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齐光与韩旭都喝了酒,两人没有坐上红旗,而是选择乘坐劳斯莱斯的礼宾车,奔赴下一场。

RexClub。

到达夜店门口的时候,才将将九点,还属于暖场的时间,客人并不多。

所以,经常在短视频之中出现的那种俊男靓女排长队的场景,并没有在这里出现。

即便在京城,劳斯莱斯也不算是烂大街的豪车,刚刚到达RexClub的门口,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走吧,今天旭哥带你好好嗨一嗨!”

冲着齐光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男人都懂得笑容之后,韩旭迈下车门,走向了RexClub的大门。

RexClub的大门充满了工业机械的设计感,门口是一个小小的等待区。

随着齐光与韩旭的靠近,一个穿着小西装的纤细经理立刻小跑着迎了过来。

“哟,旭哥!您可算是到了!”

“接着您的电话,我就等在了这大门口,瞧瞧把我给冻的!”

“一会儿我得多喝您几口酒,好好暖暖身子!”

经理皮肤白皙,左耳上钉着一个闪闪发光的耳钉,说起话来Gay里Gay气。

看着经理伸手就要往自己的胳膊,韩旭朝后一躲,笑骂说道。

“小文,你给我滚蛋啊,离我远点儿!我他妈可是直男!”

这俩人的对话,让齐光心中一寒。

韩旭这小子,不会带我来的一个同志酒吧吧?!

小文也不生气,收回了伸向韩旭的手臂,目光看到齐光,眼前一亮,说道。

“这就是您电话里面说的贵客?”

韩旭点了点头,当先迈进了大门,边走边说道。

“没错,这可是贵客,我的恩人,大恩人!”

“今天务必得把我这贵客伺候好喽!”

小文连忙跟上,满口答应道。

“没问题,保证让这位哥哥玩得开心!”

说话间,一行三人已经走进了RexClub的内部。

RexClub内部空间很大,装修新潮,也许是现在时间太早的原因,现在整个场子里只是开着粉红色的顶灯,一股暧昧的气息淡淡蔓延开来。

此时的DJ还没有上场,RexClub的内部只是播放着暖场的舒缓音乐,舞池之中有几个身材姣好的妹子正随着音乐律动着自己的身体。

向屋内走的期间,不时有长相俊俏的妹子主动向韩旭打招呼。

“旭哥,来啦?”

“旭哥,来也不打声招呼,上次输给我的酒你还没喝呢!”

不管对方是谁,长相如何,高矮胖瘦,韩旭都一一微笑回应,满面春风,没有丝毫的架子,与颐指气使的感觉。

这便是一个三代的良好教养,一个家族的真正底蕴。

那些总喜欢骑在别人头上、高人一等的,往往是出身地位,曾经最缺乏尊重的暴发户。

“旭哥,咱们是去包间还是卡座?”

沿着舞池向着内部走去,韩旭并没有回答,而是把询问的目光投向了身旁的齐光。

齐光以前偶尔也会到夜店里放松一下,但绝对称不上熟练,摇了摇头回答说道。

“我对这不熟,听你们的。”

韩旭沉吟一下,对着小文说道。

“今天人少,去包厢闲的太冷清。”

“卡座吧,热闹一点。”

小文连忙殷勤点头,引领着二人进入了一个卡座,说道。

“那就这个吧,离着舞池还近,看上哪个坚果,也方便直接带回来。”

RexClub里面的卡座分成两种。

一种是一排桌子,配一条超长的沙发,有点像KTV里面超大型的包间,只不过不同的桌子坐着的是不同的客人。

而另外一种,也就是齐光他们坐下的这一种,这是一个半封闭的卡包,更像是一个临近舞池的包厢。

卡座的位置很好,斜斜对着舞池,坐在沙发上,就可以俯瞰舞池之中的美女扭动身姿。

里面的空间同样特别宽敞,摆着两张并排的酒桌,坐下十几个人也丝毫没有问题。

“阿光,就这吧?”

齐光点了点头,小文立刻露出笑容,说道。

“好勒!”

