挂掉的电话,陈母表情阴郁,恶狠狠的说道。

“tmd,这群喂不熟的白眼狼!”

“平时大嫂大嫂的叫着,出了事没一个靠谱的!”

她几乎给自己认识的所有人都打了电话,然而每一个人的回复都是一样的,这件事,他们管不了。

“不就是死了个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些人一个个躲我跟躲瘟神似的!”

陈母翻看着手机,一条突然推送来的消息引起了她的注意。

【震惊!知名官员儿子涉嫌吸毒被抓!现场有女性裸死,情况不明!】

看到这条消息,陈母心中一沉。

她知道,这条消息报道的正是她的儿子,陈立!

对这条新闻的内容有些排斥,陈母没有点开,而是拨通了另外一个电话,劈头盖脸的训斥说道。

【小李,你怎么做事的!】

【我不是告诉你了,把有关于这件事所有的报道,以及自媒体发送的所有消息全部删除吗?】

【怎么刚刚微博还给我推送这条新闻了!】

电话另外一头的小李显得十分委屈,回答说道。

【陈姐,我已经尽力了!】

【可是发送这条微博的人是知名主持人王红!她发声,这意义可就不一样了!】

【并且她不知从哪里搞来了现场的视频,现在全网疯传的到处都是,已经封不过来了!】

王红?

那个YSTV的主持人?

敢发我儿子的负面视频,活的不耐烦了吧!

陈母心中暴怒,立刻就要联系王红的领导。

只不过她想到刚刚电话里所说的,还是耐住性子,打开了刚刚微博推送的那条消息。

这条微博的内容并不是文字,而是一段视频。

视频显然不是警察所拍,而是另有其人拿着摄影的设备,偷偷从外面溜了进去,对着吸毒的现场进行的拍摄。

不得不说,拍摄的过程虽然是偷偷摸摸的,但是视频却异常的清晰。

视频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有好几个小明星神情呆滞地被戴着手铐,在屋里蹲成一排。

而其中,就有她的儿子陈立!

并且,在酒店的白色大床之上,一个赤裸的女性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一个穿着制服的警察正在对她急救。

虽然裸露的部分已经打了马赛克,但是这个视频里面蕴含的信息,还是多到爆炸!

首先,参与吸毒的不是普通人,而是好几个明星!

每个明星的流量都不低,这一下就引爆了整个互联网!

再加上有一个女孩儿疑似遭到性侵,裸死在房间之中,就更加增添了这个事件的话题性!

而最最关键的,也是最最敏感的,就是陈立的身份!

一般来说,以陈家的背景,陈立就算是牵涉其中,他的身份也不会在媒体之中被公开披露。

可是偏偏这个王红,在这个引爆了全华夏互联网的微博之中,指名道姓的说明了陈立的身份,以及他担任官员的父亲!

在这一刻,陈母忽然变得很恐惧。

她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这件事不是一个简单的吸毒事件,而是冲着陈立来的,甚至是冲着陈家来的!

来者不善啊!

慌乱之中,陈母拨打了王红领导的电话,想要让他施压王红,删掉那个带视频的微博。

然而无论她如何拨打,电话都无法拨通。

原本,陈母想从头到尾都不跟陈立的父亲陈青说起此事,而是想要通过自己的关系解决。

但是,事态发展到了如今这个地步,已经不是陈母能够自己解决的了。

无奈之下,陈母只能拨通了自己丈夫的电话。

电话接通,陈母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对面丈夫怒气冲冲的说道。

【看看你们干的好事!】

【你就陪他胡闹吧!】

【慈母多败儿!】

听到丈夫的语气,陈母便知道他已经知晓了此事,于是赶紧哀求说道。

【老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惯着儿子了!】

【你快想想办法,把儿子弄出来吧!看守所那哪里是人呆的地啊!】

电话另外一边的陈青叹了一口气,说道。

【如果是平常,这很简单,你都不用给我打电话。】

【可是现在事情闹到了这个地步,事态的发展就不是你我能够掌控的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件事来势汹汹,不仅冲着儿子,更是冲着我来的!】

【现在我自身都难保,你的宝贝儿子一时半会儿我恐怕是捞不出来了!】

【行了,我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有什么事情再电话联系吧!】

电话挂断,陈母的心中更加惴惴不安了起来。

她嚣张跋扈惯了,以陈家的势力,几乎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现在儿子被抓进看守所之中,她却捞不出人来,这让陈母的内心一阵忧虑,无比抓狂!

就在这时,陈母的手机再度响起。

难道是老陈把人捞出来了?

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陈某赶紧接听了电话。

然而,电话的对面则是一个小区的物业。

【你好,是陈太太吗?】

【有一件事我要通知你!】

【刚刚有一伙警察进入了你在我们小区的房子,对里面进行了搜查。因为你是我们的业主,所以我打电话通知你一下。】

听完这句话,陈母的眼前忽然一黑。

完了!

这座房子是陈母和陈青一个秘密的据点,里面专门存放收受的赃款以及贵重的财物!

这件事连陈立都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有警察上门搜查?

这不就意味着里面那上亿甚至上十亿的赃款,都要被有关部门发现了吗!

完了完了!

全完了!

陈母身子一软,瘫倒在了地上。

她知道,房子里面的东西一旦被搜到,无论如何都无力回天了。

不仅是他的儿子陈立在看守所里捞不出来,就连她自己以及他的老公陈青也很有可能被国家展开调查。

等待他们的,将是无尽的牢狱之灾!

没过多久,主持人王红再度发了一条微博,顿时彻底引爆了舆论!

【有关部门宣布,对官员陈某停职,展开纪律审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