“旭哥,光哥,咱们喝点什么?洋酒?香槟?”

这一次韩旭倒是没问齐光,手臂一挥说道。

“你看着给点吧,捡着最好的最贵的上!”

话语之中全是豪气,似乎对这里的消费丝毫不放在心上。

想想也是,以老爷子韩远征的气度和做派,想必韩家的地位和能量不是一般的惊人,对于夜店的这一点点消费,想必是毫无感觉了。

而齐光虽然不会在乎这几千几万块的酒钱,但是对于韩旭的态度,他还是十分感激的。

很快,马爹利、黑桃、甚至红酒都被端了进来,摆了满满一桌。

齐光露出苦笑。

“旭哥,我看你这架势,是想把我喝死啊!”

韩旭摆了摆手,矜持的笑道。

“阿光,你放心!咱们喝酒一定点到为止,绝对不会耽误你下一个环节!”

随后,韩旭脸上露出男人都懂得笑容,冲着小文扬了扬下巴,说道。

“快去,把你们这儿最尖的妞全都给我叫来!”

作为京城里面顶级的夜店之一,这里漂亮的美女简直比学校里面的本科生还要不值钱。

韩旭让小文做的,可不是拉皮条。

在这种顶级夜店之中,大概有两种漂亮妹子。

第一种,自身条件本来就十分优越,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娱乐放松。

她们不在乎男生的财富,更在意对方的颜值,以及综合素质。

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玩的爽。

而第二种,大部分都是京漂,混迹于夜店之中大部分都抱着钓一个金龟婿的想法。

没有目标的时候,极为的矜持。

有了目标,就会主动出击。

至于那种违法犯罪的钱色交易,韩旭没有搞,也不屑于搞。

找来那种货色,韩旭都觉得自己在侮辱齐光。

而作为RexClub这个顶级夜场的经理,小文的手中自然有一大堆漂亮妹子的联系方式。

不需要多说什么,只是挑选了几个质量最高的妹子,群发了几条一模一样的消息。

【旭哥驾到,快来迎驾。还有,旭哥带来一个贵客,年少多金,颜值101分,速来!事后错过了可别埋怨我!】

几乎一瞬间,小文的微信就收到了几个ok的表情。

瞬间搞定。

在这一刻,许多人心中可望而不可即的女神们开始紧张的梳洗打扮,审视自己的装扮有没有一丝一毫的瑕疵。

“旭哥,搞定了!最多半个小时人就能齐!”

“你们先喝着,有事随时叫我!”

小文打了个招呼,扭着比女人还细的腰离开了卡座。

随着小文的离开,韩旭才长舒了一口气,举起酒杯,对着齐光说道。

“阿光,喝酒!”

叮的一声,两人各抿下一大杯洋酒。

“旭哥,夜店这么多经理,你为什么单单找这个小文?”

“你该不会是……有那方面的癖好吧?”

虽然这样问有些不礼貌,但齐光还是小心翼翼的试探。

如果韩旭真的是个gay,那么齐光只能立刻离开。

毕竟,男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还好,韩旭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小文以前不是这样的,后来经了一些事,受到了一些打击,才变成了现在这个鬼模样。”

“行了,不说他,喝酒!”

“今天你旭哥我可是下了血本,一定要让你尝尝京城大妞的滋味!”

两人本来就已经各自喝了半斤多的茅台,此时洋酒下肚,酒意更是很快涌上脑子。

到了十点整,随着DJ的上台,原本安静的轻音乐忽然变成了暴躁的电音,RexClub里面的气氛顿时嗨了起来。

舞池之中,男男女女发出兴奋的欢呼,开始进行的伴随着DJ的节奏摇摆自己的身体。

与齐光再喝一杯之后,韩旭皱眉看了看手腕之上的百达翡丽,说道。

“都这个点了,怎么还没来?”

话音未落,小文那画上浓浓烟熏妆的脸忽然出现在了卡座的外面,冲着里面笑道。

“人齐了!”

然后拍了拍手,冲着身后说道。

“就是这,进去吧!”

honghuang.org